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 精萃 髮型設計 AVEDA專門店】新竹染燙髮推薦 | 空氣髮燙 x 美到沒朋友Louis  設計師神奇魔力手 。  

 

image

 

 

我已經被AVEDA肯夢純淨生活的商品,訓練到一聞到化學藥劑就可以很明顯分辨出來了,尤其是用在自己身上,舉凡洗頭的、護髮的、沐浴等等,尤其是燙一次頭髮必須要好幾個小時持續接觸到這些燙髮藥水等等,女人怎捨得讓自己隨隨便便的把整顆頭交出去呢?

image

 

 

以前經過朋友推薦常常會到微風信義AVEDA專門店弄髮型,但是因為肯夢的經營手法是盡量讓顧客去選擇不同的設計師,我個人比較偏愛固定的設計師,因為適合自己的設計師不用每次都花時間去溝通想要的感覺,設計師會記得這顆頭哪邊髮量多,哪邊頭有角需要避開,有時候一失敗,這顆頭會變成一個災難!!!

 

image

 

後來我終於找到新竹這間精萃髮型,除了AVEDA系列沒有出的燙髮藥水之外,全部都用AVEDA

 

image

 

精萃髮型位於新竹復興路二段197號,剛好是在寶雅廣場旁邊,豪宅的一樓店面,整體感覺非常的簡約,而且走進店裡有一種清新脫俗的感覺。

 

sdfghj'

 

店貓的髮型感覺也時尚,不知道是不是設計師幫她染白的 ?

 

 

hgjkl

 

捨去化學成分厚重的香味, 肯夢AVEDA品牌的香味都是很天然的味道

 

sdfghjkl

 

肯夢AVEDA品牌的意象就是不汙染環境,從不污染自己身體開始。

 

sdfghj

 

最重視天然的自我療癒系列。

3wertytui

 

整間店就是讓少女們尖叫的雪白風格。

 

sdfghjj

 

尊貴的享受,精萃髮廊會先提供上一杯貴婦級德國有機天然康福茶,清清淡淡的茶香味,就像AVEDA一樣的天然! 我去過的髮廊通常都是只提供紅茶或綠茶,精萃髮廊不惜成本提供康福茶,味道就是不一樣,有一種很沉的香味,飲用後口氣芬芳,如同漫步森林原野,油膩感全消。

 

asdfghjujjio

 

今天和設計師Louis 溝通一下髮型樣式 ,很快的Louis 馬上抓到我想要的感覺

果然是號稱美女型男製造手的Louis

 

opiuyhgfghjkl;

 

由上面的對照圖一看就很明顯 我原本的捲髮捲度已經都走鐘了, 完全不知道是捲髮還是睡醒沒整理。

現在燙髮的樣式實在太多種,有那種拯救髮量的泰迪捲、或是低調不想太招搖的可卡捲、還有韓國最流行顯高髮根定位氣墊燙、或是有仙氣的八字劉海公主燙, 在這裡Louis的神奇魔力手都可以辦到。

 

awdesrdtyui

 

我今天一定要來一個浪漫中捲外翻的仙氣韓系髮型,

精萃今天幫我做「溫塑燙」,燙頭髮這件事也是非常深的一門學問,燙壞掉了髮質就毀了。

 

ertyuio

 

所以精萃會先幫頭髮上第一劑 軟化髮質

 

ewrtyuiio

 

然後上捲,上藥水,這過程大約要經過15分鐘之後。

dsfghjkl

sdfghjkj

 

因為要保護頭髮不要讓燙頭髮的過程傷害髮質,所以上完捲之後,會先洗頭,之後快速地把頭髮吹乾,把要燙的地方噴溼上捲,這種溫塑燙就像是包租婆一樣的上捲,過程其實滿有趣的。

 

sdfsghyjui

image

 

經過兩個多小時之後,頭髮的捲度慢慢出來了,

最後就變法官了!

 

sdfgthjuhi

 

剛剛發生甚麼事 ?

 

sdfgthjukl

 

這個真的是燙髮最有趣的地方,還沒有撥鬆之前,是我判你有罪的法官造型,驚嚇完之後會再沖洗一次。

 

adsfghjkl;'

 

沖洗完之後會開始剪髮造型,包含空氣瀏海或是其他的長度修剪,都會從這個時候開始大改造,開始沖洗跟吹乾。

 

sdfghjkl;'

 

剪完之後完全變了一個人,加上Louis的神奇魔力手把法官捲撥鬆,不管外翻捲,或是內翻都很好整理的空氣燙髮,讓我輕輕鬆鬆克服捲髮塑型的困擾!

 

rhtyjjkljkuyt

 

精萃髮廊 - 竹北復興二館

店址: 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二路197

電話預約 : 03 668 3891

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guruhair2/

 

 

dgfghgjkl;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