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家提醒,有添加魚油的最好【醫加陽光視界金盞花萃取物】陽光眼科院長,螯合游離型葉黃素,醫師營養師健康管理師監製。          

 
 

試用

大家都知道要吃葉黃素,可是該怎麼吃?什麼時候吃?

試用

我一開始也很猶豫, 葉黃素該不該加魚油?

還是魚油應該要分開補充呢?

試用

後來入手這款醫加陽光視界金盞花萃取物

(陽光眼科院長 + 醫師營養師健康管理師監製),

試用

我才知道, 原來每天補充葉黃素, 不用再猶豫魚油的問題, 

因為這款螯合游離型葉黃素的醫加陽光視界金盞花萃取物,

在黃金比例的成分中, 就已經添加了DSM MEG-3®專利魚油,

以及 Lute-gen®金盞花萃取物、

Panmol-NADH®奧地利NMN菸鹼醯胺複合物、

Curcumin C3 complex®專利複合薑黃萃取物、

CurrantCraft®歐洲黑醋栗萃取物。

試用

我覺得這款醫加陽光視界金盞花萃取物,

使用過之後實在很值得開箱給大家的原因是,

我們現在都是3C的生活, 要徹底遠離3C,遠離電視, 避開紫外線等等,

真的是大不容易的事情, 所以保養, 真的是刻不容緩。

試用

像我自己, 每天對著電腦工作, 

長時間都盯著螢幕, 其實疲累感真的很嚴重, 

我自己慢慢補充這款醫加陽光視界金盞花萃取物

(醫加A+、陽光視界葉黃素+NMN)之後, 真的很有感。

試用

這款保健食品, 我覺得真的是可以長期補充的。

因為我長時間使用手機、電視、電腦,

過去我也常常在找適合自己的葉黃素, 

但是有些市售的葉黃素並沒有添加魚油, 

自己補充的魚油, 也可能會有濃度不足的問題。

試用

這款 醫加陽光視界金盞花萃取物 的專利魚油,

充量加滿, 黃金成分搭配到最好。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款醫加陽光視界金盞花萃取物很好吞服,味道上幾乎是清淡無味, 

吞服之後喉間也不會有不好的味道呦!

 

想看更多 醫加陽光視界金盞花萃取物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242&id=8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