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睡覺翻身被捂住口鼻,這「兇器」太常見【寶寶攝影機SpotCam BabyCam】注意3大原則,寶寶睡眠動態最安心。

 

我自由了,

我真的是累了41週又三天。

寶寶攝影機

 

原本以為卸貨之後,

終於可以撥雲見日,

稍稍喘口氣,

但,淘氣的寶貝兒子,醒著的時候活動力十足,

睡著的時候, 原本以為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 

沒想到,睡著愛翻身, 有時還睡得不安穩, 前一秒想偷偷地離開, 準備來做點家事, 下一秒又哭醒了, 又翻身怕棉被蓋住了口鼻......

我就在這個忙碌的無限循環當中, 盡量找到一點「時間碎片」,來泡杯咖啡,深呼吸休息片刻一下。
 

寶寶攝影機

 

不過,自從我安裝了 寶寶攝影機 之後, 我空閒的時間變多了!!!!!

我可以安穩的追一部韓劇,

哭醒的時候, 優雅的快步走到房間, 

翻身的時候, 不疾不徐的在三秒內把「凶器」從寶寶口鼻移開。

 

寶寶攝影機

注意3點 寶寶攝影機 怎麼選?

 

寶寶攝影機 (寶寶監視器)真的很需要,

每對爸媽在體驗過初獲新兒的興奮和開心之後, 

隨之而來的是寶寶的日常, 

特別是新手爸媽, 我自己也是過來人, 

我在文章中會分享3點挑選寶寶攝影機需要注意的原則, 希望能幫助正在猶豫的爸爸媽媽們,

挑選到最適合的寶寶攝影機, 讓爸爸媽媽們可以安心的「偷點時間碎片」,找回自由的靈魂。

 

偵測與附加功能齊全

我們挑選寶寶攝影機 (寶寶監視器) 的第一點,

就是確認 寶寶攝影機 的偵測準確度, 這樣才能精準的捕捉寶寶的每一刻, 

還有 寶寶攝影機  的附加功能。

因為在新生兒階段的寶寶, 常常會有翻身摀住口鼻的動態行為, 

這也是為什麼即使寶寶在睡覺的時候,

我依然沒辦法完全放心的做自己的事情,

所以挑選寶寶攝影機時,我會挑選攝影機的附加功能,

有智能AI可以偵測寶寶的翻身警報, 哭泣偵測,口鼻遮掩警報,這可以讓我在寶寶睡著的時候, 更安心的稍稍離開一會兒。

 

 

寶寶攝影機解析度與夜間模式

當爸媽和寶寶都一起睡著的時候, 夜間模式就相當重要了,

啟動夜間模式時,寶寶的睡眠動態如果有口鼻遮掩等等安全考量時, 

聰明的寶寶攝影機會立即推播警報, 讓睡眠中的爸媽最快速度可以查看寶寶狀態。

而且寶寶攝影機通常都有回放的功能, 解析度也是非常重要的。

 

影像安全性與安規

我選擇寶寶攝影機時,

我一定會選擇附加功能有寶寶照片時光屋的產品,

因為寶寶的每一刻都值得留存下來。

但是這時候, 影像的安全性, 我就會特別注意了。

寶寶攝影機, 在我們家裡, 不只能記錄和警報提醒寶寶即時狀態,有時候還能記錄下來寶寶和我們互動的每一刻, 

就像是一個動態的照片時光屋一樣,

所以影像的保存安全性, 就特別的重要了。

另外, 寶寶攝影機的電線安全與機器安全性, 我都會選擇有通過安規檢驗的產品。

 

 

SpotCam BabyCam寶寶攝影機 特色

我現在自己使用的是這台超可愛的 SpotCam 寶寶攝影機  (BabyCam寶寶監視器), 

我實在是太愛「它」了,特別是這台SpotCam還能自動幫我儲存成時光屋 (選購訂閱服務 : 保留寶寶的照片和影片), 

讓我完全不會錯過寶寶的每一刻, 這台超聰明的 SpotCam 寶寶攝影機

在偵測寶寶動態的時候, 會自動擺頭, 追蹤寶寶的方向, 

是一台非常聰明的SpotCam 寶寶攝影機

 

