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醫堂】為愛而生 滴雞精禮盒, 愛家人也愛自己的每天一包滴雞精。

 

為了養孕期間,

我每天都補充一包 滴雞精

為了養胎可以讓寶寶更加健康,

一定要選擇最安心的滴雞精。

IMG_0009

以前我也嘗試過雞精,

但是後來我發現滴雞精不但更好喝,

營養成分也比雞精更高。

加上食醫堂的滴雞精指標性的成分-支鏈胺基酸

每100mL高達820mg。高於很多市售的滴雞精

對孕婦的保養是非常棒的指標性營養!

 

食醫堂 滴雞精   

官網 https://www.twfooddoctor.com/products_detail/1.htm
檢驗通過  ISO22000、HACCP、SGS

 

 

IMG_0008

 

我當時選擇食醫堂也是因為這品牌的概念,

非常的佛心,

很適合孕婦長期的滋補,

以『食藥同源』的理念作為滴雞精研發的目標。

 

IMG_0005

 

「食」代表食物,「醫」代表預防勝於治療,

給孕婦或是給長輩的保養,

一定要是最安心的營養。

 

IMG_0007

 

製作滴雞精最重要的原料就是雞了,

這包滴雞精我仔細研究了一下成分,選擇的雞隻也都是安心健康的雞隻。

IMG_0097

 

每包都有清楚的標示,及有效日期。

單包的容量55ml。

成人每天一包,空腹飲用最能夠直接吸收,

會有更棒的效果。 

 

IMG_0006

打開這包滴雞精,

非常討喜的水藍色,

有一種輕盈的感覺,

有別於其他滴雞精,

用鮮豔的黃色或是暗綠色,

在視覺上都沒有水藍色來的舒服,

加上特殊的製作過程,

這包滴雞精可以留住更多的蛋白質與多胜肽。

而且是以非常小分子好吸收的呈現方式,

才能更有效的讓人體充分吸收。

 

小分子的意義

分子是蛋白質+胜肽+胺基酸三者總和,
而小分子通常是指分子量小於
1000道爾頓
滴雞精的分子越小

越容易被身體吸收

 

 

IMG_0005

而且在我整個懷孕的過程當中,

最怕的就是養了肉卻沒有養胎,

這個滴雞精我可以放心每天喝,

最主要的也是因為零脂肪,

零膽固醇。

IMG_0095

每包盒裝側邊,

都有說明飲用的方式「隔水浸泡」、「隔水加熱」及「電鍋溫熱」。

IMG_1778

 

 我通常都用隔水加熱,

    省時又方便。

IMG_1777

加熱5分鐘 ,整個熱氣已經飄上來,

大概就已經加熱完畢哦!

IMG_1780

直接倒出來就可以品嚐到像是現滴的雞精一樣。

口感上不會有腥味。

像有的雞精,

都有中藥味,

孕婦其實是要謹慎實用的,這包完全沒有。

IMG_1781

可以安心的喝,

又能補充健康,

讓我養胎不養肉。

IMG_0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