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水鞋丨除臭【Bonjour 女人愛買鞋】防潑水健康機能鞋丨你知道你都選錯鞋子了嗎?5招教你挑選最適合自己的鞋款。

 

大家都怎麼挑選自己的鞋子呢?

我們女人的鞋子,少說三四雙起跳。

 

LINE_ALBUM_(已修圖)貴婦百貨🏜️沙漠駱駝🐫主題_231005

這個真的很稀鬆平常,

有些人, 獨愛某些品牌, 

像我自己,則是好穿的品牌, 

如果有適合自己的系列, 我就會想要帶個幾雙。

有些鞋款,好看但不耐穿, 

特別是像我們女人最愛的紅底高跟鞋

我都覺得這種鞋款就是「初戀鞋」, 因為過了初戀期,應該就供奉在鞋櫃裡了吧,真的是咬腳又不好穿啊!

Bonjour shoes 的鞋款真的超多, 不僅僅有女人最愛的高跟鞋, 還有防潑水機能鞋,防水減壓輕旅靴,工作鞋, 平衡鞋,涼拖鞋等等。

今天我想來分享幾招, 我自己選鞋不踩雷的小密技。

 

 

 

5招挑出適合自己的鞋

我身邊好多女性朋友,

都是愛鞋,愛包成痴,

特別是讓自己看起來更優雅的「高跟鞋」,

幾乎是每天穿搭必備,

我以前也是, 但現在有了寶寶之後, 為了輕鬆安全, 我穿起了以前不常接觸的健康機能平底鞋 (Bonjour shoes)。

因為以前的我, 不是高跟鞋, 就是細跟長靴, 慢跑鞋 (下班後的運動),

實在很少接觸到能兼顧足部減壓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

 

 

防水鞋丨除臭【Bonjour 女人愛買鞋】防潑水健康機能鞋丨

1.挑選鞋子一定要先了解自己腳型,鞋長建議比足部長1.2公分

(了解自己的足弓與尺寸,建議下午或晚上買鞋, 這時間的腳比較疲累, 相對足弓比較塌,足尺寸比較長一點。這時候選鞋最適合。)

2.鞋子款式-鞋帶或是粘扣型的鞋款較好 

我們的「腳」也是會累的。

所以選鞋的鞋款, 最好是以綁鞋帶或是粘扣型的鞋子比較好, 更可以「包容」腳部從早到晚因為坐站姿不同所造成體積變化。

 

3.選擇抗震 + 符合人體工學的鞋款

抗震的鞋款,可以降低我們走路時,碰撞地面的反作用力, 對於一整天行走或是長時間站立的足部而言,

這種鞋款最能替足部減壓。

 

4.鞋子的三段功能

仔細觀察我們走路的樣子,

會發現1/3的鞋頭(前段),會隨著走路腳趾推進的動作,鞋頭會凹折,

這時候鞋子的選擇一定要軟,可凹折的空間一定要適合自己的腳型。

而我們在走路的過程,我們的足型會因為踩踏的受力,讓足腳板有旋轉的運動過程,這時候選擇鞋款中段的設計就很重要了。

中段的設計一定要有足夠的支撐力(這就是為什麼有特別為了慢跑而設計的鞋款),最後就是鞋款的後段,

包覆力要足夠, 也不能太容易變形 ,才足以保護運動中的足部。

 

 

5.防潑水的鞋子很耐穿

大家應該都有過穿著襪子, 從鞋面濕到鞋底的經驗吧,
整雙襪子都濕了, 好不舒服,

真心建議, 出門除了先看氣象之外,

(出門)選擇一雙防潑水鞋,就能避免濕透了襪子,

不舒服一 整天的窘境。

不論陰雨天或潮濕環境,都很重要喔。

 

防水鞋丨除臭【Bonjour 女人愛買鞋】防潑水健康機能鞋丨

今天開箱的這雙是(Bonjour shoes)防潑水升級 足部減壓-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
好穿指數爆表,
這雙鞋款該有的優點, 「它」通通都有喔。
不論你是什麼足型,
這款超好穿的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 :
 
1.鞋底設計為3D立體弧度, 好穿, 走路更省力
2.超抗震高回彈的爆米花鞋墊,獨特分子技術可以依照行走動態改變回彈方式。
3.冬天穿不怕水 足底平衡鞋防潑水升級, 瞬間排開水珠,減緩纖維吸水速度