永久免費服務

👶🏻搖籃曲包含古典樂及白噪音

👶🏻寶寶偵測及自動追蹤功能(無死角自動鏡頭)

👶🏻危險區域偵測與警報推播

👶🏻雙向語音

👶🏻終身免費24小時全時錄影

👶🏻雲端監控第一品牌,儲存於台灣雲端(台灣彰濱地區的Google資料中心) (銀行等級SSL加密!!重要)

👶🏻免費匯出影片

👶🏻支援觀看人數無上限 (跨平台觀看寶寶狀態)

👶🏻進入危險區域發送即時警報推播 

 

 

選購訂閱服務

AI寶寶照護組合

👶🏻寶寶哭聲偵測

👶🏻寶寶時光屋記錄成長每一個珍貴時刻

👶🏻口鼻遮蓋及翻身警報

 

其他SpotCam智慧影像AI服務

👶🏻電子圍籬(與免費的危險區域偵測功能不同)

此功能可設定具有方向性的虛擬電子圍籬,並且在有人跨越電子圍籬時,收到及時推播通知。

 

 

 

SpotCam BabyCam寶寶攝影機 開箱

 

我們加裝上SpotCam寶寶攝影機之後(BabyCam)

阿公阿嬤常常跨平台 (用iPad或是手機)常常在小螢幕中, 看到寶貝金孫。

 

想說「隔空」零時差地看著寶寶攝影機,

看著他睡著, 看著他哭鬧, 看著他睡醒變成調皮的小猴子,

越看就越想念金孫,

今天假日直接衝到我們家,

結果寶貝看到阿嬤來就起床了。

打哈欠, 抱著陪著他一起睡覺的SpotCam。

寶寶攝影機

 

阿嬤這時候說,
這個小東西, 還真的是很神奇!!

 

寶寶攝影機

是的,

這個小東西  (SpotCam 寶寶攝影機 )真的很神奇, 

不只神奇, 還真的很好用咧!

寶寶睡覺翻身被捂住口鼻,這「兇器」太常見【寶寶攝影機Spot

SpotCam 寶寶攝影機 開箱安裝真的是「零智商」都可以順利完成, 

我超喜歡這個可愛的小熊耳朵裝飾,把寶寶攝影機裝上小熊耳朵, 

瞬間萌翻了!!!!!

這個寶寶攝影機不只是寶寶專屬喔, 

家裡有毛小孩, 還是當成一般居家攝影機使用都可以,

使用壽命超長。 
 

寶寶攝影機

開箱 SpotCam 寶寶攝影機 配件很齊全,

但安裝很簡單。

包裝清單:

SpotCam BabyCam

牆上安裝套件

磁吸底座

軟金屬支架

小熊耳朵頭飾

2 公尺電源線

5V 1A 電源轉換器

快速入門指南

 

寶寶睡覺翻身被捂住口鼻,這「兇器」太常見【寶寶攝影機Spot

 

寶寶攝影機

寶寶攝影機

因為底部是搭配磁吸底座和軟金屬支架,所以可以適用於多數的環境,

也可以單純將寶寶攝影機站立在適當的角落,

包含寶寶嬰兒床, 家中多數環境等等, 都可以無痛安裝完成, 

偵測寶寶睡眠動態時, 可以多利用軟金屬支架, 將寶寶攝影機安裝在寶寶睡姿的上方(將於下文中詳細分享使用方式),

這款支架的特性是可以隨心所欲的彎折, 所以不用擔心家中嬰兒床是不是可以用喔,

我們家換過好幾款大大小小圍欄的嬰兒床與遊戲床, 

這款軟金屬支架都可以適用唷。 

 

寶寶攝影機

寶寶攝影機

寶寶攝影機

寶貝兒子有時候午覺時間, 

喜歡跑到我們的大床,故意跟我們擠在一起,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我就直接把寶寶攝影機安裝在床頭, 

軟金屬支架真的是好方便,

可以隨心所欲的擺放在家中任何地方唷!

