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油劑型、濃度該怎麼選?【陽明生醫】獲得食品認證,EPA2:DHA1黃金比例,高純度,日本大廠。

 

我家樓下就是屈臣氏,
走進屈臣氏,
想挑選一款魚油,
卻不知道該買哪一款?

魚油劑型、濃度該怎麼選?【陽明生醫】獲得食品認證,EPA2:

我身邊有很多朋友第一次買魚油,

因為魚油跟綜合維他命不同,

這個產品常常都被忽略了,

很多人都覺得,

魚油不如維他命一樣需要每天補充,

其實魚油中的「Omega-3」是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必需脂肪酸,需透過日常飲食或是保健食品來獲得。

所以補充魚油,其實很有必要。

 

魚油劑型、濃度該怎麼選?【陽明生醫】獲得食品認證,EPA2:

魚油劑型、濃度該怎麼選?【陽明生醫】獲得食品認證,EPA2:

或是每天都煮魚料理,

但是遇到「超血腥」難處理的魚類時,真的不知如何下手才能送他去投胎,

瞬間,我和我的靈魂都異口同聲、一致認同說,吃魚油就好。

 

魚油劑型、濃度該怎麼選?【陽明生醫】獲得食品認證,EPA2:

(陽明生醫魚油,魚油來源純淨,而且純度夠高,真的很可以安心每天補充)

 

我自從五年前開始,

為了家中長輩,所以我開始非常重視飲食中中富含Omega-3的食物:

魚油劑型、濃度該怎麼選?【陽明生醫】獲得食品認證,EPA2:

但是,大家有想過嗎?

一天要補充多少份量才能夠滿足每日Omega-3需要的含量呢?

真的是太難了,

有好幾個禮拜,我為了家中病著的長輩,每天下廚準備食材,

這是我飲食最正常的一段日子了,

不外食,也戒精緻食物。

早餐:1/4酪梨、干貝香菇蒸蛋、豆漿、小米粥。

午餐:一碗十穀米+撒適量堅果、川燙梅花肉、燙青菜、皇帝豆排骨湯、半顆蘋果。

晚餐:一碗紅棗枸杞黑米飯、山藥燉老母雞湯、苦瓜封、半顆芭樂。

魚油劑型、濃度該怎麼選?【陽明生醫】獲得食品認證,EPA2:

大概是這樣的飲食邏輯,

依然無法做到補充充分的Omega-3。

魚油劑型、濃度該怎麼選?【陽明生醫】獲得食品認證,EPA2:

魚油劑型、濃度該怎麼選?【陽明生醫】獲得食品認證,EPA2:

更何況平常外食或是想大快朵頤的時候,

想要藉此補充人體無法自行製造的Omega-3 ,根本是徹底不可能啊。

 

(Omega-3 (ω-3)是一種多元不飽和脂肪酸,人體無法自行製造,只能依賴日常飲食獲得,

而其中最主要的三種脂肪酸,分別是EPA、DHA和ALA。)

 

魚油劑型、濃度該怎麼選?【陽明生醫】獲得食品認證,EPA2:

所以直接補充含有黃金比例EPA、DHA的魚油,

是讓每天保養最有效率,

也是最簡單的方法。

 

(陽明生醫魚油,魚油來源純淨,而且純度夠高,六顆就足量,真的很值得每天補充)

魚油劑型、濃度該怎麼選?【陽明生醫】獲得食品認證,EPA2:

魚油劑型、濃度該怎麼選?【陽明生醫】獲得食品認證,EPA2:

Omega-3究竟每天要吃多少?

有蠻多說法都不大相同,但是各個專業單位對於魚油攝取量的建議,

綜合來看,一般成人大約落在每日1000毫克左右,我自己都是固定吃陽明生醫魚油一天六顆,

一秒簡單把每日需求量打底達標。

  • 世界衛生組織WHO與歐洲食品安全局EFSA建議:每日應攝取300~500毫克Omega-3
  • 美國心臟協會AHA建議:每日攝取650~1000毫克Omega-3
  • 我國衛福部規定:每日不可攝取超過2000毫克Omega-3

 

魚油劑型、濃度該怎麼選?【陽明生醫】獲得食品認證,EPA2:

 

 

陽明生醫魚油超強優點:

