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益生菌什麼時候吃差很多?【瑞福生醫 美三菌】怎麼挑益生菌這篇必看!!美三菌開箱、次世代益生菌、獨家BCL三元菌首選。

 

 

益生菌是什麼?

我跟你說, 在五年前,我完全不知道益生菌是什麼東西, 

更不用說像現在每天都會補充一包了。

( 益生菌是指補充後, 對身體有正面幫助的食入性微生物。  )

益生菌什麼時候吃差很多?【瑞福生醫 美三菌】怎麼挑益生菌這篇

但某一次的連假,我們一群人報復性的吃吃喝喝, 而且又是夜烤又是麻辣鍋的, 

滿足的嘴, 卻苦了我的小臀臀。

益生菌什麼時候吃差很多?【瑞福生醫 美三菌】怎麼挑益生菌這篇

後來我開始吃益生菌和酵素等等產品, 

你不要問我有沒有效?

因為益生菌不是藥, 但是長期吃,真的很有感。

瑞福專欄連結:
https://shop.reformbio.asia/Article/Detail/80870

益生菌什麼時候吃差很多?【瑞福生醫 美三菌】怎麼挑益生菌這篇

 

益生菌怎麼挑選? 

 

先推薦這款瑞福生醫 美三菌。獨立包裝。好攜帶。

益生菌的挑選最重要的就是要選菌數要充足,因為我們的身體裡只要好菌多, 健康自然來,益生菌就是最佳的好菌來源。

(特色 : 日本進口菌種/宮入菌/枯草菌/乳酸菌/有添加海藻鈣/膳食纖維/獨特香橙可可口味/腸道健康/排便順暢/幫助消化)

而且挑選益生菌的時候,
我除了會特別注意菌株來源、菌株名稱、添加益生質、以及成分標示清楚之外,

因為要讓全家大小一起吃,
所以我一定會避免選擇添加甜味劑的產品,

千萬不要為了口感,而選擇了有添加糖分的益生菌。

益生菌什麼時候吃差很多?【瑞福生醫 美三菌】怎麼挑益生菌這篇

另外還有一點就是, 益生菌的挑選可以根據自己想要改善保養的重點,

來多方比較益生菌產品,

特別是菌種不同, 針對使排便順暢或是加強幫助消化等益處都有所不同。

益生菌什麼時候吃差很多?【瑞福生醫 美三菌】怎麼挑益生菌這篇

益生菌什麼時候吃差很多?【瑞福生醫 美三菌】怎麼挑益生菌這篇

 

瑞福生醫 美三菌

我今天特別分享這款我們全家大小一起補充的益生菌,

這款益生菌最大的不同就是添加了海藻鈣。

 

益生菌什麼時候吃差很多?【瑞福生醫 美三菌】怎麼挑益生菌這篇

益生菌什麼時候吃差很多?【瑞福生醫 美三菌】怎麼挑益生菌這篇

而且不只是益生菌喔, 還有添加益生質。

有些益生菌沒有添加益生質, 

而益生質就像是益生菌的食物一樣, 

把好菌 (益生菌)好好的養著, 才能讓補充益生菌的時候, 更能幫助消化, 調節生理機能。

 

益生菌什麼時候吃差很多?【瑞福生醫 美三菌】怎麼挑益生菌這篇

益生菌什麼時候吃差很多?【瑞福生醫 美三菌】怎麼挑益生菌這篇

所以有添加益生質的益生菌產品是更好的。

以前我挑選的益生菌, 通常就是以挑選菌種和菌數為主, 

現在有很多益生菌是對人體更好的, 

像這款瑞福生醫 美三菌就是複方的益生菌代表!!!!!

不僅僅添加我們每天不能缺少的鈣質(海藻鈣),

還有綜合維生素, 可以補充每天不均衡的三餐, 讓身體均衡透過每天空腹補充一包就可以簡單做到。

 

瑞福生醫 美三菌味道如何?!
 

我一開始怕寶寶不接受,

所以我都添加在不超過40度的牛奶中,
但是後來讓寶寶嘗試一次直接吞服(一次極少量)我們可以透過多補充一點水果蔬菜, 或是全穀物,但是一天一包益生菌,讓我覺得更方便。

寶寶超買單的,

而且很喜歡這個香橙可可的味道唷!

有時候寶寶都直接張口吞服, 因為粉末很細緻, 完全不會回嗆喔! (下圖影片, 一家人一起補充, 飯前一包好健康)

 

分享正確打造健康的小祕方

每天空腹一包益生菌,這是最簡單的方式了, 

因為這款瑞福生醫 美三菌 嬰幼兒和成人都可以一起補充 , 所以我每天都讓寶寶吃一包, 

我自己也固定每天補充。

因為這款複方的益生菌實在是CP太高了, 

我也強迫家人改吃這款益生菌, 

一包就能簡單達標, 讓生活中少掉一些保養品的瓶瓶罐罐, 

身邊很多人都有聊到過吃益生菌根本沒幫助這件事, 

坦白說以前我也有這樣的感覺?!

後來我發現, 

其實是補充到「聲稱益生菌的安慰劑」,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益生菌要能真正定值在我們身體內,耐酸耐鹼才能一路勇闖消化道, 

該怎麼挑選, 就一定要仔細閱讀我們手上的益生菌品牌的製作方式, 和包埋方式了,

這是讓益生菌安安穩穩留在我們腸道最重要的方式。

 

除了補充益生菌, 還可以這麼做!
 

我們可以透過多補充一點水果蔬菜, 或是全穀物等等,來攝取膳食纖維益生質,

那麼想從日常生活中補充益生菌,除了直接補充瑞福生醫 美三菌之外, 多吃優格, 優酪乳, 或是健康發酵的泡菜等等, 也是可以的,

但是我個人更推薦直接補充瑞福生醫 美三菌, 因為, 我不知道要吃多少的泡菜, 才能補充足夠的菌數啊?!?!

所以空腹一包, 超簡單就能補充滿滿的好菌喔。

 

益生菌什麼時候吃差很多?【瑞福生醫 美三菌】怎麼挑益生菌這篇

食用心得
 

我們今天去吃火鍋, 

萬惡的鍋底,我還特別選麻辣口味的,

我超怕辛苦了我的小臀....

所以我們一家人, 一起餐前一包, 味道超好,連兒子也好喜歡喔!

而且, 下午一到, 我跟兒子的順暢度都超明顯的,

估溜的感覺, 讓我不用呆坐在馬桶上太久, 

這款益生菌真的是「很可以」收藏在口袋名單中喔,

正式升級成為家中常備品唷。

 

 

 

 

 

 

 

 

 

 Product Info.🔆 官網: 點我前往   
🔆 臉書: 點我前往
🔆 IG : 點我前往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