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粕專研】女生不變美的原因..是因為還不夠濕咯!酒藏系保養品 NADA禮盒組

 

image

 

 

是不是秋冬一到就覺得皮膚乾燥,還是不用到秋冬,皮膚一直都處於乾燥狀態呢?

 

image


其實肌膚的乾燥並不是抹乳液就好。

 

oliuhgfghjkl

 

人體的內在和外在因素,都有可能導致肌膚變得乾燥、或是敏感,呵護肌膚必需要靠正確的保濕方法才能有效保養乾性肌膚。

 

image

 

保養最重要的就是先掃除肌膚老廢的角質,再給肌膚正確而且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

 

 

ikyudtjyrt

 

酒粕專研sakekasu酒藏系列 NADA保養品,就是針對肌膚的乾燥問題,研發出的一系列保養品。大關酒造創立於1711年,於日本兵庫縣,對於清酒的釀造已經有超過300年的歷史。

 

poiuyhgfhjkl

 

大關酒造運用釀酒的技術,研發出以酒粕為主軸的保養品

 

image

 

 

 

 

 

 

 

酒粕、酒釀和酒糟是經常被搞混的名詞,但是對於肌膚有用的其實主要是酒粕

這三種都是從「發酵、釀酒」而產生的。

 

ioujhkl;

 

酒粕簡單說就是釀造清酒後剩下的乳白色殘渣,顏色很像是加了水的麵粉,但是整個營養價值卻是驚天動地的不同。

 

sdfgthytgrsea

 

酒粕的日文是さけかす,也就是Sakekasu,酒粕專研也是採用這個字當作品牌的意象。

 

opiuyhgjkl

 

大關酒造酒藏系保養品 NADA禮盒組,總共有4款。

  1. NADA 保濕乳霜 45g
  2. NADA 保濕乳液 120ml
  3. NADA 酒粕面膜 170g
  4. NADA 保濕化妝水 150ml

 

 

 

image

 

 

 ▼灘 NADA 酒粕面膜 170g

去除肌膚的老廢角質,就從敷臉開始。

 

 

grrtyjukkfyudyjrthr

 

洗完臉,敷上面膜前,可先以熱毛巾濕敷三分鐘。

 

image

 

 

利用熱漲冷縮的原理。

 

waesrgfhhdgrse

 

使毛細孔慢慢地張開,順利吸收精華液!

 

 

 

 

然後在臉部各處按摩五到十分鐘,提升敷臉的效果。

image

 

塗抹在臉上的面膜有一種淡淡的酒粕香味,很輕,很淡,卻很舒服!

 

image

 

除了在敷的時候香氣讓人聞了非常舒服,厚敷之後洗掉的效果也非常明顯,感受到肌膚亮了好幾色階,隔天上妝的服貼感也令人感到驚喜!

image

身為面膜控絕對不能錯過這一個敷完彷彿膚色白兩階的『酒粕面膜』、能夠直霸面膜界的神品,用過一次,就會乖乖地自主性提高忠誠度的產品!在臉上停留5~10分鐘之後,用溫水慢慢地將臉上的酒粕面膜洗乾淨,我不敢說酒粕面膜敷完臉,你的臉直接白二階,但我敢說,水嫩用手指頭真的就摸得出來,臉上再多老廢角質的粗糙,也都會有感的被感覺到有所不同。

▼灘 NADA 保濕化妝水 150ml

化妝水主要的成分是:

對啊!!!!!你沒看錯,就是水。

 

image

 

如果保養品說明書都寫,跟你說他的化妝水可「超級無敵快速吸收」,那我跟你說基本上都不是真的「吸收」進去,而是水分「揮發」掉了。
 

jkghfghjkl

 

因為說明書都會教你,在臉上拍拍,然後這個拍的動作,會讓使用者誤會是拍一拍這些成分就會「進入皮膚」,實際上者拍拍的動作是在「搧風」,因為把空氣搧近來,可以促進水分的揮發,所以臉上很快就乾了,而且水分走了,臉上就回突然涼快起來,這樣你就會覺得這護膚品怎麼這麼好啊!

 

 

oi9uouyiuftyhghuiop

 

 

通常我們洗完臉的時候,我們臉部的角質,通常還是濕潤的 。在這樣的肌膚狀況之下,我通常會建議取一些化妝棉,直接倒一些化妝水,慢慢敷在臉上,讓臉部慢慢地接受到化妝水的滋潤。

 

 

image

 

 

▼灘 NADA 保濕乳液 120ml

其實在日本地區,美容文化已經流行非常久,很多人使用一種用天然酵母護膚的方法,而其來源就是米酒。因為米酒在提煉的過程中,經過天然酵母菌慢慢地發酵之後,會產生一種透明的液體代謝物。

 

 

image

 

 

而這個液體代謝物,它與化學結構剛剛好跟人體細胞結構相似,所以以這個道理去推論,提煉米酒之後所產出的護膚系列產品,是非常容易被吸收的護膚成分。

 

sdfghjghzdtrgefa

 

缺乏維生素A最直接的表現就是皮膚乾燥、脫屑、粗糙,長期會導致皮膚功能減退,失去彈性和光澤。

 

 

htdrgsefsa

 

米在發酵的過程中,所產生大量的氨基酸、維他命、礦物質等成份,都對皮膚有著天然、健康的功效。

 

 

sdfghjhyhtr

 

 

所以純米對肌膚是非常好的元素!

 

 

image

 

 ▼灘 NADA 保濕乳霜 45g

大關酒造從純米酒中萃取出保濕精華『α-EG奢侈的使用純米酒的美肌成分,來維持肌膚的潤澤。

 

image

 

  NADA保養品,就是針對肌膚的乾燥問題,研發出的一系列保養品。

 

 

image

 

 

其實純米酒,就是指完全不添加釀造用酒精,直接又純粹的精華。

 

iouyhjk

 

米的外層含有很多蛋白質、脂肪和維生素等,純米酒的原料是米、米麴及水,其中完全不加入釀造用的酒精與醣類才可以稱為純米,純米酒充滿米的香甜味,這個 NADA 保濕乳霜 在擦拭的時候,甚至可以聞到淡淡的酒粕香氣。

 

 

iouyhgjkl;

 

藥劑學中的「乳化三相圖」幾乎可以囊括所有的彩妝、保養品,簡單來說,保養品主要的成份就是「水相」跟「油相」以及「界面活性劑」組成,而成份與比例以及界面活性劑的改變成就了不同的產品。

 

「乳液」就是利用界面活性劑將水與油的成分混合,加上少量的膠質或固態脂蠟而成的;增加固態脂蠟的比例就成為「乳霜」; 減少油脂、增加膠質,就成了「凝膠」,也有一些凝膠甚至是沒有油脂成份的。

 

sdfgthytgrsea

這款 Nada 酒粕保養品富含甘油  、稻糠油  、米胚芽油,讓肌膚塗抹含有較多油分的乳霜後,能夠將水分留住,防止肌膚乾燥。

判斷自己的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產品,但是在這之前,正確而且徹底的洗滌肌膚,才是保養皮膚的第一步!

 

 

image

 

 

酒粕專研官方網站: https://www.sakekasu.com.tw/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akekasu.tw/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