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妍系-淨甜主義】產後推薦,甜美還給你,甜份留給我 ,甜食剋星,只要餐前30秒,這樣吃。

 

 

疫情不能出門一口氣吃成個胖子,

本來想要打算每週堅持去健身房。

後來覺得還是在家裡看電視比較舒適(注定胖一輩子)

 

IMG_3194

 

 

就在我萬分煩惱的時候,

只有姊妹們敢笑我是個肥婆,

但是他們推薦我吃這個質妍系-淨甜主義。

我們原本破碎的友誼,瞬間和好了!

 

IMG_3135

 

米蕾國際事業有限公司推出的這款質妍系-淨甜主義,

是針對我們東方人的飲食設計的,

特別針對東方米麵飲食習慣,

把隱形糖、麵食、勾芡等食物全部隔絕在我們吸收的範圍之外。

 

 

(最近一直有看到它的廣告,如果不是因為姊妹們先當試驗品,我根本不信它會有效。笑)

 

 

image

這款減甜、穩甜、抗糖的質妍系-淨甜主義,

男生女生都可以吃,

只要餐前30秒,

還不猶豫的吞下他,

澱粉/甜食剋星馬上就像附身符一樣,

保護我們的身材!

 

IMG_3194

成分中包含苦瓜萃取,還有葫蘆巴籽和武靴葉,

這些成分都是能夠有效的幫助身體攔截糖分,

超棒的抗糖利器!

 

image

 

而且我自己嘗試之後,它與別的酵素非常不同,

因為含有苦瓜的萃取,

整個人會感覺到代謝非常的棒!

IMG_3132

以前我都是好幾天才有辦法好好的上一次廁所,

所謂的有進才有出,

新陳代謝變好了ㄏ

身體也才會容易變得輕盈!

 

IMG_3133

這款減糖神器能加速新陳代謝,

只要堅持每餐前30秒吃,

每個月身體都會感受到有在劇變!

 

 

 

 

IMG_3193

 

 

只要在大餐之前30秒,吃一顆,

就能讓我們懂吃不怕數字飆,

更能幫助促進代謝,

開心享食無負擔!

 

 

 

 

想看更多 質妍系-淨甜主義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316&id=8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