詩嫚特國際美容集團】我要甩脂塑崩激瘦,還我要回我的馬甲線了。

 

 

 

防疫剛結束,我整個人腫到眼睛看不見腳趾頭,

我沒有懷孕,我只是胖。

 

image

我受不了了

上週就先預約要來甩脂塑崩一下!

 

IMG_7554

 

我每次都選有天然植萃精油為主的SPA店,

燃燒脂肪也要很健康,

所以使用的成分很重要哩!

 

IMG_7559

 

詩嫚特SMARTER國際美容集團創立的時間是1990年,

到現在已經超過19年了,2014年之後主推夫妻、情侶一起體驗SPA

讓生活健康中更能體驗更多情趣。

 

IMG_7552

 

進到店裡的空間  ,

是以黑白色調為主  ,

給人的感覺很俐落大方  。

專業的服務人員會先提供給顧客個人專屬諮詢

大廳的臭氧機也讓整個環境變得很清新

 

IMG_7562

 

我今天選擇的專案內容是針對超難瘦的臀、大腿部位

加強在加強,我要激瘦啊! 夏天到了 !

又到了遮不住的季節!

 

IMG_8720

療程開始我先做了 足部芳香精油水療

這是甩油課程加贈的體驗喔,

腳底的穴道非常多,

溫熱了腳底之後

可以加速身體新陳代謝,

這是健康排脂的第一步!

image

課程大約20分鐘,

泡完足浴之後,

專業的服務人員還會進行腳底按摩的服務,

超讚的!

image

我們人體的構造十分特殊,

幾乎所有器官都有神經連接到足部,

 腳底的湧泉穴、太谿穴、至陰穴、隱白穴等,

適當的按摩都可以達到新陳代謝的效果唷!

image

結束了第一個課程之後,

服務人員會引導我們先更衣+精油薰香,

慢慢放鬆情緒,也舒緩壓力之後,

才開始下一個課程!

 

IMG_7588

 

在開始第一階段的G5震脂剷肉抗橘皮之前,

一定要先換上店家提供的免洗丁字褲,

這樣可以讓課程中的按摩比較沒有阻力。

 

 

image

 

G5震脂儀器真的很神奇,

是利用振動的原理,不傷害身體的前提下,

促進血液循環,

讓我們堆積已久的脂肪,

透過全身的循環,慢慢代謝掉。

IMG_7613

過程大約20分鐘,當下我一直感覺到高速轉動的深度按摩

雖然有痛感,也有痠軟感,

但是慢慢習慣這個轉速之後,

卻也覺得很身體很舒服。

IMG_7623

 

這個時候,

其實就是靠著震動的物理特性,

打散我們大腿和臀部的頑固脂肪。

 

image

接著會進行熱導鬆筋甩油排脂/20分鐘

專業的人員會用熱導工具,

同時激上「慢、柔、緩」的手法,

慢慢幫我們鬆開筋絡,淋巴護理,

這手法可以促進身體代謝,

讓體內堆積已久的脂肪慢慢代謝 。

 

IMG_7653

詩嫚特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在療程後段

會幫我們雙腿纏繞上先浸泡過藥水的繃帶

這是所謂的纖體繃療

利用排水原液搭配熱敷繃療,

讓剛剛經過G5震動過的脂肪,

徹底的瘦身消腫!

 

IMG_7658

 

 

最後的全身爆汗燃脂代謝階段

會讓我們在加熱的電毯中排毒20分鐘

像我不大會流汗的人,

經過這個課程馬上就飆汗排毒了!

IMG_7601

 課程進行的過程中都使用天然的精油,

而且會依照顧客的膚質或是療程的目地,

來使用複方或是單方植萃精油

整體感覺很舒緩,

味道也很清新舒服,

而且做完皮膚超好,

因為橘皮都搓掉啦 !

IMG_7600

 

 

我覺得我好像重生了一樣。

皮膚好光滑。

身體也變輕盈了!

 

IMG_9521

 

而且我拍下單腳先進行課程的小成果,

和還沒完成的另外一腳,

激瘦的程度,

是肉眼就可以看出來的,

我好開心!

IMG_8716

 

 

 

臀型整個也有拉提的效果,

這是因為G5震動加上手法的關係,

才能夠讓效果馬上就非常明顯!

想要翹臀不用再投胎啦 ,

靠這個課程就可以了!

 

 

 

⚠️詩嫚特美容集團 ⚠️

 

 

 

----------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等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