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乳量好少啊?銜接母乳 哪種配方奶比較好啊?【貝比卡兒 Babecare 開箱】睿臻幼兒成長配方,

1~3歲配方奶推薦 (2023配方奶推薦),寶寶關鍵學習力必備營養。

母乳量好少啊?銜接母乳 哪種配方奶比較好啊?【貝比卡兒 Ba

 

我身邊有一些朋友, 

因為母乳量好少, 心裡一直對寶寶很愧疚,

覺得沒辦法給寶寶最直接的營養。

 

母乳量好少啊?銜接母乳 哪種配方奶比較好啊?【貝比卡兒 Ba

我自己倒是沒有這個困擾, 

我們家這隻「惡魔」過了一歲了,還在親餵中,我更擔心的是換奶, 和 配方奶選擇 應該怎麼銜接母乳??

 

一開始換奶的時候 ,

就怕挑嘴的寶寶不肯買單, 不肯喝,

因為我們家這個小惡魔, 只要不愛吃的東西, 

媽媽就要跟在後面跑百米, 這樣看他能不能勉為其難喝 (吃)一口.......

沒想到 ................這款-睿臻幼兒成長配方「他竟然自己喝光光了」.......

(膽戰心驚的媽,瞬間所有的神都膜拜了一次)

母乳量好少啊?銜接母乳 哪種配方奶比較好啊?【貝比卡兒 Ba

 

母乳量好少啊?銜接母乳 哪種配方奶比較好啊?【貝比卡兒 Ba

 

母乳量好少啊?銜接母乳 哪種配方奶比較好啊?【貝比卡兒 Ba

當初在做 換奶 評價和做配方奶選擇比較的時候,

在配方奶營養成分上的選擇,就卡關了很久, 

一直以來, 我都是以母乳為主, 

母乳的營養成分非常的珍貴, 

也因為母乳結構很多元,所以換奶時,

才會這麼頭痛,

 不過配方奶裡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

能夠讓寶寶在黃金成長期間營養能更完整。

所以雖然現在我還是持續在餵母乳,但有逐漸以配方奶為主。

 

 

母乳量好少啊?銜接母乳 哪種配方奶比較好啊?【貝比卡兒 Ba


母乳量好少啊?銜接母乳 哪種配方奶比較好啊?【貝比卡兒 Ba

 

貝比卡兒這款配方奶我也是爬文選了好久,才決定就是「它」了。

因為寶寶3歲前是黃金發育時期,

當然希望能給他最完整的營養,

而貝比卡兒配方奶評價一向都很好,

也是媽媽社團中口碑不錯的配方奶推薦

這款貝比卡兒 睿臻幼兒成長配方的成分中

有2’-FL寡醣以及2倍DHA*,AA

(*備註:2倍DHA為與貝比卡兒金選A幼兒成長奶粉100g比較)

 

這對現階段1歲換奶的寶寶, 是最關鍵的營養成分喔!

再加上貝比卡兒是從紐西蘭原裝進口, 有高品質的源頭管理和純淨的乳源,

所以讓貝比卡兒來無痛銜接母乳,讓我很放心!

 

 

貝比卡兒優點整理:

 母乳量好少啊?銜接母乳 哪種配方奶比較好啊?【貝比卡兒 Ba 銜接母乳,優質首選,營養鑽石鏈,啟動耀眼表現

 母乳量好少啊?銜接母乳 哪種配方奶比較好啊?【貝比卡兒 Ba  DHA/AA:發展學習網絡關鍵脂肪酸,支持學習

 母乳量好少啊?銜接母乳 哪種配方奶比較好啊?【貝比卡兒 Ba 2'-FL:啟發五感,幫助學習成長

 母乳量好少啊?銜接母乳 哪種配方奶比較好啊?【貝比卡兒 Ba 葉黃素:呵護健康,幫助感知連結,學習不卡關

 母乳量好少啊?銜接母乳 哪種配方奶比較好啊?【貝比卡兒 Ba  牛磺酸、膽素、碘、維生素B₆:豐富學習發展

 母乳量好少啊?銜接母乳 哪種配方奶比較好啊?【貝比卡兒 Ba  紐西蘭原裝進口

 

母乳量好少啊?銜接母乳 哪種配方奶比較好啊?【貝比卡兒 Ba

 

母乳量好少啊?銜接母乳 哪種配方奶比較好啊?【貝比卡兒 Ba

寶寶在1歲左右的階段, 

是認知功能發展重要的時期, 千萬不能錯過了!

