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沒有要實摔,本人玻璃心, 錢包瘦,

為了iphone15可以省吃儉用的性格,

所以為了我才剛入手的手機 (iphone15 pro max),

我選擇手機殼比選手機的顏色更認真,

萬一有一天手機帥氣的墜落,

我真心會比分手還傷心。

 

【YADI 】不撞首選!! apple care該買嗎 ?

 

我知道市面上防摔的手機殼有很多,iPhone15還沒發表, 手機殼就先上廣告了, 

但是選擇防摔的手機殼, 

我只有一個不變新的選擇就是>>> 一定要有防摔殼指標性認證。

我們常見的防摔認證有SGS認證與TÜV認證,不過說真的,這兩個專業機構的檢驗,都比較偏向多向性的檢驗,
像是食品安全,科技產品認證,等等。

防摔這件事還是要以「軍規認證」才有最高標準的保障。雖然使用方式還是要因人而異,但是基本的保障一定有。

軍規認證手機殼這邊選

 

【YADI 】不撞首選!! apple care該買嗎 ?

 

分享一下目前手機殼有哪些材質可選:


👍🏻TPU軟質手機殼:摸起來好柔軟、而且價格便宜,好入手,不過卻容易氧化變黃。


👍🏻鋼化玻璃手機殼:超級耐磨防刮,但有沒有防手機墜落,防摔,就要打個問號了。


👍🏻液態矽膠手機殼:質感也是很柔軟、不怕手殘弄髒,但手機充電又玩遊戲、外加聽音樂時,手機可能會有散熱性不佳的疑慮。


👍🏻PC材質手機殼:比較輕薄,但不耐刮。


👍🏻精美的皮革手機殼:這種高質感、很適合放票卡等,不過皮革材質個人使用過後覺得容易脫皮。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YADI 】不撞首選!! apple care該買嗎 ?

 

大家覺得小孩會摔到我的手機的機率是多少??

是的沒錯, 是千萬分之一, 

是千萬分之一的機率不會摔到。

所以手機殼真的很重要, 我自己現在是用這款

【YADI】iPhone 15 Pro Max 美國軍方米爾標準測試認證軍規手機空壓殼

完全不泛黃, 而且很好用, 保護膜完美貼附, 手機殼也不會壓迫保護膜使它翻翹不密合。

特色 :

>四邊氣囊緩衝設計,空氣循環抗壓

>正面預留1.5mm屏幕防撞設計

>反面四邊位置墊高3.0mm,預留位置保護攝像頭設計

>更細緻細節,加強邊角防禦

>工程技術,細緻到邊角

 

 

【YADI 】不撞首選!! apple care該買嗎 ?

 

我們來近看手機殼的耐用特寫,軍事級別超耐用, 卻很柔軟, 好裝。而外搭配上手機繩 (多色可選),

讓外出可以輕鬆帶著手機拍照,甚至是.................雲霄飛機遊樂設施, 我相信牢固的手機繩和手機殼也沒問題的 (這將是我近期內挑戰軍事手機殼的預期活動之一)。 

 

【YADI 】不撞首選!! apple care該買嗎 ?

 

【YADI 】不撞首選!! apple care該買嗎 ?

上方兩個黑色的圓孔是預留給手機繩掛勾使用。

這款手機殼有非常堅韌邊框、以及特殊技術, 與精準到位的加厚四角。

【YADI 】不撞首選!! apple care該買嗎 ?

 

【YADI 】不撞首選!! apple care該買嗎 ?

 

讓手機不小心華麗摔落時,

四個防護邊角可以加強緩震的效果、即使是側緣著地,這款軍事級別的手機殼,也能讓手機傷害減低。YADI亞第科技的產品,我使用過之後, 覺得都非常的不錯,

因為這家公司主要是致力於研發各種專業的螢幕護目鏡,

所以在手機保護殼上, 有更卓越的研究,

設計出來的產品也能讓手機達到更好的保護效果。

 

【YADI 】不撞首選!! apple care該買嗎 ?

【YADI 】不撞首選!! apple care該買嗎 ?

我今天外出玩耍,跟著大夥兒跑跑跳跳, 

帶著我心愛的iphone15,

完全不擔心一個華麗的轉身, 手機一甩就飛到太平洋去了, 因為我有綁上「比月老紅線更堅固的手機繩」 (話說??月老紅線有很穩固嗎?)
 

 

【YADI 】不撞首選!! apple care該買嗎 ?

 

 

加上軍事級別的手機殼, 

我覺得這比幫手機買apple care更有保障。每個月平均有高達30萬人在Google上搜尋「防摔防撞」手機殼,

真心推薦這款, 有軍事級別認證的手機殼, 好用! 而且還可以搭配系列撞色手機掛繩唷!

 

【YADI 】不撞首選!! apple care該買嗎 ?

 

 

 

詳細官網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YaDi.technology

官網介紹 : https://yaditec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