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心食代 全家補給葉黃素】全家人的晶亮守護頂級配方|真實口碑 |足量葉黃素|公開透明誠實含量 。


 
很驚訝嗎 ?

到現在還在哺乳.....?

一般寶寶漸漸離乳的年紀大約在三~四歲, 

因為還在幸福的哺乳期, 所以這期間, 我自己補充的食品, 我都會格外注意。

為什麼說是幸福的哺乳期呢?

因為我可以玩手機的時候, 通常是寶寶閉著眼睛乖乖的哺乳時, 醒著的時候通常像個惡魔。

所以我很認真的在保養我的「視界」,同時我也很認真的在評比各家葉黃素, 

這款安心食代 全家補給葉黃素我們家每個人都在吃。
 

【安心食代 全家補給葉黃素】全家人的晶亮守護頂級配方|真實口

 

全家補給葉黃素是食品技師張邦妮研發的,不但有足量的比例添加,

而且通過各項檢驗合格, 我們全家人一起補充, 都非常放心。
我爸媽都說這款吃起來最有感。

【安心食代 全家補給葉黃素】全家人的晶亮守護頂級配方|真實口

今天我們全家大小一起出門, 太陽非常的大, 以往我爸媽只要長時間待在室外, 不論是艷陽天, 或是冷風颼颼的天氣,

都會讓「視界」覺得不舒服, 一直想要大力的揉它, 似乎這個動作才能讓「視界」因為力量的擠壓帶來一點點有熱度的按摩感,頓時會感覺到比較輕鬆。

但自從補充這款安心食代 全家補給葉黃素之後,

我觀察到「他們這個動作」真的減少了很多。

 

【安心食代 全家補給葉黃素】全家人的晶亮守護頂級配方|真實口

自從我兒子長大之後, 

阿公玩手機的頻率瞬間暴增了非常多, 因為我兒子會一天到晚纏著阿公打遊戲, 

這讓在一邊「欣賞祖孫情」的我, 又是覺得溫馨, 又是覺得擔心。

【安心食代 全家補給葉黃素】全家人的晶亮守護頂級配方|真實口

 

所以我除了讓爸媽們每天固定補充這款安心食代 全家補給葉黃素之外, 我兒子從開始接觸副食品之後,我也讓兒子補充葉黃素。

【安心食代 全家補給葉黃素】全家人的晶亮守護頂級配方|真實口

一開始我先接觸的品牌是寶寶專用的葉黃素品牌, 
但是這款
安心食代 全家補給葉黃素,不但適合銀髮族(3C族, 學生族群,上班族等),連孩童們也可以安心補充,

因為安心食代 全家補給葉黃素成分公開透明,我自己是媽媽, 也是女兒, 所以每天吃的, 我一定選擇最安心的才給家人。 

 

 

【安心食代 全家補給葉黃素】全家人的晶亮守護頂級配方|真實口


我的群組中, 很多媽媽都在推薦安心食代 全家補給葉黃素,
安心食代 全家補給葉黃素最大的特色就是:

一盒7效, 含量加滿, 不添加無效成分, 才是有感關鍵。
(成分有 : ) 葉黃素, 玉米黃素, 花青素 ,蝦紅素 ,前花青素, 藍莓酵素, 維生素A
每種原料都高劑量加到超滿, 才能比別家舒適更有感,
溫馨提醒還在猶豫要選哪款葉黃素的朋友們,

要注意看喔!你買的葉黃素是否能做到無添加呢?
翻到盒裝後面,

看看成分裡是不是 糖漿添加了? ? 澱粉, 糊精, 色素, 二氧化矽, 硬脂酸鎂?
要給全家人一起補充的, 千萬不要選擇有無效成分在內或是化學添加物在內的葉黃素唷!

 

【安心食代 全家補給葉黃素】全家人的晶亮守護頂級配方|真實口


我選擇安心食代 全家補給葉黃素,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這品牌的葉黃素成分公開透明, 而且不惜成本7效合一,

我自己吃了大約兩周不到, 就真的非常有感,
安心食代給我的品牌意象, 是一家真心為了全家人晶亮的健康 打造台灣最好產品的廠商。
所以我很放心把全家人的頂級晶亮守護 ,交給全家補給葉黃素。

 

 

【安心食代 全家補給葉黃素】全家人的晶亮守護頂級配方|真實口
 
安心食代 讓我吃過就立刻收納口袋名單的原因!


我媽昨天還跟我說, 

他覺得安心食代超有感?

我突然疑惑了一下?!怎麼神來一筆突然有感而發, 

我媽說以前傳早安圖, 傳到一半, 就會「需要強迫自己把手機放下」, 

然後眨一眨,揉一揉, 

再重新拿起手機, 看看剛剛早安圖還有哪些人還沒完傳出去?

本想要繼續傳的,但就是不舒服, 逼不得已只好再把手機放著, 自己休息一會。

(我心裡默默的白眼,到底是有幾百個朋友需要傳早安圖)

但是我真的可以體會這種想玩手機,卻玩不下去的「難言之隱」。

【安心食代 全家補給葉黃素】全家人的晶亮守護頂級配方|真實口

我媽告訴我說, 現在早安圖傳的速度變超快....而且傳完之後還可以跟朋友在聊個天之類的。

(好吧! 我承認這是另類的告訴我說安心食代 全家補給葉黃素 很有感的方式。)

我自己也會隨時注意「安心食代 在我家的安全庫存量」隨時補貨。

我媽還跟我說, 剛剛才在群組跟朋友講這個東西很好.............

 

【安心食代 全家補給葉黃素】全家人的晶亮守護頂級配方|真實口

 

我相信這句話是真的 ,

因為通常我陪我媽到樓下散步,明明一公里, 卻是回家最遠的距離, 因為幾乎每個人我媽都認識,而且可以聊上個幾句.....

也許這就是銀髮族的樂趣吧!

但我都跟我媽說, 安心食代, 我自己也覺得很棒沒錯, 

但是如果朋友們問起產品規格, 一定要貼上連結給他們, 

因為自己看過的, 會更安心。

【安心食代 全家補給葉黃素】全家人的晶亮守護頂級配方|真實口


全家補給葉黃素 https://rifi.cc/lutein/晶亮專科
加Line諮詢營養專家 https://rifi.cc/點擊聯絡 也可以有更專業的官網窗口, 可以深入諮詢。
更快的方式, 也可以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200-820 , 可以告訴朋友們, 安心食代非常貼心, 會有營養師團隊一對一討論喔!

【安心食代 全家補給葉黃素】全家人的晶亮守護頂級配方|真實口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