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酪優】適合全家人的益生菌!悅暢眠益生菌+蔓越莓益生菌∣我真的好愛這款。

 

 

最近家人常常在看電視購物

想參考一些可以幫助入睡的保健食品,

剛好最近爬文看到很多人推薦一款家酪優悅暢眠益生菌!

 

 

IMG_9234

 

 

很特別的是這款是使用來自馬來西亞的可可粉,

這是世界上第一支可可風味的益生菌!

我們家本來就是巧克力的愛好者!

沒想到有這種口味

所以毫不猶豫就想要試試看!

IMG_9347

 

悅暢眠益生菌很特別的一點是,

含有GABA,還有B群等等,

不但能夠讓我放鬆入眠,

同時還可以幫我輕鬆調節代謝的問題。

IMG_9346

 

GABA是一種很優良的乳酸菌種

讓身體放鬆,才能有好眠

IMG_9345

 

而且一包當中含有8種益生菌

再加上用多層包埋的技術,可以保持益生菌存活率,

這樣才能確保有效定值,

讓身體真正吸收到好菌!

IMG_9344

 

一倒出粉末

可可的香味,

讓我好喜歡,

家人也很喜歡,

淡淡的香氣就像是一杯熱可可的風味一樣。

S__5144581

我有時候睡得好

有時候卻翻來覆去很難入睡,

好奇心驅使下,

我隨便下載APP來試試看吃完這款益生菌之後,

我的睡眠狀況如何,

但其實隔天早上的精神狀況是最直接的反應,

我覺得精神狀況很好,

雖然每個人體質不同,

但是找到一款適合自己需求的益生菌,

就像幫自己用最簡單的方式每天調節身體機能一樣

很簡單! 卻能輕而易舉保持健康 與平衡!

IMG_9248

 

而且我很喜歡美食

還沒開始補充益生菌的時候,

常常都呆坐在馬桶上好久….

坐不出一個所以然

IMG_9235

 

家酪優的益生菌不僅有放鬆入睡的調節性,

還有這款女性不可缺少的蔓越莓益生菌,

這款是用美國VitaCran®蔓越莓萃取物,

加上SYNTEK thorough菌種優化,

還有7株功能型益生菌,

可以很簡單的保養私密又可以調節順暢

真的是一舉數得!

IMG_9223

 

其實睡眠的品質和私密的保養

都是我最在意的生活小問題之一,

可以結合順暢,

而且口感酸甜又好吃,

真的是在不知不覺當中就能保養好自己!

IMG_9351

 

雖然不能說我再也不擔心大魚大肉跟吃到飽餐廳了!

但是可以在假日的時候大快朵頤犒賞自已

透過益生菌的調節,

我感覺長期吃之後,自己的身體好像已經有慢慢回到平衡的健康狀態,

因為吃好菌並不是吃藥品,

所以沒有依賴性,

反而是透過好菌調節身體的菌叢生態!

IMG_9350

條狀的包裝方式

有時候出門也很方便攜帶,

不用擔心忘記補充益生菌了.....

 

IMG_9340

 

隨時包包塞個幾包,

就很方便!

 

 

IMG_9349

 

我很喜歡這款蔓越莓的口感!

酸酸甜甜的!

 

IMG_9348

 

很好入喉….

入口即化的口感

很快就融化在舌尖上了….

 

IMG_9341

 

這口感就像是吃蜜餞一樣

但是完全不含任何防腐劑

無添加人工色素

所以我吃的 非常安心!

 

 

 

 

 

IMG_9339

 

這款益生菌真的是非常高CP值,

而且直接兼顧了我平常最重視的問題了!

不僅僅是代謝

連私密保養和睡眠品質都能調節平衡

真的是非常值得回購的益生菌產品!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jarou.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arou.iloveyogurt/reviews/?ref=page_internal

 

功效說明取自官網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