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調香室】你知道嗎 ? 女人的髮香比香水更迷人,心機女撥頭髮就讓男人臣服,洗髮精推薦這瓶頂級國際專櫃香調

 

 

我以為撒上香水,

迷人的香味,就會隨著髮絲慢慢飄散,

原來,

最迷人的是髮香

IMG_5622

 

不要問我用甚麼香水,

我只是好好的洗了頭而已

 

IMG_2889_Original

 

 

 N°夢幻花朵 洗髮精

 

 

FR調香室的N°夢幻花朵讓我想到一句話, 

「香水是生活的寫照,甜膩只可以苦澀來平衡。」

 

 

IMG_6060

 

 

我的頭髮是屬於很油性的那種,

尤其是夏天到了,

騎車又一定要戴安全帽,

整顆頭,油油膩膩的就像是從油鍋爬出來一樣,

或是一天沒有洗頭就聞到自己的「頭味 」。

臭到自己都想要喊救命!!

 

 

image

 

 

我換了FR調香室的N°夢幻花朵

我承認我是先愛上它的香味,

麝香給人的感覺是一種舒適又自在的味道,

就像是剛洗完澡的那種清新,

豪不掩飾也毫不做作的香氣

沒有奢華又高調的香味

也不是浮誇又濃豔的味道,

越輕盈就越吸引人,

女人其實也是一樣….

不做作的髮香

這是讓男人想掩飾的悸動。

 

 

IMG_5630

 

 

 

我先愛上了這N°夢幻花朵的香味,

但這瓶洗髮精的成分,

有幫助減少出油的植萃精華,

像我比較油性的頭皮,

最需要的就是PH值得平衡還有潔淨,

才可以在炎熱的夏天,

幫我對抗油膩。

 

 

 

IMG_5907

 

 

 

N°夢幻花朵介於PH5~5.5

還有酯化鱷梨油,

就是這個祕密武器的成分,

讓我覺得洗完頭髮也不會乾澀!

同時還有維他命B3、原B5、水解蠶絲蛋白等等的成分

洗完頭髮最明顯的就是蓬鬆感很輕盈。

 

IMG_6029

 

 

我很喜歡它的泡沫感

綿密又輕柔的泡沫,

一開始聞到陣陣的甜橙香味,

接著而來的玫瑰 、茉莉 、鈴蘭香氣,

讓我自己在洗頭的時候,

覺得放鬆頭皮和感受這股味道是一種最沉靜的享受。

 

 

IMG_6025

 

 

鈴蘭的香味,

一直都給人一種神祕又難以捉摸的感覺,

先是一股很細膩的花香味,

慢慢的在鼻尖湧上一股比檸檬還要清香的味道,

我喜歡在這個味道裡,

慢慢讓頭髮搓揉出泡沫,

用這瓶FR調香室洗髮精洗頭的感覺,

連手指頭都好舒服。

 

 

 

IMG_6030

 

 

 

N°修護精靈 洗髮精

 

 

女人愛美的天性,

讓我忍不住常常又染又燙,

就為了改變一個自己看起來充滿新鮮感的造型,

可是又很怕傷害髮質。

 

 

IMG_5488

 

N°修護精靈是我的神隊友,

很適合我又染又燙的髮性,

因為這瓶洗髮精有修護鎖水的成分,

燙髮最怕的就是髮尾慢慢失去水分導致受損,

這樣整頭看起來就容易顯得毛躁。

IMG_5631

 

 

N°修護精靈N°夢幻花朵的質地都是透明的,

但是卻有不同的香調,

N°修護精靈的味道聞起來更加的活潑,

如果說N°夢幻花朵是耐人尋味的天蠍座,

那我覺得N°修護精靈應該就是活潑又陽光的射手座了。

 

 

IMG_6015

 

 

 

我也非常喜歡N°修護精靈前調的檸檬 、水蜜桃 、甜瓜味道,

整個泡沫在我的額頭間,

淡淡的清香飄到我的鼻尖,

好舒服,後味的琥珀和麝香交織成的香氣,

會讓我洗完頭都捨不得馬上離開浴室!

 

 

IMG_6031

 

 

 

N°修護精靈的成分還能滋養頭皮,

讓頭髮呈現豐厚和蓬鬆感,

真的很適合油性髮質!

 

 

 N°經典玫瑰 仙女髮油 

 

 

老公曾經在睡前問我說

你是不是換洗髮精了,

好香,

這瓶N°經典玫瑰 仙女髮油 是我的秘密

 

 

IMG_6046

 

 

讓你聞聞髮香卻不告訴你我用了甚麼

這就是老婆的秘密武器….

 

 

IMG_5625

 

 

我的頭髮算是很多的那種

但是剛洗完頭之後,

太過於蓬鬆,

也會顯得像是鳥巢一樣!

 

IMG_6048

 

 

這瓶N°經典玫瑰 仙女髮油 可以幫我讓濃密的頭髮變得更柔軟,

尤其是燙過之後的頭髮,

也變得很好梳理。

 

 

 

IMG_6049

 

 

 

 

這瓶N°經典玫瑰 仙女髮油有摩洛哥堅果油和荷荷芭油的黃金比例,

最後再加上含有11種以上的礦物質,維生素的酪梨油,

這就是讓我又染又燙的頭髮,

徹底滋養的小秘密!

 

 

IMG_5988

 

 

我通常會在吹髮之前,

先塗上一層仙女髮油,

因為這樣可以避免吹風機的熱風造成髮質的傷害   

 

IMG_5989

 

 

 

吹乾頭髮之後

我會在塗上一層,

這時候的 香味還有柔順感,

就非常非常的明顯了   

 

 

IMG_5682

 

 

 

 

香味,就像是女人穿上一件美麗的外衣。

濃妝艷抹的奢華,

比不過輕盈又惹人憐愛的香味!

 

IMG_5701

 

 

 

當手指畫過髮間的時候,

自己都會愛上這種柔順,綿滑的感覺,

即使我又染又燙,

這瓶洗髮精還是征服了我的髮性….

吹乾頭髮之後的飄逸感,

還有滋潤感都很明顯,

這種舒服的感覺,

用過一次就感受很深刻!

尤其是又燙又染

能夠徹底的滋養頭皮真的很棒!

 

 

image

 

 

商品

常常染燙的人都知道,

整理頭髮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選對洗髮精真的很重要,

當然護髮也更加的重要了!

 

 

 

訊息   

官網  http://https://lihi1.me/75g9Y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R.Taiwan/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