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心食代 」全家人補鈣 安心食代 鈣鎂優健 誰敢發誓鈣足量?

「安心食代 」全家人補鈣 安心食代 鈣鎂優健 誰敢發誓鈣足量

 

鈣片我從唸書時代就開始補充,

因為我不想坐在講台正前面。

 

安心

 

但是,我以為補鈣,

就是把「鈣」吃下去,就ok了。

原來我一錯就是十年。

 

「安心食代 」全家人補鈣 安心食代 鈣鎂優健 誰敢發誓鈣足量

鈣,要單純才對。

鈣,不要有胡亂充量的添加物才好。

(圖一的場景,我希望再也不要再踏入這裡,所以我要趁年輕補鈣)

 

「安心食代 」全家人補鈣 安心食代 鈣鎂優健 誰敢發誓鈣足量

 

我從懷孕的時候,到大寶卸貨,

這段時間真的是深刻體驗到「鈣質」的重要性,

特別是大寶正值活蹦亂跳的年紀,

我每天都跟著他追趕跑跳蹦,

有時候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特別是最近我都不敢瘋狂豪邁的「啃鹽水雞」,

因為我的「工具」崩壞需要進廠維修,

而且預約還只能排到一個月後ㄟ,唉。

 

「安心食代 」全家人補鈣 安心食代 鈣鎂優健 誰敢發誓鈣足量

讓我真的意識到,補鈣這件事很重要?

究竟?過去我到底都補了什麼?

(這是一瓶全家大小都可以一起補充的鈣片唷)

「安心食代 」全家人補鈣 安心食代 鈣鎂優健 誰敢發誓鈣足量

 

在推薦這瓶之前,我都會定期追蹤我自己的健康

 

所以,現在這款「鈣鎂優健」吃過之後,我們都不再輕易變心換別款了。

 

鈣鎂優健一份鈣含量就足量封頂,滿滿450ml,我去開架式連鎖商店比了一輪價格和成分,目前我手上這瓶大勝,不論是含量,或是價格考量,

都很值得長期補充。

 

 鈣鎂優健優點:

1.足量鈣(1份450毫克)

2.天然萃取為主的愛爾蘭海藻鈣

3.高吸收率

4.咀嚼口含錠,沒有吞服壓力

5.味道像羊乳片,非常好入口

6.而外添加四種輔助鈣吸收成分:天然海洋鎂 維生素D 維生素K CPP

 

 

我現在習慣都在晚上睡前空腹吃鈣鎂優健。

因為空腹補鈣能減少因進食產生的交互作用,也可以避免影響鈣吸收,我也會避免跟高脂肪一起吃,像是魚油,我會與鈣片分開時段補充。

「安心食代 」全家人補鈣 安心食代 鈣鎂優健 誰敢發誓鈣足量

因為口感很好,我讓家人也跟著我一起補充,鈣鎂優健是一款適合全家人一起補充的鈣片,但是我也會特別注意兒童,和家中長輩對鈣質需求不同的含量,因為想要幫助鈣質吸收不單只是補鈣而已,還要搭配均衡的飲食還有充足的睡眠,所以全家人的健康,每天補充這一瓶是最簡單的第一個步驟。

 

 

 

「安心食代 」全家人補鈣 安心食代 鈣鎂優健 誰敢發誓鈣足量

 

我自己也是,每天一顆,把根基扎穩,才能陪著正在成長的小孩一起活蹦亂跳,而且我現在也是持續的每年追蹤自己的健康,

這瓶鈣鎂優健真的很不錯,口感上非常得好,不論大人小孩都不會排斥,香香甜甜的羊乳片味道,完全不會有吞服的困擾。

 

我自己真的很喜歡,也推薦給正在猶豫要入手哪一款補鈣產品的朋友們,這款真的是很棒的選擇喔。

 

鈣鎂優健 https://rifi.cc/calcium/補鈣專家

加Line諮詢營養專家 https://rifi.cc/點擊聯絡

也可以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200-820

會有營養師團隊一對一與您討論喔!

 

 

 

 Product Info.🔆 官網:點我前往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