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樂樂 海洋膠原蛋白純飲,日本膠原蛋白之始祖,一包熱量只有4.9kcal,這款網友狂推 ….

 

網路上前一陣子有天使樂樂的廣告,

現在母親節檔期,剛好買來送媽媽,而且還47折耶!

另外官網還有90 天無感退費保證,

這個很吸引人耶!

也就是說沒吃過的人

照著官網介紹的使用方式吃,

就真的可以看到自己的改變嗎?!?!

反正90 天無感退費保證,

就買看看啊!

IMG_0667

 

 

天使樂樂 海洋膠原蛋白純飲最適合的族群,

像是膠原蛋白流失的人,

或是明明有在保養,

可是肌膚還是一樣乾燥,

上妝不服貼,化了妝比沒化還慘 

 

 

IMG_0664

 

所以要找到好吸收,

而且真的有效果的膠原蛋白,

像是這款天使樂樂標榜90 天無感退費保證

那很可以試試看啊!

 

而且天使樂樂也有通過日本機能性表示食品

表示在安全上,是可以安心食用的,

另外也是表示這產品有經過科學的認證,

可以維持+增進健康。

IMG_0665

 

我可能等不及90天了!

現在先幫自己拍個照片

來看看每隔幾天之後自己的變化好了!

太期待了!

IMG_0869

天天喝變漂亮好簡單,

也可以把這個膠原蛋白加在日常生活中的飲料或料理中,

這個20年老字號, 日本膠原蛋白之始祖,

內含高純度液態魚膠原蛋白肽

讓我想要美美的,都可以隨時補充,真的好簡單喔!

而且沒有腥味!

IMG_0666

 

有時候吃再多的肉類想要補充膠原蛋白

但因為是大分子

身體比較不容易吸收!

IMG_0777

 

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

小分子好吸收,

而且都是獨立包裝

小包裝一包熱量只有4.9kcal

天天喝變漂亮, 真的好簡單!

IMG_0809

而且感覺慢慢的好像有發現肌膚水潤膨亮了耶!

我很喜歡這款的獨立包裝保持新鮮、

而且無色素、香料、防腐劑,

每天補充我也不擔心!

 

 

S__3031043

 

我喜歡加在牛奶中

每天喝一杯牛奶加上膠原蛋白,

讓我覺得一整天都很輕盈,

又可以簡單補充水嫩!

 

 

image

 

 

 

有時候想要幫助消化

我也會加在優酪乳中

酸酸甜甜的口感!

讓膠原蛋白在無形中就讓身體慢慢吸收

我喜歡這種健康又簡單的生活!

長期吃感覺很快就能自帶女神光!

我好期待!

 

我現在好想要出門都不化妝

可以只上口紅偽裝已經淡妝的好氣色嗎?!?!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eminet.tw/rara?aid=mntr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