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都震驚了! 今天晚上睡覺前就吃這個…..59kgs >>47.8kgs我連呼吸都會胖,不怕丟臉公開減肥飆淚的過程!!!!

我一直很愛吃

大概從2018年底就一直發誓要戒掉消夜,戒掉甜食,吃炸物就打手手之類的,但是我對我自己實在是很善良, 常常原諒自己。

所以我最後戒掉的是....戒掉減肥...

 

我自己的減肥過程相當緩慢,我好想吃, 但不能吃所以應該可以說幾乎沒有進展,瘦個1~2公斤根本只是安慰自己而已,一頓麻辣鍋就回來了。

你回來啦! 你怎麼早回來

 

 

▼運動燃脂

所以我經過很努力的運動, 想靠積極的運動瘦身,所以耗費很多時間和力氣,幾乎每天晚上都用衝刺型的短跑強化核心肌力。

或是全副武裝利用微量的重訓鍛鍊出的肌肉能加速新陳代謝、燃燒更多脂肪。

 

 

最近我開始嘗試高強度間歇訓練,這是被認為最有燃脂功效、也最能提升新陳代謝的運動之一,前一陣子手機軟體還特別針對7分鐘的高強度間歇訓練研發出很多種app 目的是以7分鐘運動為例,每個動作持續30,中間休息10,再換下一個動作,做完12個動作為一個循環。

但是後來我發現,其實飲食控制與代謝功能,是更重要的輔助。減肥的成敗,飲食至少佔了一半以上的影響。即使每週花上10個小時把自己弄到疲累不堪的運動,還是有著剩餘158個小時能把這一切搞砸。比如說一頓麻辣鍋, 外加一手啤酒之類的。

走火入魔的我甚至還下載MyFitnessPal, 連吃下一顆口香糖都要計算卡路里,我覺得我瘋了!

 

▼飲食控制

我們的身體就像是一個工廠,體內的荷爾蒙就是幫你工作的員工。

體內循環有問題,就像是一個出包的工廠,不只荷爾蒙受影響,整個工廠也都會跟著受影響。

適當的脂肪與熱量的攝取,就像是發薪水給員工一樣,

供需平衡,工廠才能運作。

讓體內的荷爾蒙與內分泌平衡,是減肥的第一步,因為體內的失衡很可能讓你連呼吸都會胖,我試過低醣飲食,沒有明顯的成效,也沒有看到讓我感動的體重數字。近年來的生酮飲食,聽到之後,我就馬上嘗試,也是沒甚麼效果,希望十年後能看到身上消失的油吧!

我幾乎快放棄治療了,真心想把自己包起來,只露出眼睛就好!!!!!

後來輾轉知道即客纖這個產品,最吸引我的原因是, 即客纖有身體傷害險賠償和意外事故身體傷害險賠償的保障。讓我對這個產品產生信心。

並不是減肥藥,也沒有任何西藥成分,而是利用綠茶萃取武靴葉萃取物 + 栗子皮等等,利用含有兒茶素(Catechins)的成分能抵禦人體內自由基的產生, 提高脂肪氧化的功能,這是一種助攻的概念

綠茶兒茶素本身就有抗肥胖刺激肝臟的脂肪分解增加能量消耗、降低呼吸商數、增加 β 氧化的特性。我們吃的所有東西,包括脂肪,都會被小腸吸收,所以必須搶在小腸先進行乳化作用,接著進行脂解作用之前, 讓兒茶素去干擾小腸, 減弱小腸對脂肪的消化作用,減少脂質吸收並增加排泄。所以即客纖善用綠茶萃取,幫助整個人體走向正常的循環。

另外一個即客纖主要的成分是武靴葉,老一輩的都知道,這又叫做匙羹藤。武靴葉葉片中含有20多種不同的皂苷和糖苷,這對降低口中味蕾對甜味感受,有正向的幫助,因為肥胖的人大部分是貪吃高熱量甜食,或是消夜控,不然就是久坐不運動,新陳代謝緩慢等等,武靴葉本身的特性就是降低對甜味感知能力,進而減少對甜食的渴望, 高熱量的食物不從嘴巴進去,自然就不會讓體重計發現你變胖了。

即客纖也包含栗子皮,栗子皮的特性是幫助體內的油脂溶解;澱粉酵素阻斷劑;抑制澱粉酶活性,這三項對身體有幫助的成分,就像是日常生活中的神隊友一樣,能夠照常的飲食,加上適量的運動,變成是身形完美的助攻團隊-即客纖,不是西藥,更不是標榜減肥的產品

每個跟減肥大作戰的人都可能遇到減肥停滯期,整個速度變緩慢的困擾,因為積極運動減肥的過程,身體一直在接受一個降低熱量攝取,但是提高有氧運動的訊號,身體吸收的脂肪跟熱量變少了,就像是老婆一直伸手跟老公要家用,老公薪水就只有那些,但是支出變多了....老公就會變的焦慮,同樣的身體也會焦慮,然後瘋狂的分泌飢餓的賀爾蒙,讓運動過後反而胃口更好,更想吃東西!惡性循環,就容易復胖,因為身體想要回到原本的舒適圈。

簡單說即客纖的成分,能幫助體內有更好的平衡,利用每種成分的特性,和身體友善的溝通,大家坐下來慢慢說,一切都好商量,用這樣的頻率,讓身體以平緩,健康的方式,作為一個最棒的助攻隊友

因為對身體毫無壞處,吃完也不會有腹脹還是絞痛的感覺,所以整個過程很虛幻,但是,搭配上充足的睡眠,和規律的運動,偶爾加上一點微重訓,我開始覺得身體有一種輕盈舒服的感覺!

以前我覺得比基尼對我是天方夜譚,現在我可以把自己塞進比基尼裡面,縮個小腹,還是可以笑得出來....我認真感覺到我有進步了....

 

 

 

即客纖包裝 : 一盒裝30粒,真空包裝,防潮, 攜帶方便

即客纖官網: https://drlin.qdm.com.tw/index.php?route=information/information&information_id=9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iwantsososo/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