 

寶寶攝影機

 

SpotCam BabyCam寶寶攝影機 APP安裝

 

如何進行SpotCam初次安裝?

硬體組裝這個可愛的小熊寶寶攝影機真的很簡單, 

但是我一開始也擔心, APP安裝設定會不會很複雜,

後來實際操作過一遍之後,

我真心覺得不只是安裝簡單,

連APP設定都非常快速的連線成功,

SpotCam真的是一個很聰明又很智能的寶寶攝影機耶!

我們先下載 SpotCam APP。

iOS https://apps.apple.com/tw/app/spotcam/id908179081

Andrio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potcam&hl=zh_TW&gl=US&pli=1

 

寶寶攝影機

SpotCam APP 很人性化唷,

可以跨平台使用,讓家人隨時都可以觀看寶寶的可愛模樣,

我在安裝的時候,

也同時把iPad,iPhone都裝好了 ,

我也趕快Line給阿公阿嬤, 爺爺奶奶,

趕快安裝這款「你們金孫專屬的頻道」,

瞬間覺得, 在這APP上好熱鬧呀,

過年都沒這麼熱情的團圓在一起捏。

 

寶寶攝影機

安裝好APP之後,
連線設定的步驟超簡單的:

 

Step1 :手機APP點選安裝新的SpotCam , 並確認此時攝影機已經接上電源, 且黃燈持續閃爍中。

Step2 :透過手機設定 , WiFi 連接上SpotCam-BabyCam

Step3 :接著進入行動裝置WiFi設定頁面,設定SpotCam連接家中的2.4GHz WiFi(詳細影片如下)

 

(下圖 :黃燈閃爍 可準備連線)

寶寶攝影機

小提醒:

SpotCam使用規格802.11 b/g/n的無線網路在2.4GHz的頻段,

不能使用5Ghz頻段喔。

 

寶寶攝影機

 


安裝的小技巧分享給大家,

在安裝過程中, 手機不要和SpotCam BabyCam距離太遠,

這樣可以確保安裝速度與掃描進度比較順利。

其他可以檢查家中的環境是不是有Wi-Fi頻段干擾,

若有, 也比較會影響安裝喔。

 

 

寶寶睡覺翻身被捂住口鼻,這「兇器」太常見【寶寶攝影機Spot

 

我安裝過程不到5分鐘耶,

超快的,

接著就到了我最愛的階段了,

就是幫這個寶寶攝影機取名字,

設定名稱 : 可以自訂最愛的專屬名稱唷。

接下來我們一起來開箱一下這個超萌的寶寶攝影機專屬的功能吧!

SpotCam BabyCam寶寶攝影機睡眠模式

 

睡眠模式是什麼?該怎麼使用呢?

SpotCam寶寶攝影機真的是超級無敵聰明的,

你知道嗎?

當時我就是愛上了這個內建的睡眠模式,

可以隨時設定攝影機持續錄影或是暫停錄影的區段與時間,

就像是智能插座一樣, 讓我可以完全不擔心寶寶入睡前, 要先開啟攝影機的電源,否則安裝寶寶攝影機就失去意義啦 !



睡眠模式的功用:
在睡眠模式啟動的狀況下,SpotCam寶寶攝影機就只會在我想要指定的時間範圍內,

發送寶寶警報,與執行錄影的動作,真的是超聰明的。

同時, 我還可以設定當警報觸發時,

馬上喚醒攝影機並錄影,

這時候聰明的SpotCam寶寶攝影機會在警報觸發後,馬上被喚醒並上傳事件發生前3秒加上事件發生後30秒的影像到雲端主機。

這功能真的很強大, 挑選寶寶攝影機的時候, 一定要選擇有這種智慧功能的產品, 才能真的發揮追蹤寶寶睡眠動態安全的作用!

