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宅食袋】跟著小宅一起衝破減脂28天停滯期 ,沒有瘦不了的事。

 

我想開始挑戰小宅食袋28日冷凍餐

前一陣子是因為之前我看了一個英國的節目,

就是讓胖子和瘦子互換飲食,

結果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因為這過程實在真的太值得分享了 

所以過了這麼久,

我還是忍不住把這過程記錄下來!

 

IMG_3274

 

就是瘦子長胖了4公斤。

而胖子瘦了超過8公斤。

我很懶得動,

但是我想要瘦下來,

運動絕對是瘦身的輔助,

這個我知道無庸置疑,

但是真正能瘦的關鍵就在於每個人,

每天都吃了些什麼?

有沒有新陳代謝,

這個才是關鍵。

 

 

如果朋友們你也和我一樣想要瘦超過10公斤。

我們繼續往下看👇🏻

看我吃了什麼?!

 

 

Day1 
 

執行減重計畫的第一餐,

就是要抓住無油料理的概念,

再搭配足夠份量的澱粉+蔬菜。

 

小宅食袋

28日冷凍餐

🎖️ 官網:   https://bit.ly/2Zvew8W 

🎖️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ocketcuisine33/

 

但是我懶得煮飯,

我也懶得運動,

現在胖到懶得呼吸

所以我直接網購小宅食袋。

 

🔍 Day1 早餐 雙色地瓜+綜合蔬菜
🔍 Day1 午餐 茄汁肉醬+糙米飯 
🔍 Day1 晚餐 香酥蝦鬆拌飯

 

 

 

image

 

早餐 雙色地瓜+綜合蔬菜

 

想要瘦,也要瘦的健康,

攝取足量蔬菜有控制體重、促進排便、抗老化、增強免疫力等好處。

所以蔬菜是絕對不能缺少的。

 

IMG_3279

 

小宅食袋非常的方便,

只要從冷凍庫拿出來,

不需要解凍,直接放進微波,

馬上就可以吃了!

 

 

IMG_8375

 

午餐是茄汁肉醬+糙米飯

 

今天午餐,

因為我剛好要外出,

所以直接把午餐放在微波保鮮盒,

這樣外出一樣很方便

 

IMG_3277

 

糙米,在日本被稱為玄米,有白米所沒有的營養,

像是預防口腔發炎的的維他命B2、防止細胞老化的維他命E等等

 

IMG_3280

 

我當初選擇用小宅食袋當作我的減肥餐,

也是因為先看過菜單

覺得真的搭配的很健康

 

IMG_3281

 

雞鴨魚肉都有,但是低卡少鹽少糖,

啟動甩肉計劃,但是我什麼都不用做,

我只需要把東西吃完就好了

沒錯就是這麼簡單!

 

IMG_8384

 

雖然是甩肉計畫,

但是每一餐,

菜色和份量都非常的讓人滿意。

 

IMG_8383

晚餐 香酥蝦鬆拌飯

 

 

IMG_3278

這個飯,

其實很好吃,

吃起來的味道像是少油少鹽的炒飯

IMG_3286

 

可以聞到很香的米飯味道,

雖然是冷凍餐,

但是冷凍過的米飯微波之後的口感,

雖然沒有剛煮好的飯那種Q彈,

但是有一種綿密感和香味,

我覺得這樣的甩肉菜單,其實很棒了!

 

image

Day2
🔍 Day2 早餐 雙色地瓜+綜合蔬菜
🔍Day2 午餐 茄汁肉醬+糙米飯
🔍 Day2 晚餐 玫瑰不油雞+三杯菇菇

 

 

早餐 雙色地瓜+綜合蔬菜

  

 

每天一定要持續吃新鮮蔬菜

因為蔬菜純天然色澤和豐富纖維質是幫助新陳代謝最主要的小幫手。

 

 

IMG_8376

 

 

 

午餐 茄汁肉醬+糙米飯

 

 

昨天吃了一餐糙米飯,

我今天午餐已經有點期待了,

我發現糙米微波之後,

其實並不影響它的口感,

而且很有嚼勁

 

IMG_8385

 

 

茄汁肉醬的油味很低,幾乎沒有油膩的感覺,

但是搭配上糙米飯又覺得非常剛好,

不會覺得太過於乾,

其實很好入口,

有些人為了想減肥,

禁食的非常辛苦,

我覺得這樣的菜單搭配,算是很幸福的了!

