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坐太久?【酵順媽媽】酵素順暢排空,怎麼做到的?這款超神, 不只加強排空, 還幫助入睡, 專利冬蟲夏草+諾麗果。

馬桶坐太久?【TOMAMA 酵順媽媽】酵素順暢排空,怎麼做到

馬桶坐太久?【TOMAMA 酵順媽媽】酵素順暢排空,怎麼做到

有沒有人偶爾可以在馬桶上看完半部韓劇?

就算不追劇的, 

有沒有人可以在馬桶上打完一場遊戲, 

或是甚麼都不做, 卻能在馬桶上思考完半個人生????????????

我很常這樣, 

因為我的下半身超不順................

馬桶坐太久?【TOMAMA 酵順媽媽】酵素順暢排空,怎麼做到

 

先跟大家說一下, TOMAMA   酵順媽媽真的是我從沒接觸過的排空神器,

真的超級好用。

馬桶坐太久?【TOMAMA 酵順媽媽】酵素順暢排空,怎麼做到

昨天我才大魚大肉, 

我馬上就後悔了, 因為我養的最成功的「多肉」, 不是植物, 是我自己。

馬桶坐太久?【TOMAMA 酵順媽媽】酵素順暢排空,怎麼做到

所以我趕快補充了3錠 酵順媽媽 (每日1~2次, 每次1~3錠 + 500cc開水)


馬桶坐太久?【TOMAMA 酵順媽媽】酵素順暢排空,怎麼做到

 

 

酵順媽媽成分

 

我先來說說我自己的經驗好了, 

生活中,酵素跟益生菌, 我常常在吃, 而且常常換著吃, 換不同品牌, 也換不同的酵素與益生菌的成分。

這款酵順媽媽, 最大的不同就是草本漢方, 除了136類專利酵素之外, 還有添加冬蟲夏草, 以及諾麗果EX,仙人掌果, (暢快助攻神隊友)甜菜根。

以成份來說, TOMAMA酵順媽媽真的CP值超高。

馬桶坐太久?【TOMAMA 酵順媽媽】酵素順暢排空,怎麼做到專利PCS蟲草菌絲體+多醣體

馬桶坐太久?【TOMAMA 酵順媽媽】酵素順暢排空,怎麼做到專利136酵素+專利纖維

馬桶坐太久?【TOMAMA 酵順媽媽】酵素順暢排空,怎麼做到6大消化酵素追加

馬桶坐太久?【TOMAMA 酵順媽媽】酵素順暢排空,怎麼做到GABA 芝麻素

而且最大的不同就是這款還有添加GABA幫助睡眠。

有時候我白天忙小孩, 

晚上忙工作, 

日夜都是忙碌著, 連睡覺的時候, 都還夢見電腦的密碼忘記進不去.........

(這是壓力有多大 ?!!!!!!!!!!!!!)

馬桶坐太久?【TOMAMA 酵順媽媽】酵素順暢排空,怎麼做到

所以我常常被迫的待在馬桶上思考人生的下半身, 為什麼會堵住?

現在我吃這款酵順媽媽, 因為有136類專利酵素, 

可以對抗小肚肚裡的日常生活飲食和垃圾食物囤積, 

讓我真的睡得好又暢快, 

不知不覺間, 我也能更加健康有活力。
 

 

 

馬桶坐太久?【TOMAMA 酵順媽媽】酵素順暢排空,怎麼做到

另外, 冬蟲夏草和諾麗果的成分,

也是對健康很好的成分之一, 

很多人都知道冬蟲夏草其實也是漢方中的GABA,  因為這一味, 對於養氣滋補, 幫助入睡有很大的幫助。

馬桶坐太久?【TOMAMA 酵順媽媽】酵素順暢排空,怎麼做到

 

 

而 諾麗果消化酵素可以促進食物的分解,

讓我們身體不要有太多負擔, 加強排空。

這樣自然而然就能感覺更輕盈。

 

 

 

 

馬桶坐太久?【TOMAMA 酵順媽媽】酵素順暢排空,怎麼做到

 

酵順媽媽 食用心得

白天忙小孩, 

晚上忙工作,電腦24小時待機等著國外時差的訊息, 

這讓我前陣子的作息大亂, 

但是補充這款添加了GABA芝麻素的酵順媽媽, 
真的很明顯的讓我睡得很好, 

在睡眠的同時 , 感覺有達到充分的休息, 
而且隔天好暢快, 估溜一下就結束完成了。

馬桶坐太久?【TOMAMA 酵順媽媽】酵素順暢排空,怎麼做到

最近這幾天走出廁所, 

都有一種神清氣爽的感覺。 

 

馬桶坐太久?【TOMAMA 酵順媽媽】酵素順暢排空,怎麼做到

我會一直補充下去, 

因為健康的根本, 就是排空, 

把不好的老廢物丟掉, 才能讓健康常駐。

特別是酵順媽媽這款還添加了我最需要的GABA芝麻素, 

有句廣告詞是這麼說的: 一睡解千愁.............

 

馬桶坐太久?【TOMAMA 酵順媽媽】酵素順暢排空,怎麼做到

 

真心說一句, 

我這層油是穩定存在著了,但是吃了幾天酵順媽媽, 我自己都覺得走路時候輕了一點, 

光是這個理由, 

完全足夠我買一箱回家囤貨了! 

 

 Product Info.🔆 官網: 點我前往   
🔆 臉書: 點我前往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酵順媽媽 TOMAM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a   的頭像
    Vera

    薇拉。 Vera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