(啟動睡眠模式前,記得要先啟動警報功能。)

 

夜間模式

 

我喜歡這個夜間模式, 

因為夜間模式的功能,可以自動開啟的紅外LED,
開啟了這個模式後, 我完全不用擔心,因為黑暗中也能安心錄製到清晰的影像。

 

寶寶睡覺翻身被捂住口鼻,這「兇器」太常見【寶寶攝影機Spot

再加上, 可以在APP的介面隨時調整解析度的選擇, 

SpotCam BabyCam 的1080P FHD高解析廣角影像,讓我完全不會錯過寶寶的任何一個微小細節。

(左圖為夜間模式關閉, 右圖為開啟狀態)

寶寶攝影機

 

警報提醒

 

寶寶攝影機最重要的就是警報提醒的功能了,

而且, 爸媽們選擇寶寶攝影機時, 

我真心的建議, 一定要選擇偵測準確,而且還可以同時 追蹤寶寶方向與口鼻遮掩等附加功能的寶寶攝影機BabyCam。

我覺得SpotCam寶寶攝影機最大的優點就是這個警報發送的設定, 

因為這個貼心的功能,可以依照自己環境的需求,

做更加進階的設定,

像是針對寶寶的追蹤設置警報提醒, 

或是寶寶超過危險區域時(可以透過APP自訂危險區域範圍) , 立即性的警報提醒等功能。

還有, 可以選購 嬰兒哭聲偵測,電子圍籬警報通知 (免費試用點我)等等。

寶寶攝影機

寶寶攝影機

寶寶攝影機

選購的智能AI功能當中,

我超推薦這個口鼻遮蓋及翻身檢測的功能,

對於新生兒來說, 太需要了!

而且APP上就能簡單的操作, 讓寶寶安心地睡著的同時,

爸媽們也能暫時釋放雙手, 寫到這裡, 我實在太愛這個SpotCam寶寶攝影機了。忍不住手沖了一杯咖啡。 

雙向語音

 

有時候,

寶寶到外婆家去玩耍時,

我就讓SpotCam寶寶攝影機跟著去,

我都跟寶貝兒子說,
這隻小熊是你的守護天使喔,

想跟媽咪說話的時候,

跟小熊說, 媽咪就聽得到囉!

 

這個聰明的寶寶攝影機,

有內建麥克風以及喇叭的功能,

寶寶可以透過攝影機聽到聲音(需開啟APP 說話),

也可以對攝影機說話。

但特別提醒,

攝影機的音量大小以及麥克風設定,要事先透過APP調整到適當的音量喔, 

一開始在安裝的時候,

我自己玩得不亦樂乎, 聲音開到最大,結果不小心嚇醒了睡覺中的兒子(大笑)。

溫馨提醒,爸爸媽媽們可以依照家中的狀況,適當的斟酌調整音量大小聲,以免影響睡眠中的寶寶。

寶寶攝影機

 

搖籃曲

 

寶寶攝影機的語音功能, 

還有什麼時候會用到呢?

就是撥放搖籃曲給寶寶聽的時候囉!

這個聰明的SpotCam寶寶攝影機, 有內建許多首搖籃曲, 

還有白噪音, 可以安撫寶寶, 營造更舒適的睡眠環境喔!

兒子正在聽著搖籃曲, 

因為媽媽剛剛已經唱了快半個小時, 

現在兒子正在「入睡延遲的成長階段」,

不睡覺就是不睡覺, 搖籃曲聽了一首又一首,我偷喵到他好像眼睛有點迷濛了, 有點睡意的感覺了!

 

選購服務

 

我自己使用過之後,

我蠻建議加購加值型AI寶寶照顧組合的,

這個組合真的很超值, 

而且幾乎爸媽們想要的都在這了, 

你問我,

兒子一天天長大,我最想要的是什麼?

我會說, 是留下每一刻寶貝的樣子。

但是我不可能無時無刻拿著手機拍照,

這個寶寶攝影機卻是可以的,

我只要設定好攝影機啟動的時間點,
甚至是直接開啟一天24小時自動錄影,
然後在加購這個加值服務,

就可以自動建立相簿以及縮時錄影,

寶貝兒子的每一刻, 我都不會錯過了!