昨天寶寶剛看到這瓶新的配方奶時,沒想到他這麼有想像力。

 

 

把配方奶的瓶子當成車車的方向盤耶.....(媽媽笑翻)

怎麼這麼有想像力啊......

你知道嗎?

我曾經上網找過資料喔, 

千萬不要扼殺寶寶的想像力, 即使大人們覺得這樣很「不可能發生」,

愛因斯坦曾經說過:「想像力比知識更重要,知識是有限的,而想像力概括著世界的一切…邏輯會引導你由A到Z,想像力卻能帶你到任何地方。」

孩子在兩歲到六歲之間,是寶貝們想像力發展的爆發時期,因為每天給他充分的營養,

還有累積生活當中滿滿的經驗, 寶寶的想像力就會像火箭一樣發射發展,

所以,我們應該要陪他一起瘋, 一起探索他們小小的世界。

看到寶寶的另外一個世界, 讓我更確定這次換奶的選擇, 正確無誤!!!!!!



 

母乳量好少啊?銜接母乳 哪種配方奶比較好啊?【貝比卡兒 Ba

 

有時候,臨時要帶著寶寶出門,

或是起床的時間比較早, 沒時間在家裡弄副食品時, 
我也會泡一瓶  貝比卡兒 睿臻幼兒成長配方保溫帶著。

 

 

母乳量好少啊?銜接母乳 哪種配方奶比較好啊?【貝比卡兒 Ba

母乳量好少啊?銜接母乳 哪種配方奶比較好啊?【貝比卡兒 Ba

母乳量好少啊?銜接母乳 哪種配方奶比較好啊?【貝比卡兒 Ba

讓寶寶在高鐵, 或是車上,

都可以隨時填飽肚子。

 

母乳量好少啊?銜接母乳 哪種配方奶比較好啊?【貝比卡兒 Ba

清淡微甜的味道,難怪寶寶這麼喜歡!!!!有時候,回娘家,

讓阿嬤、阿公👵🏻幫忙帶一下小孩,

也不擔心寶貝挑食不喝奶。

 

 

 

  貝比卡兒 睿臻幼兒成長配方_包裝與沖泡

貝比卡兒的包裝, 

我個人蠻喜歡的, (畢竟泡配方奶是媽媽在泡....)我自己使用上覺得蠻順手的,

掀開蓋子之後, 封膜很好打開。使用完畢也很好保存,不容受潮。
 

母乳量好少啊?銜接母乳 哪種配方奶比較好啊?【貝比卡兒 Ba


配方奶最重要的就是沖泡了,

這款貝比卡兒粉質很細緻, 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香。

 

母乳量好少啊?銜接母乳 哪種配方奶比較好啊?【貝比卡兒 Ba

打開封膜之後,

可以利用罐蓋內側邊的平整器將每一匙的配方奶刮平再沖泡。

 

母乳量好少啊?銜接母乳 哪種配方奶比較好啊?【貝比卡兒 Ba

非常細緻的粉質, 

用40度左右的熱水沖泡, 非常好沖開, 完全不會結塊,。

 

母乳量好少啊?銜接母乳 哪種配方奶比較好啊?【貝比卡兒 Ba

一匙配方奶約沖泡30ml的水, 

再以寶寶每餐的份量, 加以沖泡。

母乳量好少啊?銜接母乳 哪種配方奶比較好啊?【貝比卡兒 Ba

 

小小提醒,

因為配方奶屬於奶製品, 泡好的配方奶,

寶寶如果沒喝完,

超過2個小時就不建議再給寶寶喝了哦!!

 

母乳量好少啊?銜接母乳 哪種配方奶比較好啊?【貝比卡兒 Ba

 

隨著寶寶的長大,

我陪著他學習的時間也越來越多,

在家裡的時候, 

我常常教他從自己身體的小小部位開始認識, 

也常常用遊戲的方式, 讓他記住一些單字和身體的小小部位, 

更常用唱歌的方式, 帶著他學習123或ABC,

似懂非懂的年紀, 

竟然可以完全認識身體每個部位,完全嚇到媽媽了!!!!!!

 

看到寶寶的成長, 讓我更確定這次換奶的選擇, 正確無誤!!!!!!
有興趣的媽咪爸比也可以上官網申請限量首購優惠喔!

 

 

 


 

 

 Product Info.🔆 產品資訊: 點我前往 
🔆 臉書: 點我前往 
🔆 IG: 點我前往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