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海活妍潔顏慕絲】乾肌混和肌敏感肌痘痘肌該怎麼洗臉呢?

 

我最近愛上了潔顏慕斯,

因為潔顏慕斯算是比較新穎的洗臉產品,

以前用慣了傳統的洗臉乳,

塗在臉上難免要用一點點力量把泡泡搓揉出來,

其實對於肌膚的呵護,

還是要輕柔勁量減少對肌膚的拉扯,

避免產生皺紋。

 

IMG_3174

這瓶深海活妍潔顏慕絲,

最大的優點就是洗臉超彈力的質地,

感覺就像是把自己埋在泡沫裡面一樣。

IMG_3173

深海活妍潔顏慕絲

🎖️ 限時特惠價

https://groupbuyforms.tw/2vnst

 

IMG_3172

 

我當時想改用潔顏慕斯的時候,

我選這瓶是因為成分中含有海洋深層水和微米液化白金,

重點是有蝸牛黏液、α-熊果素、蘆薈萃取液。

 

IMG_3342

 

能夠縮短洗臉時間,又能提升清潔力,算是一款人氣商品。

其實在日本超瘋用蝸牛當作美容成分的,

含有蝸牛成分的潔顏慕斯,

通常保濕能力都比較強大,

我個人比較推薦使用這種保水保濕的潔顏慕斯。

 

IMG_3340

擠壓出泡沫的時候,

因為添加了大馬士革奧圖玫瑰純精油,

所以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洗臉的時候會覺得特別的舒服。

IMG_3197

 

我的臉部肌膚是比較偏向敏感型的,

這款完全無添加化學香精及防腐劑,

很適合我這種敏弱的肌膚,

洗完臉部都不會緊繃,

摸起來還覺得滑嫩感很強烈喔!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泡沫慕斯的洗臉方式,

感覺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深海活妍潔顏慕絲 洗臉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