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火交友軟體 實測】Good night,跟誰說晚安? 『有聲音,才有感覺。』、Goodnight 交友軟體、語音交友、聲音直播、最有溫度的交友軟體。 (內有必殺攻略)

 

現在要交朋友,

透過交友APP 真的最快!

因為透過手機APP

不受時間,也不受空間的限制,

更不管現在是不是半夜2點,

只要線上有個他()

不就是一個機會嗎?!?!

推薦這款『有聲音,才有感覺。』的 Goodnight 交友軟體

這是今年語音交友、聲音直播、最有溫度的交友軟體。

 

 

IMG_4728

人家說見面三分情

前一陣子實測過這款 Good night 交友軟體

我發現,

說話比傳訊息,

容易更快交到陌生的異性朋友!

 👉️ iOS 下載   https://bit.ly/3q4l2yQ

  👉️ Andriod 下載   https://bit.ly/3q4l2yQ

 

IMG_4729

下載完成之後

手機桌面上會出現一隻很可愛的小貓咪!

這就表示已經成功下載完成囉!

 

接著我們會進入到註冊的畫面

我自己是蠻討厭繁雜註冊手續的人,

這款 Good night交友APP

算是少數幾款註冊不囉嗦的APP

大概在2分鐘之內就可以搞定,

這點我覺得蠻棒的!

IMG_4757 (1)

註冊的時候要特別注意性別的選擇,

日後不能更改喔!

IMG_4734

 

接下來只要幾個動作就完成了,

寫上生日和上傳自己最迷人的大頭貼,

就可以開始第一次的線上交友體驗囉!

 

IMG_4735

首先進入到APP的時候

我覺得比較過幾款交友APP

Good night算是蠻人性化,

也很直覺性操作的APP介面,

在開始的畫面,

就可以提供用戶選擇是不是要推播通知,

或者是開啟定位,

通常我會建議大家都選擇開啟定位啦!

這樣才能找到離自己最近的新朋友!

IMG_4758

 

在這個開始聊天的起始頁面,

介面我覺得很可愛,

很多氾濫的交友APP

都可能有帶點男女情色,

但是這款Good night完全就是以聲音來交朋友,

打破那些以貌取人的交友APP

而且聲音比文字訊息更有溫度,

我覺得更容易交到陌生的朋友耶!

而且也可以開啟色情防護的功能!

讓對方知道有甚麼不聊的話題!

 

 

IMG_4749

 

因為有語調有感情的對話

比較容易突破人跟人之間的隔閡喔!

 

IMG_4738

對於初次使用這個Good night的朋友

也可以先看看APP裡面的教學,

會更容易操作囉!

 

IMG_4739

 

 

 

我真的沒想到Good night這個交友APP上面

人這麼的多,

比很多交友APP線上的人數都還要更多!

 

IMG_4740

線上的熱線超爆滿

我還在排隊等候中,

有好幾次我都等不及了,

直接按下去加速排隊

大概通常都在30秒內就可以順利擠到隊伍中,

成功配對了!

 

S__4243459

 

但是進行加速排隊

就需要100個罐頭才可以加速一次囉!

如果初次玩的朋友

其實我會比較建議先用免費的方式來等待排隊呢!!!

 

IMG_4744 (1)

如果多 介紹自己或是嘗試用問答配對

多多少少都是會幫助自己更快找到異性朋友的喔!

我自己也嘗試過免費的排隊

通常就大概等個1~2分鐘不等,

不會等候太久的!

 

image

 

我決定主動出擊了,

不想等候系統隨機的配對的話,

直接看看周邊有沒有陌生朋友也在線上的,

如果看到畫面顯示電話的符號+ Free

表示我們可以直接撥打給對方,

而且免費喔!

 

image

有點緊張耶!

第一次玩

先喝個水,

讓自己的聲音好聽一點囉!

 

覺得看到頭貼LuciFer好像帥帥的,

不知道聲音聽起來如何?!?!

其實交友APP不就是因為未知而有趣嗎?!

好緊張喔!

 

image

第一次聊天雖然自己也瞬間呆住了,

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有點害羞,

但是幾分鐘的聊天過程算是開啟第一次的經驗囉!

