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臉蛋上健身課的QBH極光美膚儀,居家保養首選,延緩肌膚老化,飽滿(彈力)肌膚就靠這台。          

 
 


試用

我手上這台就是集合科學和美膚最神奇的 – 微電流極光美膚儀。

這台最特別的地方就是, 全膚質皆適用,

絕對不單只有用於臉部、身體護理用這台QBH極光美膚儀,

完全可以大大減去花大把時間「進廠保修」SPA的時間。

(用這些時間喝杯咖啡,

搭配上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自主使用的QBH極光美膚儀,

讓居家SPA變得隨心所欲)

試用

這台精緻又多功能性的QBH 極光美膚儀,

我都會搭配 專用的

完美多肽膠原凝露,和三胜肽植物玻尿酸一起使用。

試用

我第一次使用這個微電流 (非醫療器材) QBH極光美膚儀時候 ,

就覺得整個臉蛋兒被撫按的太舒服了, 忍不住開箱給大家。

試用

先來聊聊這台QBH極光美膚儀的功能好了,

等等再跟大家講講這台QBH極光美膚儀搭配 專用的

完美多肽膠原凝露,和三胜肽植物玻尿酸使用之後的感覺。

(我手中這瓶就是三胜肽植物玻尿酸喔)

試用

QBH極光美膚儀最強的就是一台簡單又時尚的美容儀,

竟然可以直接把女人最在意的緊緻、美膚、亮白都呵護極致。

真的完全不誇張喔,

只要每天有耐心的好好推推臉,

用這台精緻又時尚的居家保養美容儀好好的呵護自己,

那從撫平細紋、到延緩肌膚老化、

調理肌膚紋路 最後使肌膚回復柔順平和的線條,

這些都不再只是夢裡的幻想而已喔, 

是真的輕熟女可以再見青春的靚亮美膚儀首選。

試用

過了30歲之後保濕、彈潤,都是保養守則裡面最重要的關鍵!

試用

試用

而這款QBH極光美膚儀最強的就是利用非醫療性的智能微電波動,

用三重光波活化肌膚 (ION), 用極速旋轉微電流(IPR)幫助肌膚細緻,

用震動舒緩功能來舒緩肌膚(VR)。

(ION每種功能呈現的波長不同, 以藍,綠,紅三個顏色區分波長)

我喜歡VR震動和ION都全程開啟, 再選擇IPR、UP或EMS模式,

重點是~搭配精華凝露或玻尿酸使用量越多越有感喔!

試用

我最常使用這款QBH極光美膚儀來鍛鍊小臉,

因為這款和我「進廠保養」時,使用的美容儀真的是大同小異, 

但是這款更精巧簡易, 在家就可以自己隨心所欲的使用保養。

試用

我先錄一段影片, 這段影片是我自己太有感覺了, 

忍不住給大家看看這個好物,

特別是愛美的朋友們, 這麼簡單的居家保養美容儀真的不能不入手, 

試用

這些都是QBH最棒的產品, 

完美多肽膠原凝露120ml、胺基酸緊緻洗顏霜100ml

三胜肽植物玻尿酸30ml、賦活保濕水乳液50ml

極淨光喚顏霜30ml、玫瑰長保濕能量水噴霧45ml

試用

因為這些產品都是保養等級的小分子保養品, 

所以不用搭配美容儀也可以單獨使用。

試用

試用

選對保養品, 特別是冬天, 一定要好好的保養自己喔,這件事太重要了!

試用

每個女人都想要能夠更好的幫助延緩肌膚老化,

最好還能居家保養就可以使肌膚回復柔順的輪廓線就更棒了,

但是怎麼做?

試用

就入手這款就好,因為這款組合真的特別好,

我每天都先用這瓶胺基酸緊緻洗顏霜來幫助清潔肌膚。

試用

試用

這款胺基酸緊緻洗顏霜是用日本植物胺基酸為成分,

PH5.5弱酸性非常適合肌膚使用。

試用

而且大人小孩也都適用喔。

洗完之後,特別有一種潔淨感, 而且完全不緊繃喔。

試用

洗完臉第一件事,

就是用這瓶玫瑰長保濕能量水噴霧。

試用

這瓶玫瑰長保濕能量水噴霧,有珍貴的玫瑰花純露當基底,

搭配小分子富勒烯和玻尿酸, 幫助肌膚補水保濕,使肌膚留住水分 

真的非常適合當作化妝水使用。

試用

這是三胜肽植物玻尿酸,

堪稱是史上最強保濕武器, 

簡單一瓶就能夠幫助滋潤肌膚。

試用

試用

滴一滴在臉蛋上,

瞬間就像是一秒跳進泳池裡的感覺

完全是把自己沉浸在水嫩中阿!

試用

這瓶是賦活保濕水乳液 ,

想要每天早上看見呈現透亮光澤的小臉蛋, 真的就是這瓶了!

試用

這瓶沒有過多的香味,就是清新的一瓶水乳液狀, 

很好推抹的乳液,但是一擦上的保濕度就非常驚人。

試用

而且用量不需要太多, 

就能直接把水嫩感遍布全臉, 這感覺真好!

試用

試用

另外這瓶完美多肽膠原凝露,

就是剛剛提到可以搭配美膚儀的最強神隊友。

試用

這瓶是極淨光喚顏霜,是幫助延緩肌膚老化的最後一道程序, 

我就是用這瓶,這瓶真的很適合當作晚安乳霜使用。

試用

我自己用過的感覺是, 這瓶真的很有感幫助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試用

而且擦完之後整個肌膚的色感好均勻,就像是剔透的珍珠一樣, 

我自己用過之後, 真的是非常死心踏地的愛上這瓶了,

特別是上妝之前, 我先用這瓶打底, 然後出門, 

一整天下來妝感都非常的乖, 完全不會脫妝,

從早到晚都服貼在我的臉蛋上, 

這瓶真的是愛美女人必收 的單品 之一。

試用

現在我要出門了, 做完簡單的保養程序, 

QBH讓我充滿信心地出門去囉!

想看更多 QBH極光美膚儀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no=Q871YO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