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情人節,禮物推薦】Vana 飾品,安太座比安太歲有用 ? 情人節該買什麼,這個網站是男人都要看。

 

 

 

有一個禮物是安太座 最佳選擇,

就是這個 vana,

女人都愛禮物嗎???

 

 

 

IMG_9616

 

 

不, 也是有女人喜歡自己買.....

但是女人幾乎都愛唯美的事物。

 

 

IMG_9019

 

坦白說,

有時候飾品是搭配衣服最棒的小點綴,

我的手鍊都不會太貴,

但是幾乎什麼顏色的款式都有,

主要是搭配衣服的顏色,

而且各種不同的風格也都有,

率性的,簡約的,

可愛的,卡通的,

女人的多變,

可以是個性,也可以是風格。

 

 

IMG_9017

 

我以前聽過一句話,

我們用一生去感受這個世界,

卻忘了用一輩子去了解自己。

 

 

IMG_9018

 

 

 

有時候風格種類多變,

我以為是自己喜歡的東西,

隨著年紀不同而不同,

原來其中包含了每天不同的心情...

 

 

IMG_9015

 

Vana 的飾品,

一開始給我一個最直接的感覺就是,

似乎在這品牌的設計裡,

我竟然可以找到很多時候的我,

該怎麼說呢?

 

 

IMG_9006

 

 

想要可愛風格時候的我

這裡有可愛版的手鍊,也有對戒和項鍊。

 

 

折扣看這裡

 

IMG_9005

 

 

如果今天突然想要率性一點,

大而化之又不失個性的飾品,

俐落的設計,讓我隨便一條牛仔褲,

搭配上這個灑脫的手鍊,

就是一種時尚的態度。

 

 

IMG_9009

 

 

 

 

一種不需要別人稱讚是否美麗,

只需要自己享受戴上手鍊的這一刻,

這就是一份快樂!
 

 

IMG_9008

 

 

我忠實這份感覺,

因為女為悅己者容,

有時候,裝扮,不是為了別人。

是為了鏡子裡,看到自信的那一瞬間!

 

 

 

 

 

IMG_9003

 

Vana的飾品,

讓我慢慢愛上這個輕奢品牌的原因,

有一部分是因為Vana的品牌印象,

你知道的,品牌印象,

就像是一個人的名字,

給人的是一種感覺

Vana 神話故事中的青春女神——瓦娜,

象徵著保有青春美麗,

女人,誰不想?!?!

 

 

IMG_9020

 

Vana的包裝我很喜歡。

這個Tiffany Blue蒂芙尼藍

有一種輕奢的感覺,

感覺每個盒子裡,

都裝著一份意義!

 

 

 

 

IMG_9021

 

我想和閨蜜一起戴著一樣的項鍊,或是一樣的手鍊...

那這個蒂芙尼藍就是一份深厚的友誼。

還能在隨包裝附上的謝卡...寫上一句感動的話!

 

折扣看這裡

 

IMG_9016

 

 

 

我想送給自己一個百搭的小飾品,

那這個蒂芙尼藍盒子就是藏著一份自信。

 

 

 

IMG_9613

 

 

 

我把這個網頁 https://vanakk.com/ 給老公看了一眼

他只是冷冷的說,

怎麼不早點給我看,

害我浪費這麼多時間追到老婆 ?

送個幾款應該就可以直接註冊登記了吧!

我承認我很愛 Vana飾品的款式,

但送個幾款應該還不夠,

網頁上的款式都各來一個如何?

(立刻登記離婚 ….??????)

 

IMG_8998

 

 

百搭的大方手鍊,

我超愛,

有時候我喜歡穿一身的黑,

是一種個性的俐落,

也是一種慵懶,

唯一最正式的打扮

可能是手上閃爍的玫瑰金手鍊了!

 

 

折扣看這裡

 

IMG_9004

 

 

手鍊

是誇飾卻不流於庸俗的風格。

 

 

IMG_9356

 

 

Vana的設計飾品中,

我可以找到各式各樣不同的風格。

 

 

IMG_9612 (1)

 

 

可以很簡單。

也可以很自我。

 

 

IMG_9357

 

 

 

女人戴上飾品,

是一種態度,

Vana幫我把我想要的態度,

詮釋的非常完美!

 

 

 

 IMG_9614

---------- ✂️----------
優惠活動:
#新人折扣 加入LINE@vanatw :NT$99額外獲得全場通用優惠券
#送禮專區:滿NT$1500-88 | 滿NT$3000-288 | 滿NT$5000-588 包郵
#限時優惠專區: 三件6折 ❗ 兩件75折 ❗ 單件85折 滿$NT999包郵
#全館實付滿NT$2000送甄選首飾盒

商品資訊

Vana氛圍飾品
官網:
http://www.vanakk.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anajewtw
IG:@vanajewtw
Line: @vanatw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