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流行穿搭【Mine Accessory 】飾品怎麼挑? 搭配膚色你就是時尚。戴著睡覺也不痛的轉珠款|抗敏材質|可碰水。

 

你是什麼膚色?

我愛玫瑰金,因為亞洲人的膚色通常偏黃,我也是,我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亮麗一點,

不能只靠妝感,搭配玫瑰金系列的飾品,會讓我有提亮膚色的效果。

 

2023流行穿搭【Mine Accessory 】飾品怎麼挑

你知道嗎?

有一款飾品品牌,

讓我很失心瘋,

是這個 Mine Accessory Mine的飾品非常多款,

走的是一種自信、自我的風格,擺脫華麗浮誇的造型,反而用最細緻的線條,點綴女孩的日常。

2023流行穿搭【Mine Accessory 】飾品怎麼挑

我最喜歡Mine飾品的特色之一,就是Mine Accessory全系列耳環皆為抗敏材質,

可以碰水(不建議接觸海水)、而且轉珠款式,即使戴著睡覺,壓到也不痛、超適合久戴也沒負擔。

 

2023流行穿搭【Mine Accessory 】飾品怎麼挑

這個是「圍繞 耳環」我喜歡他的簡單,

細緻的線條搭配點綴的水鑽,

落落大方,卻能顯現出自己的個性。

2023流行穿搭【Mine Accessory 】飾品怎麼挑

 S925純銀材質極致親膚不過敏,讓我很喜歡!

(此屬於個人配戴心得),

而且常常配戴更能讓耳環常保潤澤。

2023流行穿搭【Mine Accessory 】飾品怎麼挑

我覺得 Mine Accessory的包裝設計非常的貼心,

不管是購買純銀的耳環、手鍊、項鍊等等,會附上拭銀布及酒精棉片!!!

 

 

身邊很多姊妹在討論耳環品牌時,

我直覺就聯想到Mine Accessory的設計,

設計極簡評價又有抗敏材質,如純銀耳環(醫療鋼耳環),每一款幾乎都是女生的穿搭日常必備小物。

2023流行穿搭【Mine Accessory 】飾品怎麼挑

這款是蔓蔓長枝.耳針|純銀耳環(玫瑰金)

我選的是玫瑰金來做搭配,官網也有銀色款,

都是日常穿搭輕時尚必備單品。

S__7274547

尤其Mine Accessory的平價飾品真的是會讓我失心瘋,

從耳環到手鏈,戒指到項鍊,很簡單就能打造女孩的輕奢日常。

 

2023流行穿搭【Mine Accessory 】飾品怎麼挑

我喜歡這條隨心所欲.鎖骨鍊|純鋼項鍊(金)(上圖 也能變化為手鍊),

但是這條手鍊同時也是項鍊,

通常我會搭配服飾,來隨性穿搭這條飾品,

如果今天是率性的牛仔白T裝扮,

我喜歡把這條當作自信大方的手鍊佩戴著,

如果今天是裙裝,我就會把這條金屬色系的手鍊,變成俐落簡約的項鍊佩戴著,

不過,我今天穿搭的這條項鍊,更是以簡單的線條,加上非固定式的珍珠設計,即使戴著入睡也不怕壓著會痛。

 

2023流行穿搭【Mine Accessory 】飾品怎麼挑

這款是微笑曲線.鎖骨鍊|純鋼項鍊

有金白的配色

而混搭的飾品哲學,其實就是同色系的概念穿搭,

例如白色配白色,金色配金色

這樣怎樣搭配都不會出錯,

是我自己最喜歡的穿搭,

平時我通常以偏白色系穿搭為主,

所以選擇金屬質感加上非固定式的珍珠設計項鍊,會給人一種不搶眼,卻畫龍點睛的巧思!

(下圖)我把這條項鍊,又變成手鍊了,你看,就是這麼的隨性卻自信的設計,讓女孩兒日常穿搭變得更有自己的風格!

 

2023流行穿搭【Mine Accessory 】飾品怎麼挑

Mine Accessory的質感很好,

每一款飾品都有各自的光芒。

2023流行穿搭【Mine Accessory 】飾品怎麼挑

這款是隨心所欲.鎖骨鍊|純鋼項鍊(金)

夏天我喜歡簡單的白T加上牛仔褲的搭配,

率性的一條線條狂放的手鍊,

就成為了手上最搶眼的單品。

 

2023流行穿搭【Mine Accessory 】飾品怎麼挑

垂墜式的耳環一直都是我最愛的款式之一,

但是如果身上的配件戴好戴滿,

就會變得厚重,難以展現穿搭的重點,

比較誇張的飾品,我會選擇一件到兩件當作穿搭的主軸,

像是這樣的搭配,就是我喜歡的風格。

 

2023流行穿搭【Mine Accessory 】飾品怎麼挑

無聲告白.耳針|純銀耳環

 

是金屬系列的輕奢線條,

沒有華麗的水鑽,但是線條的輪廓,足以帶動今天穿搭的主軸。這就是我在Mine Accessory找到最自我的風格。

 

2023流行穿搭【Mine Accessory 】飾品怎麼挑

不管是金色還是銀色的純銀飾品,

都能點綴出充滿自我個性風格,卻又不喧賓奪主的時尚感,我很喜歡Mine Accessory極簡主義的設計,

如果今天我的妝感比較偏粉色系,

我就會選擇銀色為主軸的飾品穿搭。

 

如果今天是走大地色系妝感,

那金屬質感的幾何線條飾品,是我唯一的選擇。

因為銀色能襯托紅潤,而金屬則是能提亮膚色,

女孩的日常,我推薦Mine Accessory平價飾品,

因為選對飾品,自己,就是時尚的主人!


 

                 

 

 

 

 

 Product Info.🔆 官網: 點我前往   
🔆 臉書: 點我前往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