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啟美益生菌】新一代功能性菌株 ,四大成分,解除初老警報  

 

 

以前常常都呆坐在馬桶上,

坐了半天,

生不出個甚麼東西。

天啊!可不可以讓我順暢啊!!!

IMG_1039

來一張陳年的超不順照片示意圖,
因為今天實在是太開心了,

好順…..

所以找了雲端照片陳年的便便你好壞照片

來紀念一下,

可能以後都不會有這種屎臉了!

 

雖然是紀念性的示意圖

但是我還真的就是這個表情…..

IMG_3343

昨天吞了一包憶啟美益生菌,

今天上午11:34!!!!!!!

馬上跟馬桶有個約會….

雖然這場約會時間有點短暫

以前我都要坐上個15~20分吧 !

就像是在等一輛遲來的火車……

火車經過的時候

還真的會痛耶!!!!!

大家應該也曾經有過這種屎臉吧!!!

這問題要解決啊!!!!!!!

IMG_1042

千千萬萬種益生菌

我也算是神農氏嘗百草了!!!

從以前到現在,有效的跟沒反應的益生菌,

我也算是吃過幾十款了!

以我的體質來說,

我吃了憶啟美益生菌,

隔天就會有感覺!

完全不用等待!!!

上廁所的時間連回幾則Line都來不及回

就結束了…….

 

IMG_1043

天呀!!!

連續吃了一個禮拜下來

我的三餐飲食沒有改變,

但是順暢度真的我自己都驚訝了!

當然所有的益生菌都不是藥品

一定要長期定期的補充,

而且搭配正常的作息和補充水分,

都是對身體菌叢生態平衡最有幫助的做法喔!

IMG_1041

 

這款益生菌有PS23+SP1雙功效菌株,

PS23還能同時幫助我們思緒清晰有條理!

 

IMG_1040

另外還有添加消化酵素,

還有余甘子,以及寡多糖(可溶性纖維)

余甘子其實就是我們知道的印度神奇之果喔。

IMG_1044

 

余甘子這個神奇之果,

其實是含有我們女人最需要的維他命C

養顏美容完全不能錯過這款!!!!

IMG_1070

 

而且這個口感是我超喜歡的口感耶!

酸酸甜甜的

就像是以前在吃草莓的感覺!

香香的

又甜甜的!

一包好快就吃完了 !

好想再來一包!

IMG_1071

 

新一代功能性菌株,

在不知不覺中就能幫我把身體的平衡調理好!

余甘子萃取物讓我遠離初老,

其實人體的大環境邏輯性都差不多,

就是有進就要有出,

當我們三餐吃下很多食物的時候,

就需要這個有效的益生菌當成我們的助攻手!

幫我們順暢

如果只是單靠自己飲食的補充,

我們要吃多少青菜和水果才有一天足夠的維他命C ?

難道有時候不會想吃點垃圾食物嗎?

偶爾再來個雞排……….

有時候囤積就會從肌膚表現出來

肌膚的亮澤感就會離我遠去,

這些身體平衡的機制都是相輔相成的!

 

IMG_1072

 

憶啟美益生菌對我來說是很有幫助的!

最明顯的就是大大的縮短了我呆坐在馬桶上的時間

體內順暢了,自然就不會有ㄧ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從肌膚冒出來!

再加上一包裡面還有滿滿的余甘子萃取物的維他命C

這幾乎是幫我的身體先做好基礎的 保護,

當我飲食習慣沒有改變的前提下,

順暢的感覺!馬桶最知道!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reurl.cc/Z76ND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althday.life/

 

Vera的專屬連結下單成功,除了消費金額每501點紅利點數外,另外再加送每251點紅利,等於累積2筆紅利購物金。紅利效期長達180天,下次消費可全額折抵(部分商品及活動恕不適用),專屬活動到2021/3/11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