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真的好用,

完全免通話費。

連小孩都會用。

我們手上是甚麼神奇的東西呢?

(未設定標題)

就是這個都會通(雙向通話)OTTALK PLUS居家安全通話設備, 

跟我的掌心一樣大的伊鍵通, 只要鹼性電池AAA3顆就可以輕鬆待機五年 (官網數據),

而且裝上電池之後, 

可以連接手機啟動一鍵安裝, 

非常的簡單易懂, 幾乎不需要看說明書。

 

 

 

(未設定標題)

 

首先只要將手機下載安裝app,

首次安裝須先行註冊,

註冊完成之後可以依照手機app的操作指示, 依序完成都會通OTTALK設定。

安裝過程不用3分鐘, 

只要依照指示操作並連接產品工作範圍內的WiFi即可簡單運行使用。

下圖是即將安裝完成的畫面。

(未設定標題)

 

【十個你應該擁有伊鍵通的理由】
1.雙向通話, 隨時掌握救援即時資訊
2.免通話費,使用時不用擔心額外費用
3.電池設計,免拉線且家裡各處都可以放置並隨時取用
4.超低耗電,3顆4號電池長效待機
5.全齡使用, 從2隧道百歲都能輕鬆使用
6.安全第一,每一次建立通訊是隨機的不怕隱私外洩
7.設定方便,用手機 Apps 鍵入 WiFi 帳號密碼就可以
8.分享容易,最高可達到20人同時接收到照護者的通知
9.易按設計,視障者可依按鈕凹陷位置觸發
10.全機防水,可用於浴室,廁所等求助使用

(未設定標題)

大家可能會覺得, 

現在人人都有手機, 

LINE通話也是免費的,那為什麼還需要這個都會通伊鍵通呢?

舉例來說:

#寶寶呼叫媽咪, 因為肚子餓了, 或是只是一秒鐘沒看到媽咪!!

#行動不便的居家照護鈴

#月子中心呼叫鈴

#訊號不佳的偏遠地居呼叫鈴

#獨居長輩照顧鈴

#遠距通訊會議設備

#透天別墅專用溫馨呼叫鈴

 

 

(未設定標題)

(備註 .產品需使用手機及WiFi以及鹼性AAA電池三顆 )

以上幾種狀況, 

有時候直接使用這個伊鍵通,確實比使用手機通話更簡單。

比如說, 

我正在煮飯, 

而寶寶一秒鐘沒看到媽咪就黏著我的時候.....

我可以透過伊鍵通跟他說話, 安撫寶寶, 

唱著寶寶熟悉的歌, 

但是寶寶這時候還不會使用手機, 伊鍵通就很實用。

 

(未設定標題)

從伊鍵通撥打之後, 

連結伊鍵通的手機app會出現 (上圖)接通電話的畫面, 

就像我們撥打Line一樣,

同時也會標示來電紀錄與未接來電。

我把和寶寶通話可愛的過程錄了下來。

 

 

 

其實伊鍵通是一款擴音的語音設備,
通訊品質非常好, 

我實際測量一下音量的大小,

如同iPhone手機音量調到中偏大聲,

所以在房間的環境幾乎都是非常清晰可以直接擴音通話的。

只是寶寶把她當成手機了,
放在耳邊跟媽咪說話當中。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此時的我, 

因為過年期間, 

正在廚房忙著,透過伊鍵通唱著寶寶熟悉的歌, 

讓寶寶一樣可以安心地睡著。

(未設定標題)

人家說這時期的寶寶最好玩, 

我怎麼覺得是媽媽陪著他, 所以很好玩。

 

 

寶寶覺得我們的車子都可以擴音通話, 

靈機一動就把伊鍵通拿到寶寶車上去玩了。

(未設定標題)

一時間, 

不知道要把電動車開去哪裡, 

就把伊鍵通放在車上跟媽媽通話, 出發囉!

我怎麼突然覺得這個實用的產品, 變成是寶寶的玩具了?!?!

 

(未設定標題)

最近過年期間, 

帶著寶寶回老家, 

透天別墅爺爺奶奶要叫人來開飯真的是很......累的事情。

(未設定標題)

我們把伊鍵通帶回去玩了。

超好用的, 

連爺爺奶奶都覺得這東西真的太方便了!

(未設定標題)

只要連接上產品工作範圍內的WIFI,

就可以簡單立刻使用了!

我們把它放在頂樓孫子們玩樂的地方, 

而大人們在一樓廚房忙著.....

(未設定標題)

要開飯的時候, 

真的是伊鍵通就好了,

不用再爬三樓去叫人了, 真的好方便。

育兒 照護都好用【伊鍵通 OTTalk 】免通話費, 待機五

育兒 照護都好用【伊鍵通 OTTalk 】免通話費, 待機五

而且家裡如果有行動比較不方便的長輩, 

像這個伊鍵通直接放在長輩的臥房, 有時候下床要使用輔具的長輩, 

也可以直接用這個伊鍵通, 瞬間就方便了很多, 也解決了很多生活上即時需求,需要叫人來幫忙的問題。

 

 

 

 Product Info.🔆 官網: 點我前往   
🔆 臉書: 點我前往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