4.夏天穿不怕悶 抑菌+除臭+涼感一氣呵成的三合一機能紗,穿入瞬間涼爽有感。

5.安全抽繩設計,隨時方便調整鬆緊度,適合一整天足部的變化。

 

防水鞋丨除臭【Bonjour 女人愛買鞋】防潑水健康機能鞋丨

 

現在是網購宅經濟的火箭時代,

我最喜歡的就是 (Bonjour shoes今天訂購 明天出的速度感 (活動以官網宣告為主)
 

 

防水鞋丨除臭【Bonjour 女人愛買鞋】防潑水健康機能鞋丨

你知道嗎?

有時候我們女人明天?或後天要出門?!

前一天晚上,都還不知道要穿甚麼?

 

防水鞋丨除臭【Bonjour 女人愛買鞋】防潑水健康機能鞋丨

 

(Bonjour shoes這個速度感好強烈的出貨方式, 真的是 好適合 現代人網購宅經濟的需求。

(2023.10.10 雙十節慶 $最高現折388)

今天開箱這雙 (Bonjour shoes)防潑水升級 足部減壓-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

超暖心的奶灰色, 真的好百搭的一雙鞋喔。

 

防水鞋丨除臭【Bonjour 女人愛買鞋】防潑水健康機能鞋丨

 

而且,

這雙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 還特別設計成爆米花鞋墊喔。

防水鞋丨除臭【Bonjour 女人愛買鞋】防潑水健康機能鞋丨

讓足部減壓好走,

不論是什麼行走動態, 都能改變足部減壓回彈的方式喔。

耐穿不變形喔!

(我還特別推薦身邊當護士的朋友, 一定要來買 Bonjour 他們家的 護士小白鞋 , 好穿到不行)

防水鞋丨除臭【Bonjour 女人愛買鞋】防潑水健康機能鞋丨

防水鞋丨除臭【Bonjour 女人愛買鞋】防潑水健康機能鞋丨

我身邊也有很多朋友, 

穿鞋喜歡踩後跟, 

有些鞋款的材質, 經不起這樣 「經年累月的踩」,

但是這款超柔軟,耐穿不變形的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

愛怎麼踩, 就怎麼踩 , 怎麼舒服就怎麼穿。

真的是一雙讓我可以做自己的鞋子。

 

防水鞋丨除臭【Bonjour 女人愛買鞋】防潑水健康機能鞋丨

防水鞋丨除臭【Bonjour 女人愛買鞋】防潑水健康機能鞋丨

防水鞋丨除臭【Bonjour 女人愛買鞋】防潑水健康機能鞋丨

而且我特別喜歡這款安全抽繩的設計, 

超方便的, 我再也不用壓抑著這次蝴蝶結綁的不夠漂亮, 
為了綁個鞋帶, 蹲了快五分鐘......><
(只有我會這樣 ?強迫蝴蝶結要美美的嗎????)
 

 

防水鞋丨除臭【Bonjour 女人愛買鞋】防潑水健康機能鞋丨

 

防水鞋丨除臭【Bonjour 女人愛買鞋】防潑水健康機能鞋丨

 

還有一點特別值得誇獎的是, 

這雙鞋的設計是用三層加工, 有防潑水尼龍布, 以及5mm的緩衝泡棉,以及3 in 1 抑菌除臭紗,

久穿一整天也不怕喔!!!

 

防水鞋丨除臭【Bonjour 女人愛買鞋】防潑水健康機能鞋丨

而且這雙有超大鞋頭的設計, 

完全不擔心久穿一整天, 腳趾頭壓迫不舒服喔,又能保護腳趾還能平衡步態, 

真的是一雙可以陪我上山下海的超機能 (防潑水) 健康鞋。

防水鞋丨除臭【Bonjour 女人愛買鞋】防潑水健康機能鞋丨

 

接著, 我還要特寫一下這個鞋底, 

這是雙層鞋底哦, 

輕量級的EVA,止滑度超高, 而且可以吸收行走時的動態壓力(可以高度回彈超減壓), 

讓足部以最輕鬆的方式久站久走, 都不怕喔!