 

IMG_3288

 

👇🏻Day2 晚餐 玫瑰不油雞+三杯菇菇

 

小宅食袋的菜單晚餐有時候會有兩款菜色,

晚餐吃的滿足

也會讓自己在睡前不會想再吃東西!

 

 

 

 

 

IMG_8382

 

玫瑰不油雞有滿滿的一隻雞腿

 

IMG_8380

 

可以感受到有淡淡的雞油的口感,

但是不會有調味料的油膩感

 

IMG_4405

 

 

搭配一些紅蘿蔔和小黃瓜,

口感是清爽的,

一隻雞腿的量大概可以有6~7分飽左右,

甩肉餐最主要的就是不要把自己撐得太飽

 

IMG_8379

 

大約過了2個小時之後,

我微波了三杯菇菇來吃,

因為間隔了一段時間,

所以胃也不會太撐,

感覺身體很輕盈,

口感也不錯,

香菇即使微波之後也都還滿多汁的,

不會乾扁過柴,

整體口感都還算不錯

IMG_8378

 

 

 

 

Day3
 

 

 

 

 

 

🔍 Day3 早餐 松阪豬+炒蔬菜
🔍Day3午餐義式雞胸+古早味滷白菜
🔍 Day3晚餐味增豬里肌+剝皮辣椒雞湯

 

 

IMG_0816

 

 

早餐 松阪豬+炒蔬菜

 

 

豬肉含鐵量豐富,是B族維生素的優質來源。

所有來自哺乳動物的肉,都是紅肉,比如豬、牛、羊等

 

IMG_8387

 

有些人減肥減到毫無血色,

那只是單純不吃東西脫水了而已,

一定要讓自己瘦的很健康,

所以紅肉的補給也是很重要的

 

 

 

 

午餐 義式雞胸+古早味滷白菜

 

 

義式雞胸肉一直以來都是健身+運動族群最愛的飲食菜單之一,

因為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但是卡路里超低,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又可以攝取我們一天需要的蛋白質含量

 

IMG_0830

 

 

 

晚餐 味增豬里肌+剝皮辣椒雞湯

豬里肌切成薄片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料理,

越簡單的原型食材對甩肉越有幫助的。

 

IMG_8365

 

加上淡淡的味增香味,

肉質變的軟嫩多汁。

 

 

IMG_8367

說真的,

減肥可以減的這麼有口福,

有了小宅食袋,

減肥不用再當美食乞丐啦 !

 

IMG_4412

 

我非常喜歡剝皮辣椒雞湯,

這個湯喝了會有回甘的味道,

沒有辛辣的口感,

湯頭非常的清爽,加上一少許的雞香味,

這碗湯我覺得很不錯

 

IMG_4408

 

Day4
 

 


 

🔍Day4 早餐 松阪豬+炒蔬菜
🔍Day4 午餐 義式雞胸+古早味滷白菜
🔍Day4 晚餐 玫瑰不油雞+剝皮辣椒雞湯

 

 

 

 

IMG_0832

 

早餐 松阪豬+炒蔬菜

台灣人愛吃豬肉的程度不言而喻,

尤其松阪豬這個部位,

鮮甜滋味和帶有嚼勁的口感,

一日早晨真的很棒。

 

IMG_8386

 

午餐 義式雞胸+古早味滷白菜

 

這個義法嫩雞胸肉,

超嫩,

甩肉的人也不能缺少蛋白的營養,

雞胸肉是最棒的補給喔。

 

 

IMG_3433

 

 

晚餐 玫瑰不油雞+剝皮辣椒雞湯

 

道菜我很喜歡,

混合著清香的肉香,

勾勒出最美味的港式玫瑰油雞。

 

IMG_8377

IMG_4407

 

