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翰方御品 漢方五行茶】木、火、土、金、水,你是哪一行?線上檢測秒懂自己的體質—養生茶補對才有效!

 

 

我最近常跑長庚中醫回診,

我記得我的身體曾經壯的跟牛一樣,

(這樣不就是母牛?!?!)

 

 

 

 

我讓中醫師把脈,

利用寸關尺三部,

從脈綱診斷出我的體質,

中醫師也提醒我,

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喝一些漢方的茶飲,

對健康也是很有幫助!

 

IMG_9262

 

但是,

除了中醫師開的,

我還真的不知道自己適合喝甚麼樣的漢方茶飲,

平常上班或在家裡,

隨手抓了茶葉就泡來喝,

或是隨便丟幾片人參,

就泡個人參茶,

坦白說,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的體質,

到底適合甚麼?!

 

image

 

 

翰方御品這個網站很有趣,

透過幾個問題,

就可以先初步判斷五行體質。

 

 

image

 

 

 

像是我們男女生理結構都差不多,

左手主陰(主血),右手主陽(主氣),

而且我們身體都是利用陰陽化生五行相生的原理在循環的!

可以分成木火土金水等五行!

 

 

image

 

 

 

 

我在這個網站簡單回答幾個問題之後,

系統幫我推薦了這款枸杞菊花茶。

 

我覺得翰方御品這品牌很特別的地方是,

茶品都是有專業的中醫團隊研發出來的

用的中藥材全部都是100%全天然

 

 

S__5644297

 

 

 

原來檢測出來我的五行體質是屬木

感覺蠻準的,

屬木的火氣大,壓力大,心煩意亂,

這不就是我現在的生活寫照嗎?

當我有寫不完的企劃案

和開不完的會議時,

回家還要加班,這時候不心煩意亂才有鬼。

 

 

枸杞菊花茶

 

 

來一杯枸杞菊花茶,

我不是為了提神,

是為了傷神的我,

像是找到一個可以說得上話的閨蜜一樣。

只有這杯「茶」懂我了!!!

 

 

 

S__5554315

 

 

枸杞菊花茶,

這些成分(菊花、枸杞、決明子、紅棗、黨參、炙甘草)

可以幫助調節生理機能,退火,降火氣,口氣清芳!

 

梅蘭竹菊的四君子,

菊花給人的印象就是清雅淡泊,

這茶,給我的感覺,

也正是這樣!

菊花微苦,加上枸杞的香味

聞起來有點甘甜。

 

 

S__5660777

 

這時候我剛好很累,

做不完的表格,

好累啊,

不知道為什麼,

這一杯茶的味道,剛剛好滿足了我想要暫時歇一口氣的心情。

 

 

 

S__5660732

 

我把這杯都喝完了

我不會說,眼睛馬上就變得晶亮有神,

但是,我很肯定,這個味道到喉間的時候,

就像是吃了悶虧,啞巴吃黃蓮的委屈,

瞬間,像是放了一個屁一樣的舒暢,

雖然我形容得實在是很不淑女,

但是這口茶給我的暢快感!!!!

這時候,徹底感覺到放鬆的心情和身體,

哪還需要甚麼淑女,

我只想說,這個味道真的讓我的壓力完全釋放了!!!

 

 

S__5660734

 

而且每包11公克左右,

單次可以沖泡300~400cc

還可以回沖 2~3次,

真的很耐喝!

 

 

日日好眠養生茶

 

五行茶所有的成分都是通過SGS認證,

而且無糖

我現在幾乎把它當水喝了!

現在還有任選3件優惠,

我看到這款日日好眠養生茶

我笑了,這不就是剛好我超需要的茶嗎?

 

S__5554314

 

 

日日好眠養生茶是屬火的五行體質很適合的一款茶,

像我,長期處在壓力很大的工作環境,

也許,老闆的長相,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壓力!!!!!

(希望老闆不知道我在喝這種茶…)

屬火的心胃火旺,而且會連帶睡眠品質也差,

我看官網的說明,

不就是剛好在講我嗎?!

那卡還不拿出來刷嗎!!!!!

 

 

S__5554314

 

 

其實大家都知道,

今天睡不好,

明天也不會過得好,

不管明天是工作日,

還是闔家聚在一起的假日,

睡眠品質真的是非常重要。

 

S__5554312

 

 

 

 

 

這款日日好眠養生茶可以調節生理機能,

幫助入睡,降火氣,口氣清芳,

1 包大約9.5公克左右,

一盒10包 。

 

S__5660737

 

 

 

成分中有浮小麥、酸棗仁、麥門冬、紅棗、薰衣草、膨大海、甘草、桂圓,

我特別喜歡紅棗的甜味,

還有桂圓的香氣。

 

S__5660736

 

 

 

 

記得之前看中醫內科的時候,

我也問過醫生一樣的問題,

輾轉難眠絕對不是因為失戀,

但是思慮總是停不下來,

到底怎樣能好好睡上一覺?!?!

 

其實桂圓味甘、性溫,歸心、脾經

雖然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但是《紅樓夢》小說中的賈寶玉,

因為受到驚嚇,失了神,

故事的情節,是寫他喝完桂圓湯後,

慢慢歸心恢復,

是真?是假?!

我不知道,

但至少桂圓真的是好東西就是了!

 

 

 

S__5660735

 

這包日日好眠養生茶,

熱水沖泡就可以了,

我不用擔心要去哪裡買中藥材,

也不用想說要怎樣搭配著喝,

才比較適合我的體質,

翰方御品這品牌很適合像我這種懶人保養,

每天泡著喝,

我希望天天都能睡得跟豬一樣沉.......

 

 

S__5939225

 

翰方御品喝了一陣子之後,我覺得口感真的蠻好的,

而且這些漢方加成起來的味道很合拍,

有些漢方藥材會有很濃郁的中藥味道,

但是這兩款的味道搭配起來完全不會....

尤其是枸杞帶有一點點甜香的氣味,

我蠻喜歡這味道的!

日日好眠養生茶的味道感覺起來更香甜一點,

以前睡前我都很愛吃甜點

覺得很療癒,

但是這杯養生茶有一種甜點感的香氣,

就像是一杯沒有甜膩負擔的茶品,

啜飲一口,深呼吸,一個微笑,

很容易讓人在睡前徹底的放鬆,

我很想說, 這茶, 真不錯!

 

 

 

商品資訊

        官方網站(購入連結)https://lihi1.cc/8wdBT
        臉書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hanfangyupinhan
        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hanfang_yupin/
https://www.instagram.com/hanyitang_/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