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美諾全能精華乳】真正讓肌膚吃下靈芝的小祕訣,逆齡就差這一步。

 

老公有一天晚上竟然說:

老婆我覺得你很佛系少女耶...

 

不懂宅男世界的我一開始以為我被誇獎了...

後來去爬文才知道

原本以為是誇獎我長的很像馮堤莫

結果竟然是說我很讓他修身養性,

早點睡補眠比較實在 (握拳)。

 

IMG_3115

 

我的化妝台上的瓶瓶罐罐那麼多,

每天的保養都是像在抓週,

看我先拿到哪一罐就先用哪罐嗎?

我需要一罐 all in one 全效合一的保養品,

解決我下班回到家,

連呼吸都好懶,

更別說是保養了。

 

IMG_3101

但是女人不保養,

真的會老的很快,

年齡這種東西是沒得商量的,但是靈芝和人嵾的年齡,

卻決定了滋養的成分。

詩美諾全能精華乳添加人蔘靈芝、蠟菊...等珍貴草本植萃,

就像整張臉每天喝人參飲一樣。

 

IMG_3114

 

這瓶詩美諾一瓶抵萬瓶,

使用過之後我覺得它的優點就在於能夠先穩定肌膚的紋理。

 

女人的肌膚變老的關鍵,

就是因為缺水了,

這瓶all in one的全能精華乳最方便的就是,

能同時幫肌膚在表層先建立健康的表皮,

然後在真皮層幫助肌膚保濕。

 

IMG_3106

 

這算是我第一次接觸到全草本的精華乳

成分中添加的人參+靈芝是提供肌膚需要的維生素A 

還有各種多醣體這算是維持住肌膚青春的基本元素之一

我第一次擦的時候

就覺得這精華乳質地非常的綿滑

而且有一股淡淡的人參香味。

 

IMG_3213

 

精華乳的顏色是淡淡的鵝黃色

雖然是一股草本的清香但是不會有過濃的中藥味道

蠻能接受的。

擦在手上幾乎1秒不到就可以被吸收

推開的延展性也很好。

 

IMG_3212

 

 

因為成分中還包含蘆薈+角鯊烷+膠原蛋白

所以擦過的肌膚

瞬間會覺得像是有一層保水層罩住肌膚一樣

這瓶精華乳厲害的是除了讓肌膚保濕

還能確確實實的把水分鎖住

能留住水分對肌膚才是真正的滋養。

連續用了一周多

不得不豎起大拇指

我覺得肌膚真的變很水嫩了!

現在素顏補一點點口紅,幾乎上街就零失敗了!

 

 

IMG_8363

 

 

 

臉部保養小貼士

 

1. 洗完臉第一步就是先敷面膜,偏向親水性的保養品,

像是化妝水、精華液。

因為質地比較輕、比較薄,所以在面膜之後會先使用這類的保養品。

 

 

2.接著才是使用精華油、或是乳液/乳霜,

這類比較偏向油性的保養品。

 

 

3.最後一步則是做好防曬,避免肌膚受到外在的侵略。

 

IMG_3113

 

因為用過詩美諾精華乳之後真的覺得很適合我的肌膚

那種摸起來水嫩感是很難假裝出來的

所以我後來又加買了詩美諾人蔘緊緻煥顏面膜

我發現全草本的成分

很適合我的膚性。

 

 

IMG_3104

 

這款面膜一樣有添加人蔘、靈芝、蠟菊...等珍貴草本精萃,

利用草本的養分特性,

讓肌膚更加的豐潤,

同時也添加了多重胜肽活性成份,

胜肽是可以被肌膚吸收的小分子,

再多的營養素,如果不能被吸收那也是白搭。

IMG_3195

 

所以我通常在洗完臉之後,

就換先敷上一片面膜,

讓洗完臉之後缺水的臉部,

立刻吸收面膜中的五種複合神經醯胺+玻尿酸,

才能讓保水度提高,

大約敷了一周多,

真的覺得臉上很滋潤。

取下面膜之後也不會覺得乾燥!

IMG_3522

臉部保養步驟筆記:

 

白天🌞清潔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特殊護理防曬(白天外出使用)

 

晚上🌛 卸妝清潔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特殊護理

 

IMG_3373

 

只要臉部保養步驟正確,肌膚就會更漂亮!

洗臉是保養步驟的第一步 

 

這面膜更大的特色就是,

裡面包含的精華液高達28ml

比一般市面上賣的15ml都還要更多!

 

IMG_3342

 

和媽媽一起敷臉,

連媽媽的老皮(大誤)

都覺得這張面膜的保水度,

超級的滋潤,

所以趁年輕就要趕快保養,

免得老了要進廠維修花大錢囉!

 

IMG_3519

詩美諾

🎖️ 官網:https://www.shmeile.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hmeile.beauty/

🎖️加Line@免費送試用包:nav.cx/gK0GT9bh

🎖️官網註冊會員,送100元優惠劵

 

優惠偷偷說 : 現在加Line送試用包

 

IMG_3852

 

我決定以後持續用這款保養品,

不只擺脫老公口中的佛系少女,

還要活得比慈禧還要水嫩漂亮。

(希望慈禧不要因為忌妒我,晚上來找我…)

 

image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