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Life TF複合益生菌】美國研究嚴選5種活性益生菌,改變細菌叢生態,高達100毫克傳輸因子,提高身體自我防護系統。

 

我想要開始吃益生菌,但是市售的益生菌玲瑯滿目,我不知道我該選擇哪一種,大家第一次選擇益生菌的時候也會有這種困擾嗎 ? 或是嘗試要更換品牌的時候 也有遇到過這個問題嗎?

我找了好多資料,終於選定了這個4Life TF複合益生菌

 

irkyuet

 

▼什麼是益生菌?

 

益生菌Probiotics)簡單來說,就是一種提高人體腸道各種菌種的平衡度,以達到幫助身體健康效益的食用性微生物。益生菌中的微生物範圍非常廣泛,廣義的來說就是包含乳酸菌和部分酵母菌。

 

 

很多醫學研究學者研究發現到,我們人體的腸道,裡面的微生物主要的特性是「啟動人體免疫系統運作」的功能,所以我們常常聽到廣告說,腸道好,人不會老,因為腸道是身體最大的免疫系統。

 

yeut

 

▼益生菌的由來?

其實在網路上有太多的資料都顯示,益生菌的由來是酸奶,而酸奶不等於優酪乳。因為酸奶的成分是

直接將牛乳或復原乳當作酸奶的主要成分,其中的過程完全不添加輔料,而且必須在製造的過程,用巴氏殺菌的手法,導入乳酸菌種,接著經過保溫發酵的最後關卡,才形成酸奶。所以酸奶的特性是具有奶的營養價值,同時也包含奶的成分中,有抑制人體腸道中的腐敗菌的特性,所以我們可以感受到腸道消化吸收變得順暢。

 

 

而優酪乳只是從鮮奶轉化而來的食物,然後從酸奶的基礎上添加了一些其他的輔助物質,所以酸奶和優酪乳是不一樣的。

 

 uy

 

▼我應該吃益生菌還是吃酵素?

 

首先我們要先釐清酵素和益生菌是不同的概念,以人體的消化流程而言,簡單說,我們把食物放進嘴裡之後,除了咬碎它,就是要分解它,而酵素是扮演著分解與消化的角色。嘴裡有所謂的澱粉分解酶,這個酶指的就是酵素。食物到了胃裡,準備要消化食物的時候,酵素的作用就是提高分解的工作效率,才能降低肝臟與胰臟對於食物消化的負荷。

 

完成了分解與消化之後,身體會準備吸收與排出,這時候就是益生菌的重責大任了。所以再說的更簡單一點,如果是食物分解困難型的體質,像是老人家已經靠假牙咬合的狀況等等,就需要酵素來幫助分解與消化,如果宿主本身長期排便不順暢,能夠順利上一次廁所,都快興奮到要拜神的程度,那需要的是益生菌。

 

,kuryjg

 

4Life TF複合益生菌

 

4Life TF複合益生菌全球唯一同時含專利 4Life 傳輸因子配方的益生菌,傳輸因子是指一種免疫分子而這種免疫分子負責的是在身體內部免疫系統之間傳遞訊息,當我們身體免疫系統下降,失去平衡,傳輸因子就會啟動功能,幫助人體自己回復對抗外部的戰備狀況,轉化下降的免疫系統回到身體防禦的基礎。

 

4Life TF複合益生菌  每包含有100毫克傳輸因子,成分相當高,益生菌最重要的就是附著、種植、繁衍,4Life TF複合益生菌經由美國研究嚴選5種活性益生菌,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所以對於好菌在腸道中的附著力和種植在腸道中,延長菌種在腸道停留的時間,4Life TF複合益生菌都做到了 ,並且包含3種益生元(GOSXOSFOS),能夠幫助益生菌生長與繁殖。所以比市售的其他益生菌有更明顯的益處。

 

ghf

 

 

4Life TF複合益生菌採用真空小包裝,攜帶方便而且沒有任何空間的壓力感,女生的小化妝包一樣可以無痛攜帶

每盒【4Life TF複合益生菌】裡有15小包,每包約為3.1公克13.5大卡。

(產品含有牛奶.蛋.大豆.魚及堅果等成分,易敏感體質需要詳細閱讀成分需知)

 

rty

 

4Life TF複合益生菌全部是原裝進口在台灣發行的產品, 打開包裝後,呈現白色粉末狀,還帶有一股檸檬的酸果香味。

 

popi

 

仔細看粉末裡頭有好幾顆晶球,因為4Life TF 複合益生菌採用尖端的晶球包覆技術,可產生延遲反應,讓 TF 複合益生菌 更能有空間發揮最大功能,達到真正的讓免疫系統優化。

 

uikj

 

建議每天早上或者睡前空腹時食用1包,與240CC開水混合後飲用即可,健康從對的選擇開始,希望看完這篇之後,能對益生菌的選擇有進一步的幫助 !!

 

 

ukety

 

 

想看更多 4Life TF複合益生菌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71&id=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