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OXFORD 生醫級洗髮露          

 
 

 

試用

這瓶DR.OXFORD 生醫級洗髮露 (喚黑賦活洗髮露), 

▲黑黑護髮:護髮固色成分並富含礦物質、維他命、脂質、醣類,具有保濕、柔軟作用。

▲乳油木果油:含有豐富維生素成份,增加頭髮柔順富彈性頭髮 

▲複合式胺基酸起泡成分:可使頭髮柔順富彈性,亮麗秀髮呈現迷人光采。

▲維生素群:保濕、增添髮色光澤 

試用

這瓶喚黑賦活洗髮露, 是DR.OXFORD 生醫級洗髮露當中最強的研發,

這瓶生醫級洗髮露,有非常的強大的黃金比例成分,

1.專利亮澤成分  2.四胜肽  3.三胜肽  4.精胺酸

5.分解酶何首烏萃取  6.有機庫拉索蘆薈萃取

試用

我自己在幾年前開始,每次洗髮,

撥開頭髮,就覺得好像是紅海般一分為二,

每次看到自己這樣的黑與白, 都想要衝到連鎖店去買個一打染髮劑。

但是常常使用化學染髮劑真的不好,

這瓶DR.OXFORD (陳耀寬)生醫級洗髮露是我最近發現的好用洗髮露,

這瓶最強大的地方就是非常適合灰髮使用

試用

而且洗頭的過程中, 

會散發一股 酸甜黑醋栗香,非常迷人的香味喔, 

因為中味散發出來的茉莉花和玫瑰花香, 

就像是漫步在一遍滿布花海的小徑中, 

獨自一個人享受的花朵散發出來的香氣, 

唯我的時光, 太容易獲得了, 因為我換了好幾款洗髮精之後,

選了這款 DR.OXFORD (陳耀寬)生醫級洗髮露。

除了迷人的香味之外, 

讓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

這瓶喚黑賦活洗髮露有專利喚黑成分,和胺基酸型起泡成分。

試用

雖然喚黑賦活洗髮露有胺基酸型起泡成分,

但是卻是一款非常有特色的減法洗髮-洗髮露。

試用

試用

因為我們常常在洗頭的過程中,

常會因為過度的清洗, 而把頭皮的油脂過度洗掉了。

試用

這瓶完全不用擔心喔,而且這瓶在洗髮的同時還能透過黃金比例的研發, 

用最呵護秀髮的方式, 洗淨髮絲, 同時幫助滋養頭皮。

試用

我真的超級喜歡這瓶洗完頭髮之後,

維持頭髮的健康的柔嫩感,

而且長久下來還能防止髮絲分叉,保持頭髮水分,

吹完頭髮之後,毛髮蓬鬆感(非指增加髮量)真的好明顯。

這瓶讓我每次洗完頭髮都忍不住跟身旁的好朋友說,

大家還在猶豫該選擇哪一款洗髮精的話,一定要嘗試這款喔!

試用

想看更多 DR.OXFORD 生醫級洗髮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12&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