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 魏大爺火鍋店 】肉控絕對拍桌叫好,巨無霸大盤肉(捷運三民高中站)

 

msyrt

 

蘆洲新北人今天晚上吃甚麼魏大爺火鍋店 靠近捷運三民捷運高中站2號出口,交通相當便利

 

methnsr

 

下班直接來,一個人的單人套餐可依食量選擇不同的肉量,分成6、9、12oz 。多人套餐還有狂野的3060100oz 大份量肉盤,超級適合宇宙無敵肉控王相揪挑戰。

 

tjsyrhdf

 

魏大爺火鍋店的湯頭總共有7種選擇,選完肉品之後,經典的七種鍋底選擇包含昆布湯底、韓式泡菜、養生藥膳、川味麻辣湯底、起士牛奶、壽喜燒、素食的朋友也有素湯頭與蛋奶素可以選擇。

 

jutrsyhtr

 

今天我們點了魏大爺火鍋店強項之一的養生藥膳湯底,剛好適合今天吃肉不想搭配太重口味的湯頭。魏大爺火鍋養生藥膳湯底走清淡中藥的路線,所以吃到的時候,因為當歸的香味提升了整鍋的味道,味蕾是很舒服輕盈的。

 

opiuoiyutfhj

 

魏大爺火鍋店內後方有自助區,所有飲料和明治的冰淇淋,都可以在店內無限飲用。

 

jkhjgjk

 

還有多種茶包可以選擇,也有軟性飲料可樂、雪碧、氣泡水、果汁等選擇。

 

jyejthn

 

火鍋的靈魂,就在於決勝醬料,魏大爺火鍋自製沙茶醬香氣超濃郁,但卻不會死鹹,尤其是我嗜辣成癮,店家自製的辣椒醬,很鮮香又辣到非常過癮,直冒汗但是筷子還是停不了,這時候已經上桌的肉盤,大份量看到立馬就心花怒放,就是要大口吃肉才過癮

 

jhmghhtdr

 

▼特等豬梅花 

豬梅花屬於上肩胛肉,因為油脂分布超級的均勻,所以每次想要大量吃肉片的時候,豬梅花都是不二的選擇。

 

loijhj

 

因為油脂開的相當均勻,所以吃起來口感很適中,不會覺得特別油膩,也不會有太堅韌難以咀嚼,覺得吃起來很不過癮的感覺,所以豬梅花,堪稱是火鍋界的「上肉」呀。

 

tyrate

 

尤其是魏大爺火鍋堅持肉片的品質,這一大盤肉端上來一看到肉的紋路走的這麼漂亮,就知道搭配上店家自製的醬汁,口感一定很滿足。

 

mjthnrg

 

▼上選豬五花

 

有時候一陣子沒有吃肉,會很想要大口塞下幾片的感覺,這時候五花肉絕對可以滿足這種慾望。因為以豬的部位來說,五花肉的風味特別強烈。

 

jdgshfgd

 

尤其看看這盤魏大爺火鍋嚴選的上選豬五花,用整隻豬背脊部下方的肚子的部位,可想而知油脂有多麼的強烈。

 

kjhjkl

 

但是涮肉完全不膩。因為清淡滑順的湯頭加上店家的辣椒醬,吃的到肉質緊實但是又被油花帶的有點滑嫩,這口感真的很複雜,但是有一種會讓人一口接一可的慾望。

 

khjjk

 

所有肉套餐皆含菜盤及附餐,附餐選擇除了沒有雞蛋之外,有白飯、王子麵、烏龍麵、蒸煮麵、寬粉絲 !

 

hfgdgfs

一整餐有一種飽到天靈蓋的感覺,份量超級充足,天天吃火鍋也不膩的重點,因為魏大爺火鍋有多種湯底跟肉品可以選擇,有一種鄰家小確幸的滿足感!

 

 

 

 

 

 

 

魏大爺火鍋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復興路126號1樓

電話:02-8285-9333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1:30-15:00(14:00最後收客),17:00-22:00(21:00最後收客)

                  週六到週日,11:30-22:00(21:00最後收客)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r.weihotpot/?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