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King海欣國際】不老面膜,優異抗老作用的超特殊面膜,女人想要居家保養,這一定要看

 

 

 

因為也快四十歲了

現在幾乎只要標榜著肌齡停滯

抗老無極限的面膜,我都想要試試看….

 

最近用到了一款很輕柔的面膜,

讓我印象很深刻,

這個面膜品牌Masking

一開始是致力於專業沙龍領域,

所以剛開始用的時候

我很認真的爬文看了一下成分!

 

不老面膜

 

IMG_6018

 

是以多元五胜肽為成分

再加上GERANIUM WATER天竺葵花萃取精華,

天竺葵花的味道略似玫瑰,

說真的,這款面膜的味道,

我還真的好喜歡耶!

IMG_0156

不只是玫瑰的香味

但是仔細聞,天竺葵又有一點點很像是檸檬的輕盈香味!

敷在臉上

這味道真的很讓人喜歡耶!

 

這真的是一款敷在臉上

讓我誤以為自己有美人魚肌膚一樣的嬌滑細嫩….

IMG_6034

這款成分因為有優異的抗老作用天竺葵花萃取精華,

更能夠直達肌膚老化關鍵處,

在處理皺紋,和讓肌膚新活年輕等都有很棒的幫助。

IMG_6020

 

以前嘴角的部分還是有很明顯的紋路

但是這個不老面膜

長時間使用我相信會是有幫助的

因為敷在臉上的感覺

有一種很滑嫩非常輕柔的感覺

也是因為整個面膜都是水羽絲的材質

更加的柔嫩!

IMG_6024

 

尤其是這個冬天

特別的乾冷

敷上面膜

隔天睡醒之後

保濕度還是超高的….

我大概用這款面膜

建議的敷臉時間是20分鐘

慢慢的休息享受片刻的時光

 

IMG_7592

 

 強韌修護

我通常會在騎車一整天之後

感覺 整張臉都備受著風吹日曬雨淋

髒兮兮的一張臉

不論是出太陽

或是更糟糕的下雨天

我都覺得自己的臉好像徹底的被大自然傷害了….

 

IMG_7288

我就會用這款強韌修護的面膜

這面膜主要的成分是金盞菊花萃取精華

金盞菊花在肌膚護理上

一直都有調理肌膚和處理乾燥問題的特性!

IMG_6023

這款面膜讓我素顏無敵

我幾乎可以感覺到

卸妝之後

敷在這塊面膜好像整個毛孔都得到潤澤一樣!

IMG_5856

S__35946510

 

 

 

剛敷完臉,

我用這個透過自動修護科技的面膜

強化平常損傷的肌膚

來一張素顏照吧!

我很滿意現在的肌膚狀況!

IMG_3858

 塑妍提拉

人的肌膚是不可逆的

我覺得歲月就是最狠心的殺手

看著肌膚一天一天地和地心引力對抗

很多面膜都是強調保濕

但是這款含有蠟菊花萃取精華

和專利燕麥仁緊緻因子(專利號碼FR 2 906 135 FR 2 906 136)的塑妍提拉面膜

敷在臉上,

就是正面和時間對抗了!

IMG_6586

我喜歡這款面膜可以感覺把我的肌膚處理的更加緊實

敷完臉的感覺

有一種從內到外都非常飽滿潤澤的感覺!

IMG_6585

 

MasKing的面膜幾乎是全面性的顧及到每個不同膚質所需要的保養

除了上面的這三款讓我非常有感的之外

還有讓肌膚皙白而且散發自然光采的面膜款!

 

MasKing的面膜幾乎是全面性的顧及到每個不同膚質所需要的保養

除了上面的這三款讓我非常有感的之外

還有讓肌膚皙白而且散發自然光采的面膜款!

也有終結乾旱肌的水水動能面膜

或是小敏兒必備的舒敏面膜

我覺得這款MasKing幾乎是照顧到面面俱到的全方位面膜了!

真的是一款很可以長期囤貨

隨時保養自己的小武器喔 !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shopee.tw/masking96949024
地址  台北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615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