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ybolar柔皙修顏防曬乳          

 
 

試用

這瓶Hybolar柔皙修顏防曬乳太值得囤貨了, 你知道嗎?

試用

我們今天出遊, 太陽大到我差點原地融化。

Hybolar柔皙修顏防曬乳我帶在身上, 

過幾個小時隨時補充, 真的太值得囤貨了。

試用

Hybolar柔皙修顏防曬乳是我的防曬首選, 出遊必備的好物,

而且這瓶 Hybolar柔皙修顏防曬乳

符合夏威夷及帛琉 海洋友善防曬 要求,

所以 就算海邊玩水

也可以讓自己在輕透 且不粘膩的舒適感當中,

簡單遮瑕、輕鬆防曬。

Hybolar柔皙修顏防曬乳是一瓶隔離霜,

也是一瓶海洋友善的防曬霜。

試用

我通常在出門前,

會把Hybolar柔皙修顏防曬乳當成是隔離霜。

試用

而且Hybolar柔皙修顏防曬乳很特別的是, 這瓶無需特別卸妝。

試用

以前擦過瓶瓶罐罐的防曬乳,最麻煩的就是回家之後要卸妝。

試用

這瓶Hybolar柔皙修顏防曬乳是全物理性的防曬乳 (海洋友善),

不用特別卸妝,而且質地非常的絲柔, 延展性佳,

我擦在臉上時,就有一種輕透感,就算夏天擦上這瓶也不粘膩,

真的是一瓶很棒的隔離霜 (成分堅持無添加、散發淡淡原料味)。

試用

我現在先擦半臉,推抹的時候, 非常柔順絲滑,

不會有沉積厚重的感覺,

以前我也用過全物理的防曬乳,

擦完像是往生者, 死白感好強烈。

試用

這瓶Hybolar柔皙修顏防曬乳,我真的好喜歡,

有時候簡單出門, 不想化妝時,我就會用這瓶打底。

出門一整天回到家裡還是持久清爽。

試用

已經擦完半臉的感覺,有一點點顯白, 但是卻依稀透出一點膚色, 

不會像是塗水泥一樣, 整張臉像是A4紙..............

(瞬間想把以前的防曬乳餵垃圾桶了) 只留這瓶就好。

試用

Hybolar柔皙修顏防曬乳還有一個強大的完美特色,

就是全物理性的優點還能達到2重持久防曬,

可以幫助阻擋UVA,UVB,

而且Hybolar 是由台灣頂尖生物團隊研發出保養品牌,

非常適合台灣的氣候與我們台灣人普遍的膚質。

試用

我擦完半臉了, 猜猜看, 哪一邊是擦過的?????

Hybolar柔皙修顏防曬乳的優點不怕給更多愛美的朋友們知道, 

擦上一層隔離霜,確實是很明顯和沒擦時,有顯著的差異, 

因為這瓶修飾的效果太好了!!!!

把原本需要上妝的地方, 全部一次完勝!!!!!!!!

市售三合一 潤色防曬的產品很多, 

但是這瓶Hybolar柔皙修顏防曬乳

兼具物理防曬 +素顏霜 +防曬乳液的真的太好, 讓我用過就不想換了!!!

試用

我現在準備要出門去了, 擦上一層, 完勝!!!!!

(而且偷偷的說喔.............回家之後, 還是依然的輕透又清爽喔!!!)

包包裡的吸油面紙....我想要丟了!!!

試用

想看更多 Hybolar柔皙修顏防曬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no=YPJ5UF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