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早餐推薦 集結號】票選2020早餐王!!銅板價享受五星級大飯店的美食,日式燒餅千層派,顛覆你對燒餅的想像。

iyhkj

 

走在東區玲瑯滿目的早餐店,想好好坐下來吃個早午餐,開始一天的活力,有時候還真的找不到一間小資銅板價格,但是卻可以吃到特色的美食。

 

hgd

 

一般街頭的早餐店,有時候都好擔心我們吃到的到底是不是重組肉? Foodpanda外送早餐排行第一名

的大安區集結號早餐店,我決定今天不要再依賴懶人經濟了,每次都讓熊貓送到家裡,不如今天直接殺到店裡

 

wyqhte

 

看到店外面的介紹,實在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集結號的許老闆,退休之後,和日本太太一起開了這間充滿日式風味的早午餐店,因為許老闆個性上追求完美,所以反映在集結號的每個餐點上。

 

tard

 

我們今天點了外送第一名的招牌肉蛋吐司NT$50+日式肉蛋燒餅NT$60+香腸沙拉熱狗堡NT$65+招牌阿薩姆熱奶茶NT$35+熱拿鐵NT$55

 

 

 

招牌肉蛋吐司NT$50

許老闆和五星級大飯店主廚合作,堅持提供店內用最好的里肌肉下去醃漬,所以招牌肉蛋吐司的現煎里肌肉,和一般早餐店食材等級完全不一樣。

 

yjr

 

吐司片強調的不是烤過的酥脆感,而是直接可以吃到的軟嫩口感,和裏頭夾著黃澄澄的蛋片里肌肉片,剛好用一樣的力道就能完美的咬上一口,我覺得比其他早餐店出色的原因是,很多強調烤的酥酥香香的吐司片,咬上一口反而跟內餡不搭,集結號招牌肉蛋吐司整體搭配毫無違和感。

 

ghj

 

日式肉蛋燒餅NT$60

可以吃到跟一般外面賣的燒餅完全不同的口味。

特製的日式燒餅千層派的做法,結合老闆與覽闆娘中日合併的飲食文化特色,用集結號特色的手做日式沙拉,搭配上由五星級主廚醃漬的里肌肉,今天直接衝來店裡,不要再靠熊貓幫我外送了。

 

srhgd

 

吃到一次熱騰騰的日式肉蛋燒餅,真的很細緻的口感,燒餅上的白芝麻香氣十足,加上有千層派感覺的燒餅,早餐也能這麼豪華,活力早餐果然可以開啟精神滿滿的一天。

 

mjryg

 

香腸沙拉熱狗堡NT$65

我最愛的就這個了。

 

thqea

 

我沒想過哪間早餐店可以把紹興香腸日式沙拉結合在一起,紹興香腸淡淡的酒香,加上輕盈口感的日式沙拉,整個滋味相當豐富,不會感覺到很厚重的肉感。

 

fghj

 

日式沙拉,本身打得很綿密的沙拉 ,不會有過重的奶味,跟麵包口感剛好很適合,不會有一種輕重不一的口感,咬下去的感覺是順口滑嫩的。

 

oikj

 

 招牌阿薩姆熱奶茶NT$35

我覺得香腸沙拉熱狗堡配上招牌阿薩姆熱奶茶才是絕配。

 

fghj

 

老闆堅持每個食材基底都是要最用心的,招牌阿薩姆熱奶茶嚴選英國Twinings茶葉,很多市售的奶茶都只喝的到奶味,甚至更隨便的還直接用奶粉,集結號的奶茶是喝的到的茶香,而且這個茶香味是非常濃郁的。

 

gabF

而且老闆堅持,要讓店內的客人喝到的是一杯無暇早晨的享受,特別選用瓷器之王-骨瓷杯

 

GHJKL

 

薄如紙、透如鏡、聲如磬、白如玉,用一種工藝敲打出一日之晨的活力,特選的阿朗基骨瓷杯, 白色的地方,色澤呈天然骨粉獨有的自然奶白色,美觀大方!瓷質細膩通透,器型美觀典雅,彩面畫上阿朗基花面多姿多彩,我能感受到小地方都很堅持的集結號。

 

rhtgr

 

熱拿鐵NT$55

雖然只是點了一杯熱拿鐵,但跟老闆閒聊之後才知道,原來老闆特地引進德國工藝WMF劃時代的咖啡機。從 磨豆取粉到蒸打奶泡,都能做出每一杯品質穩定且風味細緻的好咖啡

 

ˇRraregdf擷取

 

很多人早餐可能是慌慌張張、急急忙忙,也有人可能是輕輕鬆鬆、徐徐緩緩,我找到了這間集結號,可以在我趕著出門之前Foodpanda一份好吃又經濟的早點,也可以慢活的走到店內,享受一餐真的稱得上銅板美味的細膩早餐。

 

 

myFile

電話:(02)8771-9955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345515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06:30-14:30 ,無休無低消

集結號Foodpanda :

tregr

集結號UBER:

jetyrsd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