(後有交友攻略)

有時候還有機會可以接到線上陌生的朋友來電,

這時候就可以選擇接受通話,

或是忽略此次通話喔!

我發現Good night普遍的年齡大約在27~33之間最多。

年輕人湊在一起都很好聊喔,

今天放假,

早上想說看看線上有沒有朋友,

可以一起喝杯咖啡。

image

很幸運的一大早就跟Jacky通話,

因為我發現一個小技巧!

 

image

 

就是在設定的選項中,

選擇離自己距離越短,

越容易找到身邊附近的朋友喔!

 

S__4251653

在這時間點可以接電話,

通常應該是時間蠻自由的,

這次實測Good night

主要是測試看看能不能從陌生朋友到初次認識

而且完全不歪樓的一個交友APP!

因為今天也剛好在中山北路附近,

這邊的公開場所咖啡廳或是早午餐店,

都是非常多的,

建議大家初次認識交友也要約在公開的場合,

對自己都比較安全喔!

IMG_0623

 

第一次見面我們都覺得很害羞

所以只好我一個人上鏡頭了!

 

IMG_1568

 

 

這個Good night交友APP

我覺得是真的很不錯,

過濾的機制也很強大,

可以很快,很直接的交到朋友,

真的還蠻不錯的!

也提醒大家

交朋友見面時候也要多注意自己的安全喔!

 

另外這款有聲音有溫度的交友軟體!

聲音直播功能的直播區喔!

可以隨時線上追蹤自己喜歡的直播主

讓你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一點也不寂寞喔!

 

S__4349961

 

因為有聲音陪伴的每一個夜晚感覺更好入睡喔!

聲音直播也有一個很棒的優點,

就是當我們聊天聊到乾掉的時候,

聲音直播不僅可以度過一個有聲音陪伴的時光,

又沒有兩個人互聊的尷尬狀況!

 

S__4349960

 

我通常都會選擇魅力排行榜上的直播主喔!

這些直播主通常都很有活力!

進入這個直播間,

也會覺得很歡樂,

有時候也不吝嗇的送給直播煮一些小禮物,

鼓勵直播主囉!

 

 

打開話夾子很難嗎 ? 傾聽更難 !

成功的交友,當然話題非常重要,但是很多時候, 無法進一步繼續暢談,問題可能是出在,沒有傾聽,
傾聽的另一層面,其實是讓對方感覺到有共鳴, 在網路的世界,彼此都不認識, 共鳴其實就是化解隔閡的第一步喔!
適當的傾聽, 但不要過多的唯唯諾諾與奉承, 可以讓對方覺得更誠懇!

 

 

 

幽默要看對時間 ? 

只透過聲音來交朋友,其實說話的方式很重要, 幽默變成是一種最佳的技巧,
但是很多朋友把冷笑話當成是幽默,有時候反而會讓對方覺得無言以對, 
默默地在心裡終結這次的對話, 所以建議適當的幽默, 有很多種技巧,可以自嘲化解尷尬, 
也可以透過說一些自己小時候的趣事,但是不要整通電話都在說自己,這樣也有機會可以讓對方覺得降低了隔閡!

 

怎樣七句話抓住對方 ? 

講電話,最怕的就是冷場, 但是更怕一昧的奉承, 讓對方覺得太假了, 
再次默默的終結這次的對話,怎樣抓住對方呢? 舊式適當的讚美,
怎樣讚美不會讓對方覺得很假仙呢?! 那就是讚美對方的行為,
而不是讚美個人, 前者會讓人覺得,只要同樣有這種行為, 感覺被稱讚, 
在心理學上, 是讓對方覺得自己被歸類到更好的族群, 利用族群的概念,
讓聽話者覺得自己有躍昇的喜悅, 卻不是因為被奉承而感到喜悅!

 

 

千萬別問你公司是做什麼的? 

交朋友主要是自然,愉快, 但是我們常常因為講到沒話題了,
只好開始轉話題,開始問一些公司,或是工作的事情,
建議交朋友的過程中 ,盡量是討論一些興趣或是喜好,
不論及宗教與政治, 這樣也能比較避免一些意見的分歧,
因為我們永遠不能預期 ,初次見面的朋友, 對方對自己的工作是滿意還是抱怨,
附和錯了,反而拉遠彼此第一次的距離喔!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