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on 雪恩皮件】為什麼皮件在時尚界永遠都是最耀眼的角色? 因為永垂不久的時尚才是態度的儀式感,頭層皮件鞣製,把低調奢華徹底展現。

 

 

國際名品H牌,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皮革工作室之一。

他的價格並不是因為他的全球知名地位,

而是因為手工精細,持續使用傳統的工藝技術,

並使用高品質的皮革製作。

 

IMG_2903

 

在台灣,我發現了Sharon 雪恩皮件保留了舊時代的魅力。

但是卻能同時擁有英倫的優雅和簡潔。

 

 

IMG_2902

 

時尚這件事,

相信我,不是用高價位就能得到的態度。

 

IMG_2900

 

SHARON皮革品牌

Joy 英倫軟皮後背包

 

 

IMG_2901

 

我一直再找一個百搭的後背包,

女人也許會有很多的小型的肩背包,

但是也會需要一個大空間又活動方便的後背包。

同時也是一個超大容量的媽媽包!

 

IMG_2887

 

後背包都很俗氣嗎?

我第一眼看到Sharon 雪恩皮件的時候就讓我聯想到去杜拜逛的皮件手工店。

 

 

IMG_2668

 

杜拜的皮件手工店有很多風格的皮件,

從法國奢華的設計,

到裁製嚴謹的英倫風格都有。

 

 

IMG_2671

 

Sharon 雪恩皮件給我的感覺,

就有一種簡潔卻藏著一股自我風格的設計!

 

IMG_2676

 

 

是一個第一眼就會愛上的包款!

是的!真的就是第一眼!!!

 

IMG_2669

 

擁有傳統維多利亞格調的英倫風格,

只是格子襯衣、百褶裙、還有紳士帽嗎?

 

IMG_2680

 

 

不只

其實英倫的格調,

就是在看似簡潔俐落!

 

 

IMG_2679

 

卻一定能在某個低調卻很難忽略的地方,

找到屬於這款設計的騷精華。

 

IMG_2670

 

先說說我手裡這款Joy英倫軟皮後背包的觸感吧,

頭層牛皮鞣製,

實用性非常極其輕巧耐用,

而且不論是旅行或是日用包都很能駕馭。

 

IMG_2672

 

滿是細節的精緻設計,

從滑順的拉鍊到縝密的縫線,

一直到看的見的實用性!

 

IMG_2693

 

都特別設計兩條長短不同的背帶,

可以同時滿足換搭的風格!

 

IMG_2692

 

不可拆的皮革配織帶後揹帶,

讓我可以很豪邁卻優雅的走在街道上,

儘管今天出門的背包裝了很多又重又沉的用品。

因為整個後背包很輕巧。僅僅只有0.89公斤。

即使裝滿了,卻依然輕巧!

 

IMG_2885

 

 

這個包到底能裝甚麼呢?!

如果我今天是個淑女出門...

我可以......把這些都裝進去!!!!!

 

 

 

IMG_2883

 

 

如果我今天是媽媽包的概念出門.....

這個背包真的是很耐裝的小包大空間!!!!!!!

 

 

IMG_2893

 

裝了奶粉罐.....

側邊可以放240ml的奶瓶!

 

 

IMG_2892

 

再加個購物袋和女人出門必備的小傘

還有當媽媽也要美美的化妝品!

 

IMG_2889

 

我通常會把口紅和換妝品放在背包的前面拉鍊層,

好拿又方便!

 

IMG_2888

 

錢包當然要放在這背包的內層,

安全又不擔心!

這包包的空間大到可以放下一百萬了吧!

可惜我沒有....所以沒機會試試看.....

 

IMG_2890

 

這個後背包的收納真的多到我想要唱感恩的心….

外部收納足足5個,拉鍊袋x3/收納袋x2

 

IMG_2895

 

內部收納連女人的長夾都可以放….

(拉鍊袋x2/收納袋x1)

 

IMG_2891

 

 

有了這個包包,

今天不走時尚路線,

想走賢慧的風格也完全沒有問題!
 

IMG_2898

 

我真的完全愛上這個時尚又實用的雪恩背包!

太耐裝了!

 

IMG_2897

 

而且材質真的超級無敵好!

背包本身又很輕巧!

 

IMG_2899

 

可拆的皮革配織帶肩揹帶,

讓我可以隨心所欲的搭配今天的服裝!

 

IMG_2918

 

 

而且雖然是皮革設計,

卻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

 

IMG_2886

 

 

當然我在挑選這個後背包的顏色時,

我大概猶豫了一世紀的時間吧?!?!

我無法抗拒黑色的深邃和神祕

我一直很愛絕色黑。

 

IMG_4913

 

 

但是英倫風格最經典的就在於極端

這個極端灰,讓我想到東倫敦,

東倫敦是人類龐克文化的先鋒,

但是突破絕色黑的皮革,

最不像皮革的皮革就是極端灰。

把觸感柔嫩的皮革,打造的紮實耐用,

用跳躍感十足的灰色,

有一天就算穿上女人味的裙擺,

也一樣可以在肩上甩上一個個性十足的後背包!

 

 

IMG_4914

 

最讓我猶豫的就是棕色款,

因為耐看,

也因為好搭配,

但最後我卻因為割捨不下我對黑色的專情,

我還是選擇我想要的黑!

它,不只好搭,而且個性十足,

還能幫我裝下千千百百種女人想帶出門的東西,

上街就像是離家出走一樣的概念....

這是男人不懂的出門理論,

但是這個後背包懂我,

把我所有想要帶的全部都一件不漏!

因為空間夠大!

 

 

IMG_4912

 

出門的手機錢包,

已經不是新鮮事,

但是夏天的洋傘,墨鏡,化妝包呢?

有時候想來一趟輕旅行

相機呢?!

相機的電池也要記得帶吧!

還有….還有….

是的!

這就是我的出門理論

不是我今天不回家,

是出門就像要離家出走,

媽媽也已經習慣了吧!

所有大大小小的必帶品

總也是希望在想要找的時候,

精準又確實的找到,

我超愛這些收納的設計...

外部收納足足5個,拉鍊袋x3/收納袋x2

內部收納連女人的長夾都可以放….(拉鍊袋x2/收納袋x1)

 

IMG_4911

 

 

我開始依賴這個後背包了!!!

以後擠周年慶,

想偷買東西不被老公發現的話

藏在這個後背包,應該可以正大光明回家吧!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bit.ly/3hB8vjZ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aronbag/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