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ME MALL 愛咪模兒自帶光采素妍霜SPF37          

 
 

試用

妝前乳、隔離霜、素顏霜怎麼分?

使用順序是什麼?

試用

試用

在我入手這瓶LOVE ME MALL 愛咪模兒自帶光采素妍霜SPF37之前,

我也曾疑惑了一下,到底該怎麼用?

妝前乳其實是屬於護膚品。

隔離霜屬於化妝品,

素顏霜具有裸妝感,也是屬於化妝品。

試用

但是有多少女孩兒, 能再趕著出門前的有限時間內, 

花時間一層一層的保養上妝呢?

(特別是隔離霜和素顏霜, 兩者要一起使用的話, 上妝時間還必須間隔十分鐘以上。)

試用

試用

所以我自己用過之後, 真的超喜歡這一瓶

LOVE ME MALL 愛咪模兒自帶光采素妍霜SPF37

試用

雖然隔離霜和素顏霜的功能性不盡相同,

但是我在在市區活動時(灰塵環境不是很嚴重的地區),

我自己比較偏愛只上素顏霜,

到海邊或是出國 (特別是灰塵多,紫外線特別高的地方), 我才會在多上一層隔離霜,

LOVE ME MALL 愛咪模兒自帶光采素妍霜SPF37 

是一瓶術後可用的防曬日霜SPF37★★★★

而且這瓶可以當成精華液使用、是保養品、不是粉底喔。

試用

是女孩保養品必敗首選。

LOVE ME MALL 愛咪模兒自帶光采素妍霜SPF37

有獨特隔離防護濾鏡劑型,擦上之後, 不死白 

冬天上妝也不乾燥,很簡單就能讓我出門天天都有好氣色。

主要成分 : 珍珠粉、還有3倍玫瑰提取物

(詳細成分如下:植物固醇、維他命E、白玫瑰、黑玫瑰、紅玫瑰、三胜肽、四胜肽、珍珠粉)

使用方式  : 一般日間保養用 , 只要在潔膚後上完化妝水  ,即可使用。

高親膚性,快速吸收,不悶熱  

試用

有時候我都簡單當成一般日間保養用,

早上我潔膚後上完化妝水,就直接擦上這瓶當作保養。

試用

我很喜歡這瓶輕鬆保養就可當隔離霜使用 (所有膚質適用),

不用擦上一層又一層的保養品, 

而且冬天擦, 也能快速吸收,不悶熱、不黏膩 (高親膚性)。

試用

很多時候,騎車出門, 就算不上妝回家也得卸妝,

但是這瓶讓我可以很偷懶,

如果單擦無需卸妝 ,洗面乳清洗即可,真的是懶人保養啊!!!!!

試用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這瓶素妍霜提高了紫外線UVA & UVB寬效域防曬係數,

但卻非常的清爽, 讓我夏天不怕妝容黏膩,冬天也能清爽輕盈,

一年四季都好適合出門上妝或是居家保養喔。

 

想看更多 LOVE ME MALL 愛咪模兒自帶光采素妍霜SPF37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21&id=2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