防水鞋丨除臭【Bonjour 女人愛買鞋】防潑水健康機能鞋丨

 

這麼多優點的鞋子, 

會不會很重?

完全不會喔, 這雙鞋才175公克耶!!!!! (比手機還輕嗎?)

 

 

防水鞋丨除臭【Bonjour 女人愛買鞋】防潑水健康機能鞋丨

而且鞋底真的超止滑唷,

現在我常常都帶著我們家這隻「小淘氣」出門玩耍,

帶著小孩出門的媽媽們都知道, 

自己一定要「站得穩」,才能保護好出門不受控的「小淘氣」,

這時候, 止滑又輕鬆好穿的鞋子, 真的是太重要了!!

(忍不住把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這系列 的鞋款顏色全部收納)

防水鞋丨除臭【Bonjour 女人愛買鞋】防潑水健康機能鞋丨

真的很好穿,

我們今天在外面玩了一整天,

我整個靈魂都累了, 腳卻不累。
 

防水鞋丨除臭【Bonjour 女人愛買鞋】防潑水健康機能鞋丨

這雙鞋子的鞋頭又軟又有彈性, 

而且在EVA的鞋底設計又是超省力好穿的3D立體弧度。

 

防水鞋丨除臭【Bonjour 女人愛買鞋】防潑水健康機能鞋丨

讓我穿了一整天, 完全都沒有疲累感耶!

回家一看手機的步數,

今天竟然走了一萬五千多步,天啊!!!!!!

(逛街果然是最好的運動!!!!!)

防水鞋丨除臭【Bonjour 女人愛買鞋】防潑水健康機能鞋丨

 

Bonjour shoe的鞋款設計,

我真的很喜歡,

不論怎麼搭,
都好搭。
 

防水鞋丨除臭【Bonjour 女人愛買鞋】防潑水健康機能鞋丨

防水鞋丨除臭【Bonjour 女人愛買鞋】防潑水健康機能鞋丨

不論是帶著小孩出門 , 輕鬆自在 , 止滑又安全。

還是, 上班出門, 通勤久站, 

或是長輩送禮, 休閒好穿, 送一雙讓長輩穿著自己也安心的好鞋, 上山下海都能舒適自在。

 

防水鞋丨除臭【Bonjour 女人愛買鞋】防潑水健康機能鞋丨
 

而且「它」也很不容易髒喔, 

因為這雙鞋的表面處理, 有特別經過處理。

 

運動穿搭更讚, 

有時候運動時, 更容易把鞋子弄髒, 

但是穿上這雙Bonjour shoes  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 ,

坦白說我真的很不怕它髒耶!

防水鞋丨除臭【Bonjour 女人愛買鞋】防潑水健康機能鞋丨

是用三層加工, 有防潑水尼龍布, 以及5mm的緩衝泡棉,以及3 in 1 抑菌除臭紗。

所以穿著運動,走路一整天, 不僅舒適自在, 脫下鞋子的瞬間, 也完全不會尷尬喔!! (告別臭臭)

防水鞋丨除臭【Bonjour 女人愛買鞋】防潑水健康機能鞋丨

我超愛這雙看起來帶點氣質燕麥白、

又隱約搭配著溫暖奶灰色鞋底的百搭鞋款 (Bonjour shoes),

這種充滿個性的灰白色,

幾乎可以滿足我衣櫃裡各式各樣風格的搭配。

你知道嗎?

女人的衣服買錯了,

那等瘦了再穿.............

但.....如果鞋子買錯就真的沒救了!

Bonjour shoes的鞋款真的超級無敵多的,

就算再挑剔、品味再獨特,真的都能在這裡找到自己的命定的一雙鞋。

像我, 現在為了可以陪著我兒子上山下海, 

就特別需要一雙可以讓我 「幾乎走路環島」也超舒服的鞋款, 

(雖然很誇張, 我只想表達這雙鞋真的好穿到想流淚)

就這雙, 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 好穿到,想穿著睡覺了.......

 

 

 

 

 

 

 

 

 

 

 

 

 

 

 

 

 

防水鞋丨除臭【Bonjour 女人愛買鞋】防潑水健康機能鞋丨

 

 Product Info.🔆 官網: 點我前往 

https://bj.shoes/nCMEb 
🔆 臉書: 點我前往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