 

Day5
 

 

 

🔍Day5 早餐 什錦烘蛋
🔍Day5 午餐 照燒鮭魚+藜麥飯
🔍Day5 晚餐 韓式炒豬肉+桂竹筍綜合蔬菜

 

 午餐 照燒鮭魚+藜麥飯

我今天起了一個大早,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想說去健身房舒展一下筋骨,

原本我是很懶得運動的人,但是這幾天吃小宅食袋之後,

真心覺得身體很輕盈,動起來也不會覺得很喘,

而且會有動的慾望。

 

image

 

雖然我的腰間還是有贅肉,

但是真的比以前好很多了。

IMG_0825

 

 

 

鮭魚的營養,

完全是無庸置疑的,

而且適當的補充魚油,

對我們的腦部也是很有幫助的,

剛剛運動完回到家,

覺得一片鮭魚加上藜麥飯的份量剛剛好。

 

 

IMG_0809

 

 

 晚餐 韓式炒豬肉+桂竹筍綜合蔬菜

 

今天晚上吃韓式炒豬肉,

這是轟動韓國料理界的一道家常料理,

醃漬的剛剛好的豬肉,

一樣堅持少油少鹽的配料,

可以保持美味,

但是減少身體的負擔又兼顧口感,

真的滿不錯的。

 

IMG_0829

 

 

 

 

Day6
 

 

 

🔍Day6 早餐 鳳梨木耳湯
🔍Day6 午餐 蒜香牛肉+藜麥飯
🔍Day6 晚餐 韓式炒豬肉+桂竹筍綜合蔬菜

 

 

早餐 鳳梨木耳湯

 

我個人真的大推這個鳳梨木耳湯,

鳳梨酸酸甜甜的口感加上有飽足感的木耳,

整個早上覺得身體有一種很紮實的輕盈感,

感覺體力很好,但是又不會胖到想喘。

IMG_4268

 

我利用早上刷牙洗臉的時間,

放進微波爐,

不用3分鐘就可以馬上吃了!

IMG_4281

 

 

蒜香牛肉+藜麥飯

 

我真的沒想到宅配的冷凍餐竟然可以有這麼神奇的口感,

一餐就可以兼顧減醣、低卡、低醣,

減重、減脂就靠這個了 !

IMG_8363

 

藜麥的膳食纖維豐富但澱粉質含量低,很多國際名模都是靠吃這個達到減重、減脂的功效,

因為藜麥富含非常高的植物性OMAGA-3,對身體非常好,

健身餐 可以讓我們減肥不挨餓,真的很棒。

 

IMG_8361

尤其是牛肉的薄片,搭配上蒜頭的香味,

這個口感真的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超迅速就吃完了 。

我絕對不能說,我其實意猶未盡。

 

IMG_8362

 

 

 

韓式炒豬肉+桂竹筍綜合蔬菜

上一餐吃過韓式炒豬肉之後,

我就一直念念不忘,

這個味道雖然不向韓式料理一樣重油重鹹,

外加厚重的辣椒醬,

但是該有的香味一點也都沒有少。

IMG_0828

搭配上清脆的桂竹筍綜合蔬菜,

這樣的晚餐真的很滿足。

 

 

IMG_8371

 

 

 

 

 

👉️Day7 自由日

愛吃什麼就吃什麼 ,

我想吃麻辣鍋 ,

更想喝燒酒雞湯 ,

但是乖乖地照這個菜單吃 ,

一周下來 ,

坦白說 ,體重很誠實 ,

跟上周足足就差了3.5公斤多 ,

健康的減糖瘦身餐 ,主要是以無油料理為主 ,

搭配各種人體所需要的營養份 ,

而且加上適當澱粉的攝取 ,

以及蛋白質的補充 ,

才能維持我們基本的活動量 ,

又能加速代謝!

 

 

image

 

我還要繼續挑戰未來的3周,

徹底完成28天的甩肉計畫,

才一周身體已經很有感覺,

讓我對這個健身餐的菜單充滿信心,

以後再也不用為了減肥而挨餓了!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