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EST NUTRITION】保濕光彩口服錠,1120mg的玻尿酸,要保持肌膚的青春,這樣吃就對了!

 

用吃的玻尿酸,

聽起來很威,

以前我都只知道玻尿酸只能用擦的!

 

IMG_0340

 

我也以為只要吃膠原蛋白就夠了

其實最重要的是 口服玻尿酸!

IMG_0339

而且這個保濕光彩口服錠,

完全不含色素和香料喔!

我們女人隨著年紀的增長

肌膚的膠原蛋白和水分是一直在走下坡…..

這要趕快止血阿!

IMG_0338

一般食物像是要補充到120mg的玻尿酸需要吃200多公克的豬皮,

這樣你真的可以嗎 ?

我是不行啦 !

但是我們人體的營養分只能從食物中攝取,

不然就是從保健食品中攝取!

IMG_0342

我是母胎荒漠肌膚!

不管怎麼做臉

持續的時間總是有限的!

IMG_1022

 

後來我發現一個道理

假設我們今天不小心受比較嚴重的傷,

通常會先 到醫院處理傷口...

 

IMG_0312

 

依照常理而言,

也許會有醫生的處方籤可以內服,

加上外用的止痛等處方,

人體的大環境其實是同一種道理,

需要外敷更需要內用,

雙向的保養才能達到最有效的作用!

 

 

IMG_1021

 

所以口服玻尿酸

我真的是覺得這是一種很棒的保養方式,

也是很有效率的保養方式,

一天一錠,

我覺得幾乎是沒有負擔的狀況之下就補充到位!

 

而且長期吃!

我自己都覺得我好像看到臉上的亮澤度了  !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dalnarashop.com.tw/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