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肥集團 Taiwan Yes  藻茴青春再生精萃】凍齡怎麼做? 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防護力,這一瓶就夠了。

 

 

我以前是完全沒聽過海茴香是甚麼鬼東西?!?!

去年跟家人去法國玩,

領隊帶我們去購物站,

我才知道原來海茴香是法國國寶級的配方,

很珍貴,很難得,但是台灣現在自有品牌台肥Taiwan Yes已經研發出用海茴香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防護力,

即使在防疫期間,

不用飛法國,一樣能有貴族般的保養祕方。

 

IMG_3330

 

 

物以稀為貴!海茴香讓法國政府1874年將它納入「法國國家藥典」當中,我以前都用慣了國際專櫃的保養品,

後來才發現,其實我是花了一堆冤枉錢,

保養品的重點不再於品牌,而是成分和製造過程。

 

IMG_3129

我們女人最想要的就是皮膚彈性和光澤吧。

除了定期去粉刺,緊縮毛孔之外,

能夠讓皮膚出現意外的光澤,就是要用對保養品,

海茴香,當時法國名媛間造成的轟動,

因為海茴香只有生長在春天,而且一定要手工摘取,

限量和限時的約束特性,讓這個成分更加珍貴。

IMG_3128

通常10公斤多的海茴香只能萃取到一公克的有效成分的海茴香

想要保養我們的肌膚,最重要的就是能抵禦外在的侵略,

能深入修護並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防護力,

這是防老逆齡的第一步呢!

 

IMG_3130

讓我一試成主顧的這瓶藻茴青春再生精萃,

最主要的是成分中還包含二胜肽、乳酸菌發酵,

還有四胜肽活化因子、水解膠原蛋白等,

我們都知道 ,

要讓肌膚澎潤,

膠原蛋白絕對是不可或缺的。

IMG_3331

主要成分

  1. 海洋深層水
  2. 二胜肽
  3. 乳酸菌發酵/薑黃根萃取物
  4. 褐藻精華
  5. 卵磷脂
  6. 小核菌膠
  7. 三仙膠出芽短梗酶多醣
  8. 小茴香果萃取物
  9. 煙醯胺(維他命B3)
  10. 酵母萃取物
  11. 四胜肽活化因子
  12. 水解膠原蛋白
  13. 海茴香萃取液

 

IMG_3131

 

我們肌膚會隨著年齡一天天老化,

所以我們選保養品的時候,

要盡量選擇可以幫助肌膚再生並深入修護改善老化肌膚的保養品,

這樣才能幫助我們提升肌膚防護力。

IMG_3351

我通常洗完臉之後,

會馬上擦這瓶藻茴青春再生精萃,

因為有時候洗完臉,

會覺得臉部緊繃,這瓶可以達到長效潤澤,

長時使用起來,也會覺得整個臉很有彈性。

IMG_3346

Taiwan Yes 藻茴青春再生精萃

🎖️  限時特惠連結 : 

https://groupbuyforms.tw/2vnst ​​​​​​​

 

 

IMG_3334

使用的時候,

會覺得這瓶質地很像超濃縮精華,

滴在臉上,直接用手慢慢塗抹,

延展性非常的好,

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IMG_3332

 

尤其我會特別著重眼周附近的肌膚,

長期使用可以幫助肌膚恢復彈性,

逆齡就靠這一瓶了 。

IMG_3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