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皇后】毛躁修護的救星,摩洛哥修護髮油,打擊毛躁拯救分岔。

 

 

一瓶就夠了,

又燙又染的頭髮,

有時候毛躁起來,

連我自己都很抓狂。

IMG_7994

 

 

我常常染髮,

幾乎四個多月就染髮一次,

所以我特別重視護髮,

才能夠讓頭髮在常常被化學藥劑的傷害下,

還能勉強保持一 點點光澤。

避免染髮的傷害

1.停止使用添加了表面活性劑的洗髮精。

2.常常使用護髮油和護髮素可以保護角質層的油脂。

3.染髮前先把頭髮洗乾淨。

 

 

其實護髮油的產品很多,

我也嘗試用過非常多種,

後來我的髮型設計師,

推薦我這款營養的摩洛哥修護髮油,

我用過之後,

覺得還真的很適合染燙之後受損的頭髮耶!

IMG_7995

髮量比較多的人幾乎平均有約10萬根頭髮,

髮量比較少的也差不多有6萬多根,

所以要保養這上萬根的髮絲,

真的要好好的慎選護法的產品了。

 

IMG_9314

這是我使用完之後的實際照片,

就算我又燙又染,

光澤度一樣透過照片也可以感覺的到。

IMG_7998

我以前都選擇護髮乳,

其實像我這種毛躁等級的稻草,

護髮油才是最適合我們這個族群的。

 

頭髮的結構

毛鱗片:這結構是可以保護頭髮內部

皮質層 是決定頭髮髮質與髮色的部分。

髓質層: 位於頭髮中心部位

 

IMG_7996

 

這款護髮油,含有摩洛哥堅果油,

還有甜杏仁油,

酪梨油,維生素E,黃金荷荷芭油。

 

IMG_9313

頭髮是無法再生的細胞,所以無法自行復元!

所以需要依靠外在的營養來幫助頭髮減少分岔和斷裂,

我選用這瓶安妮皇后,

最主要的就是夠滋潤。

IMG_8758

 

摩洛哥堅果油是一種對肌膚相當有益的天然護理油,

其實又叫做「摩洛哥黃金」,

這成分超級保濕,

對頭髮可以達到極致修護的功能

我才擠壓2下的護髮油

我的掌心馬上就覺得滋潤度很強烈,

像我燙過的頭髮,

非常的毛躁,

吹完頭髮根本就稻草可以相比,

所以在吹頭髮前,

我現在都單次擠壓2~3下,

均勻塗在髮絲上!

 

image

先幫助頭髮鎖住水分,

降低吹風機對頭髮的傷害。

因為摩洛哥堅果油擁有低刺激性與高滲透度的特點,

再加上有添加降低紫外線傷害的甜杏仁油,

還有強健髮絲的維生素E。

image

抹上護髮油的瞬間馬上就能感覺到一股柔順感,

很順滑,

因為我的頭髮很乾燥,

成分中的酪梨油,

也可以幫助頭髮補給水分。

image

 

抹完的同時,

整頭髮絲可以聞到淡淡的果香味,

有一種很舒服的清香。

我自己滿喜歡這種味道的,

有一種像是鄰家小女孩的甜美感。

image

 

 

擦完之後,

整個毛躁感,

瞬間被收服了。

有一種服貼和柔順的感覺。

還能看見隱約的光澤度。

IMG_9316

摩洛哥堅果油擁有多種有益成分,

特別是它的維他命E 為橄欖油的三倍之多。

用這瓶來保養頭髮,

我覺得現在染髮都超安心的,

狂抹之後,

不上髮廊護髮,一樣可以輕鬆有一頭亮麗的秀髮唷!

IMG_9315

 

 

粉絲折扣碼【Ann_B05】可以折100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