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肥集團  Taiwan Yes 深海活妍白金眼霜升級版】緊緻 深度撫平細紋就靠這一瓶  ,明星眼霜升級進化

 

同事最近推薦我用這瓶修護權威的明星眼霜-深海活妍白金眼霜。

成分中有海洋膠原胜肽,可以幫助熟齡肌膚做深層的修護,

讓我們徹底喚醒眼睛新年輕

IMG_3724

 

因為我們常笑,偶爾哭,眼周的肌膚,很容易隨著年齡就老化了,

這瓶有添加微粒液化白金、Syn-Tacks激活肽、蝸牛黏液萃取的白金眼霜,因為搭配了白金抗皺因子,所以預防老化現象更強大了。

IMG_3726

千萬不要老了之後才進廠修復我們的肌膚,

那就為時已晚了!

如何打造明亮大眼,就靠這一瓶了。

IMG_3725

這瓶不管是乾紋、細紋,還是上眼妝之前怕脫妝,

也都可以先使用這瓶由眼尾往眼頭塗,

因為成分中富含五元胜肽,

所以對抗皺,亮白特別的有效,

天天擦更明顯。

IMG_3326

我想來分享我自己的眼周保養小秘訣:

通常一天當中,我在睡前會先熱敷,再冷敷,

這能夠加速眼周附近的血液循環。

IMG_3327 (1)

 

用水的溫暖醒膚,再讓眼周肌膚醒過來,

這樣冷熱交替2~3次,

整個眼周會變得很有神,

這時候在塗抹上這瓶眼霜。

讓已經張開的毛孔,

吸收玻尿酸、岩藻精華、α-熊果素的營養!

IMG_3328

 

我同常擦眼霜的時候,

會在上眼皮一點、下眼瞼一點、眼尾一點、眼頭一點,

左右各八點,然後我會用輕點的方式讓眼霜吸收,

慢慢地輕推,讓眼周肌膚更保濕。

 

 

 

IMG_3329 (1)

這瓶算是清爽型的眼霜,推薦給天生乾性肌膚、天生眼睛比較大、天生很愛笑的人,塗抹的時候很舒服,也很好推開,擦起來要非常溫和,保濕度也很夠,但是潤澤度不像乳霜那麼油膩,

通常我喜歡白天使用,上妝也不卡粉,算是一瓶很經典的眼霜,推薦給愛美的朋友們唷!

天天擦,眼周的紋路真的會很有感唷! 慢慢覺得細紋有淡化的跡象喔!

image

 

Taiwan Yes 

🎖️ 限時特惠連結 

https://groupbuyforms.tw/2vnst

 

 

----------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等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