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銀湯匙】二訪銀湯匙泰式火鍋,就是衝著泰北香辣鍋而來的。

 

dfghdjfkfj

 

二訪高雄銀湯匙泰式火鍋 ,每次吃到泰式酸辣的料理 ,都覺得異常的開胃,尤其是在冷颼颼的冬天,「又辣又鹹、酸而甜」的口感渾然一體、濃郁美味。

 

sdfghjk

 

尤其是在湯匙泰式火鍋 ,一次就能吃遍泰國料理的四大菜色派系。

 

sdfzghfj

 

 

泰國是個民族大融爐,主要的菜餚有四大類,第一類當然就是中國的炒類,第二類是印度的穆斯林黃咖哩,因為地緣關係,第三類是孟族(寮國)的半、生熟食物,最後一類就是椰子叢林香料。湯匙泰式火鍋的湯頭選擇完全可以滿足。

 

sdfghjkgll

 

走進湯匙泰式火鍋,因為是二訪所以非常熟悉餐廳的環境了。

 

sdffgh

 

今天選了一個靠窗可以眺望高雄的位置,感覺格外的舒服。

 

 

safdgh

 

我們今天點了跟上次不同的湯頭,我們選了香氣十足的泰北香辣鍋+甘甜爽口的傳統雞湯鍋

 

sdfghjiuytyutryer

 

 

泰國餐桌的四大天王,糖(更甜)、魚露(更鹹)、醋(更酸)、辣椒(更辣),就在這一鍋中,我們可以完完整整的感受到泰式料理的威力。

 

 

sdfgh

 

 

湯匙泰式火鍋湯頭

【溫醇細緻】南薑椰奶鍋

【人氣NO.1】泰式酸辣鍋

【香氣十足】泰北香辣鍋

【經典泰味】青醬咖哩鍋

【清香甘甜】檸檬香茅鍋

【甘甜爽口】傳統雞湯鍋

 

dsffdhghgkjkl

 

傳統雞湯鍋的特色是,以南薑、多種蔬菜爲基底,再加入雞骨慢慢熬煮而成的湯頭,很清香,南薑辣中帶甜,有一點點肉桂的香味,湯底非常的乾淨清爽,等等可以直接涮肉片,也不會搶走原味肉片本身的香甜。

drgfthya

 

 

另外這鍋一定要隆重介紹的是泰北香辣鍋,很多主打四川麻辣鍋的餐廳,吃過的饕客都知道,這種辣是非常嗆辣,不只辣口還辣胃,但是湯匙泰式火鍋,有別市面上的麻辣湯刺激感,反而是有清新的泰國辣椒粉香味和溫潤的乾辣椒,雖然口感上一樣有辣的層次,以溫順口感為訴求,用特製泰國辣椒粉、乾辣椒等中藥材及香料,搭配高湯精燉而成。

 

'RTHYJJKL;OP

 

 

 ▼無限量肉品

直接上桌的是肉品系列,店家無限量提供肉品,有澳洲板腱牛,板腱是取自牛的上肩胛的部份,脂肪含量較低,口感較紮實,吃起來不會有過多的油花。

 

 

另外這盤美國無骨牛小排,油脂豐富,牛小排取自牛隻的前胸肋骨部位,肉質結實、油脂較多且鮮嫩多汁,湯匙泰式火鍋使用牛肉肉品來源為美國、澳洲及紐西蘭。

 

image

 

台灣去骨雞腿肉,內裏軟綿,丟下鍋煮,雞腿乖乖被泰北香辣鍋調上紅通通的顏色,雞腿肉融化在泰式辣粉的湯頭裡。

 

image

 

台灣梅花豬,屬於上肩胛肉,油脂可說是超級均勻,幾乎是火鍋類最常上桌的基本肉盤,因有筋有肉,吃起來口感好,俗稱「上肉」。

 

image

 

▼飲料區

飲料方面有冰沙、汽泡飲、泰式奶茶以及果汁和咖啡無限量供應,也有提供可以加點的飲料。

 

rtrjyukilo

 

stherg

 

▼蔬食區+麵飯區

銀湯匙有非常多種麵食、包含意麵、冬粉、泰國米飯以及泰式泡麵等等。

 

sgdzfxhj

 

sdsfgfdhtjyrtkulyio

 

fdsgfhjhkio

 

▼點選鍋物可以用百元加點

我們點了月亮蝦餅和泰式椒麻雞。

 

thyhjrtherg

 

fhgjkl

 

dafddsgdrfhtyui

 

▼蔬食區

,蔬食區的蔬菜種類非常多 ,有木耳、金針菇、香菇、洋蔥、水蓮、豆腐、大陸妹、高麗菜、餃類、涼拌木瓜絲、西瓜等等。

 

xvdhtyjhkfdutyjtrerWTRHTGTR

 

sdfg

 

▼小菜區

銀湯匙的麻辣豆干非常好吃,滷得非常地入味,還有酥炸的豬血糕和甜不辣,以及泰式蝦餅,可以一次滿足多樣化的口味。

 

image

 

sdfghjkl
 

 

 

 

 ▼冰淇淋區

超多樣口味的冰淇淋區,非常多種選擇,有草莓、芋頭、香草等等。

 

sfdgh

 

 

泰式火鍋的首選就是銀湯匙啦 ,走一遭銀湯匙可以同時吃到不同的泰式料理,有一種非常滿足的感覺喔!

 

 

 

 

 

銀湯匙泰式火鍋-高雄Sogo

店址: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714

電話: 07 332 6236

官方網站:http://www.crystalspoon-thai.com/index.ph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lverspoon.cometogether/

 

 

平日午餐時段:$359/人  (原價429)

平日晚餐時段:$429/人  (原價529)

假日全天時段:$429/人  (原價529)

兒童收費標準:100cm  以下免費;101~120cm $130;121~140cm 半價;141cm以上原價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