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姬高機能日間防護組          

 
 

試用

羽姬高機能日間防護組

這真的是我用過最好用的防曬產品之一了,

因為太保濕了,我超愛。

試用

我以前用過很多保濕防曬的產品,

我抹在臉上的感覺,有的就像是一層厚重的乳霜一樣...

試用

現在冬天防曬也許還可以,

但是夏天的防曬,讓我真的完全不想再用第二次。

試用

YUJI 羽姬保養品,真的很棒,

這瓶是同時可以保濕鎖水,又可以裸肌提亮的靚亮防曬素顏乳。

這瓶防曬乳會給人一種修飾毛孔,自帶柔焦防曬素顏乳的感覺。

試用

羽姬高機能日間防護組,我現在只要出門約會一定會擦這一瓶。

開架式商品中防曬真的非常多,

大家選擇防曬都是為了對抗太陽( UVA 和 UVB ),

我自己用過這款YOUYU 又羽國際(羽姬高機能日間防護組),

用最直接的物理防曬,同時還能夠幫助滋潤肌膚,

幫助呵護肌膚,這是我喜歡的防曬乳感覺。

試用

特別是這款防曬乳是敏感肌也適合用的

低刺激性日間隔離防護,適用各種肌膚膚質。

試用

我常常在妝前打底時,

就用這瓶YOUYU 又羽國際(羽姬高機能日間防護組),

而且我好喜歡擦上之後的潤色無瑕感,

不論是大熱天或是乾冷的天氣,任何時候擦,

我也都能感覺到清爽潤肌的舒服感, 完全不會黏膩。

(我手上這瓶是靚亮防曬素顏乳)

試用

試用

我手上這瓶是靚亮防曬素顏乳,

提亮清爽感一擦上就非常明顯,

我常常把這瓶靚亮防曬素顏乳混合底妝產品使用

(這瓶是真空瓶保養品,要稍微水平或傾斜按壓)

試用

擠壓出來的感覺,

就能感受到乳霜有一股很水潤的嫩澤感,擦在臉上更是舒服。

這瓶成分當中有黃金荷荷芭油,

以及葵花籽油,卡瓦椒萃取與玻尿酸等等。

所以保濕非常有感, 真的是很棒的一款防曬乳。

而且擦在臉上完全不會像往生者..............

一臉死白, 感覺就要原地告別世界。

反而是自然的柔嫩感,就像沒擦過防曬乳一樣的裸妝感。

試用

我手上這瓶是柔焦防曬素顏乳,

這瓶擦上就像是自帶柔焦, 

成分中添加了維他命B5,與Q10,

這個黃金比例的成分是很多防曬乳都沒有添加的喔。

試用

另外,還有冰河礦物泥的成分,

這特有的成分,

當中就含有非常多的礦物質與稀有元素。

試用

我現在一邊臉各擦一款,

柔焦防曬素顏乳和靚亮防曬素顏乳,

擦起來的保濕度, 差不多, 靚亮感也差不多,

而且整個水嫩與亮澤感都很不錯。

試用

你知道嗎?

很多防曬產品,其實就只是防曬而已,

都需要在妝感之後, 再補上一層,

但是我現在擦在臉上的這款羽姬高機能日間防護組,

本身就是一款保濕很強大的防曬乳。

試用

我平常選擇防曬, 我都會盡量去挑選 物理性的,

雖然化學的防曬係數的款式有時候很適合大曬的海邊,

但是有時候化學性防曬,是利用化學防曬劑吸收,

我不會去一昧追求SPF係數超高的產品。

因為肌膚的適應感是最重要的。

而且防曬乳絕對不是塗越多厚重的防曬就好,

所以我很喜歡這款

溫和低刺激性又自帶柔焦的防曬乳, 真的深得我心。 

試用

你看我直接把他當成妝前乳, 多麼的自帶亮澤啊!!!!

重點是出門之後回家的卸妝, 完全不會讓我大費周章喔 ,

非常好洗, 我不想濃妝出門的時候,我都靠這一瓶。

試用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5501&blogid=3c04243e-e0ca-4ec1-bc5f-1a75f23a5458

 

想看更多 羽姬高機能日間防護組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55&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