魚油的好處我比較過了好幾款,

我簡單歸納幾點陽明生醫這款日本深海魚油軟膠囊(2812機能魚油)的好處。

 

  • 來源純淨,嚴選日本(百年)知名大廠。
  • 此款魚油劑型是純TG型魚油型態,具備高利用率,高安定性
  • 黃金比例EPA2 : DHA1
  • 高濃度(30~50%)
  • 無腥味
  • 全國唯一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
  • 魚油膠囊體積縮小,吞食更輕鬆。
  • 四國專利認證
  • 不含無效劑量
  • 適合銀髮、學齡、上班族、一般成人每日補充

魚油劑型、濃度該怎麼選?【陽明生醫】獲得食品認證,EPA2:

魚油劑型、濃度該怎麼選?【陽明生醫】獲得食品認證,EPA2:

陽明生醫魚油每日補充的心得

我現在每天補充6顆(每天不超過6顆唷),

我也讓家人跟著我一起吃。

 

魚油劑型、濃度該怎麼選?【陽明生醫】獲得食品認證,EPA2:

魚油劑型、濃度該怎麼選?【陽明生醫】獲得食品認證,EPA2:

因為我自己比較過其他產品,

陽明生醫讓我很安心。

魚油劑型、濃度該怎麼選?【陽明生醫】獲得食品認證,EPA2:

魚油劑型、濃度該怎麼選?【陽明生醫】獲得食品認證,EPA2:

所以才敢讓家人一起吃。

而且小膠囊狀很好吞服,也完全沒有腥味唷。

 

魚油劑型、濃度該怎麼選?【陽明生醫】獲得食品認證,EPA2:

 

我自己也是比較過一輪魚油的劑量, 品牌, 純度, 來源等,

覺得很不錯。
 

魚油劑型、濃度該怎麼選?【陽明生醫】獲得食品認證,EPA2:

魚油劑型、濃度該怎麼選?【陽明生醫】獲得食品認證,EPA2:

而且現在持續每天都持續補充陽明生醫,

所以才敢讓家人一起吃。

魚油劑型、濃度該怎麼選?【陽明生醫】獲得食品認證,EPA2:

 

 

我自己也覺得這種瓶裝的包裝方式很方便,

讓我出遊攜帶也非常簡便,這也是我喜歡這款魚油的原因之一。

魚油劑型、濃度該怎麼選?【陽明生醫】獲得食品認證,EPA2:

魚油劑型、濃度該怎麼選?【陽明生醫】獲得食品認證,EPA2:

我真心說一句,

魚油這種東西,憑良心講,吃不出一個什麼感覺來的

但是千萬不要因為感覺不明顯, 就漠然置之, 

為了自己, 魚油一定要堅持每天補充啊!!

因爲魚油不是鈣片類,

也不是鐵劑類的產品,

不能透過長時間補充後,追蹤自己的健檢數字,然後獲得一個肯定的答案。

而是要把魚油當成是「空氣」, 

我們感覺不到它, 但是卻很需要。

(話說, 等到你感覺到自己沒補充Omega-3才想到要開始補充時,通常慢了好幾拍了!)

 

魚油劑型、濃度該怎麼選?【陽明生醫】獲得食品認證,EPA2:

Omega-3是一個的的確確不可缺少的營養,

對於日常生活中, Omega-3的影響雖然不夠顯性,

還在猶豫的朋友們, 我提供一個建議,

我們衛福部提供的每日所需營養建議, 就是一個提供參考的指標。

所以我會透過多方魚油品牌比較,

從魚油含量、劑型、好利用與否,濃度,

EPA與DHA的黃金比例等,來判斷什麼樣的魚油值得安心補充,

我已經比較過一輪了, 

陽明生醫>>>>很值得信任!!!

 

我們換過角度想,

電視廣告嬰兒奶粉品牌多了去了,

每一牌都在強調添加了DHA,

可見這營養成分之重要性,

所以我選陽明生醫,

我讓全家人也都一起吃魚油,

全家老小一起堅持每天補充適量魚油,

用魚油守住漸漸走下坡的銀髮歲月,

也用魚油,支撐起還在成長階段的營養所需,

因為我比較過很多品牌,所以我自己安心吃,

我也讓家人們也一起吃。我很安心,也會一直補充下去。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