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陀扶元堂】美麗的秘訣,偷偷跟你說,一天一包妃燕胜肽菁華飲,真的就這麼簡單!最近我找到了這款價格很甜小資族可以負擔的燕窩飲

華陀扶元堂 美人計妃燕胜肽菁華飲

 

 

 

我們都知道燕窩很好

可是現在更多人說女人不能缺少的是膠原蛋白?!

燕窩好像比較貴?!?!

如果要長期吃?

是不是吃膠原蛋白比較沒有負擔呢?

 

 

 

IMG_6520

 

燕窩中含有EGF表皮生長因子,

對我們的身體的非常有幫助,

就像我們女人用的保養品,

也有很多標榜添加了EGF生長因子的營養素

我們需要的就是這個!

 

IMG_6519

 

想要天天漂亮

可是又不知道怎麼從裡到外保養,

補充膠原蛋白+牛乳賽洛美是最直接又簡單的方法!

IMG_6518

 

最近我找到了這款價格很小資可以負擔的華陀扶元堂

不單有專利金絲燕窩,

還有日本BHN魚膠原蛋白三胜肽,

等於是把美麗小秘訣的秘密武器,

一次都搞定了!

而且一天一包攜帶也很方便

價格上也很經濟實惠….

 

IMG_6517

 

美人計妃燕胜肽菁華飲,一盒有十包,

我每天順手放一包在包包裡,

隨時都可以補充一天需要的膠原蛋白和燕窩酸

 

 

IMG_6516

 

 

我覺得這款營養補給

不像以前對燕窩的印象,

總是又貴又難入手,

要不就是買了燕窩卻覺得烹煮也是很繁雜的事

 

IMG_6626

 

美人計妃燕胜肽菁華飲,打開就可以喝

很適合我們每天上班忙碌

又想要輕鬆補充流失的青春營養的族群!

 

IMG_6515

 

 

晚上出門不化妝

是我最近最開心的事情,

以前因為生活作息不是很準時,運動量也少,

氣色也不是很好,

而且歲月催人老是每個人都很難躲過的過程,

只能盡量的拖慢變成老婆婆的腳步..

 

IMG_6625

 

 

一盒10包,

就這樣慢慢喝,持續喝,

所有的保養食品都不是藥物,

當然都需要搭配充分的蔬果和睡眠與水分,

如果可以自己盡量找時間運動是更好的!

這陣子

我盡量讓自己作息正常,

強迫自己想到就多喝一點水….

這陣子不化妝自己都覺得很滿意的小成績

我自己都覺得很驚訝….

 

 

IMG_8532

 

希望有一天連白天出門都不用再用化妝品,

脫離用化妝品遮瑕的日子...

 

IMG_6624

 

女人要漂亮,

其實我發現,最美的是氣色…..

 

IMG_6514

 

而且

我很喜歡這個美人計妃燕胜肽菁華飲的味道,

有一種淡淡的蘋果香氣,

就像是喝果汁一樣...

 

IMG_6623

 

因為成分中有澄清蘋果濃縮汁,牛乳萃取物,

完全不會有膠原蛋白的腥味!

IMG_6627

香氣加上微酸口感,

加上口感很有層次....

 

 

IMG_6621

 

而且喝起來好順口,

我覺得這真的是最好喝的美容飲了!

IMG_6622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hua-to.tw/products/1ca043010t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huato/photos/?ref=page_internal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