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櫃子裡已經很多包包了,

很多女孩兒的櫃子裡,

都有各式各樣搭配衣服的包包,

女人愛買包?!

 

S__6021387

口足畫家共同製作: LOVEChristopher John Küster(美國)繪製 (天使)Hirotaka Kuroki(日本)繪製

 

那是因為包包是我們女人的第二張名片,

我今天背上一個適合自己款式的包包,

就像是幫今天的打扮增加一點加分的元素,

我今天是一個如何的風格?!

其實看包包也可以知道端倪....

 

 

一週之間,

通常工作時間佔了5天,

有時候要跑廠商,有時候要拜訪新客戶,

我需要一個大又有型,又耐裝的包包!

 

大包尺寸: 40x25x13cm
小包尺寸: 32x18x12cm
材質 : PU 
重量: 900g

 

 

 

最好是能容納每天上班必備的東西

我常常上班穿的色系都是黑、白、灰組成的素色系列,

這個藍色為基底的包包,和素色系列搭配起來,

可說是毫無違和感!

 

S__6021407

 

這個子母包,

包長的實用,

是由美國和日本口足畫家共同繪製的,

 

 

 

大包可以讓我放下筆電、文件、皮夾等,

小包就當成是我的隨身化妝包等,

 

 

 

 

 

大包可當單肩包或是側背包

 

我喜歡大剌剌 又灑脫的美式風格,

這個LOVE大包是由國際口足畫藝協會成員

用自己的力量,

加上耐心和決心展現了繪畫的藝術,

打造出這款有年輕活潑的氣息的包包,

常常走在路上逛街的時候,

這種大方包,都是最多女孩子喜歡的百搭款。

而且這款樣式落落大方,怎樣搭,都好搭。

 

 

 

S__6021413

 

加上這材質也很不錯,

我不喜歡硬邦邦的材質,

這款柔軟的PU皮質,

讓我覺得使用起來觸感很好,

而且不像有些包款,

因為包型本身是固定的,所以可以放下的物品並不多,

這款包包幾乎可以放下我整個世界了!

 

S__6021414

 

 

 

這個LOVE天使子母包是國際口足畫藝協會的口足畫家的作品 

國際口足畫藝協會這個機構是提供給口足畫家發揮自己才能的機構!

 

國際口足畫藝協會 每年也都會將畫家們辛勤繪製、精選的作品,

印製成卡片、月曆、複製畫、生活用品等,然後銷售給大眾,

這對辛苦的口足畫藝家來說,

是一種成就,也是一種生活的目標!

 

 

小包介於手包和腰包之間

 

小包的大小介於手包,和腰包之間,

很適合約會或是休閒使用!

專屬於自己的包包,用起來最有魅力!

 

S__6021412

 

有時候出門東西只有一點點的時候,

長時間用單肩包會覺得有點負擔,

這時候手包就很適合了!

 

 

S__6021411

S__6021410

 

女人,

我覺得,

我們只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包,

不需要名牌,

那就是最棒的裝扮!

 

S__6021409

 

商品資訊

官網  https://www.mfpa.tw/web/index/index.jsp

商店 https://www.mfpa.tw/web/store/store.jsp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fpa.tw/

Line 
@mfpa.tw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