 

而且在兒子睡著時,

我可以用手機隨時追蹤寶寶睡眠動態,

利用寶寶攝影機的口鼻遮蓋及翻身警報,

持續監測並分析寶寶的睡眠影像,如果有偵測到寶寶翻身遮蓋時, 就可以馬上收到警報通知。

還有嬰兒哭聲檢測的功能,讓寶寶睡眠時的哭鬧, 爸媽們都可以第一時間知道。

 

寶寶睡覺翻身被捂住口鼻,這「兇器」太常見【寶寶攝影機Spot

 

 

 

SpotCam可不可以和Line連動?

 

SpotCam的功能設定真的是很貼心, 警報設定除了可以用mail通知,還可以和Line連動, 

更貼心我每天的使用習慣, 

真的是很人性化的功能啊!

只要三步驟就可以設定完成了:

1.在這裡建立您的IFTTT帳號,如果您已經有IFTTT的帳號,請直接登入就可以了。
2.登入您的SpotCam帳號並進入到我的SpotCam頁面。
3.點選IFTTT分頁  然後依照系統指示完成設定就可以了

 

寶寶攝影機

 

安裝好的寶寶攝影機,

兒子覺得「它」實在是太可愛了。

還偷親「它」耶。

寶寶攝影機

可以隨心所欲安裝的寶寶攝影機, 

不論淘氣的兒子, 任性的想要跑到哪裡睡覺, 小熊寶寶攝影機一樣可以無時無刻的守護著他!

寶寶攝影機

 

 

就這樣,看著寶寶睡著,

手機的另一頭, 我開著SpotCam APP隨時追蹤著寶寶的睡眠動態, 

然後,我就能放心的去做做家事,

手沖一杯咖啡☕️追一場韓劇🎬!

寶寶攝影機

 

然後突然間,

「他」哭醒了。

SpotCam BabyCam跳出警報提醒🚨的第一瞬間,

我就衝到了房間,

安撫一下,讓兒子繼續入睡。

下一刻, 

寶寶醒了.....

睡飽飽, 笑著醒了,

APP一樣在第一時間警報通知我了,

我優雅地走到房間,問著兒子, 睡飽了唷!?

要起床了嗎?

寶寶攝影機

兒子點點頭, 說「好」。

然後跟「小熊寶寶攝影機」說掰掰, 心裡不知道有沒有想著,晚上見囉?!

寶寶攝影機

剛剛的每一刻, 

寶寶攝影機都完完整整的錄製下來了, 

隨時都可以回放來撥放觀看,

也可以透過自動建立的時光屋, 

久久回味一次,淘氣兒子的日常。

寶寶攝影機

 

貼心提醒, 時光屋可以設定自己喜歡的名稱, 

這是專屬於寶寶的日常生活紀錄唷!

 

SpotCam BabyCam開箱心得

寶寶攝影機

睡飽飽的兒子, 

打了一個哈欠!

寶寶攝影機

在睡飽飽的哈欠中,
SpotCam BabyCam結束忠實的守護,

我真的覺得這個SpotCam BabyCam寶寶攝影機好好用喔!

太聰明了!

 

 

好用功能整理:

超貼心的寶寶照護智慧功能

 

 

 

永久免費服務

👶🏻搖籃曲包含古典樂及白噪音

👶🏻寶寶偵測及自動追蹤功能(無死角自動鏡頭)

👶🏻危險區域偵測與警報推播

👶🏻雙向語音

👶🏻終身免費24小時全時錄影

👶🏻雲端監控第一品牌,儲存於台灣雲端(台灣彰濱地區的Google資料中心) (銀行等級SSL加密!!重要)

👶🏻免費匯出影片

👶🏻支援觀看人數無上限 (跨平台觀看寶寶狀態)

👶🏻進入危險區域發送即時警報推播 

 

 

選購訂閱服務

AI寶寶照護組合

👶🏻寶寶哭聲偵測

👶🏻寶寶時光屋記錄成長每一個珍貴時刻

👶🏻口鼻遮蓋及翻身警報

 

其他SpotCam智慧影像AI服務

👶🏻電子圍籬(與免費的危險區域偵測功能不同)

此功能可設定具有方向性的虛擬電子圍籬,並且在有人跨越電子圍籬時,收到及時推播通知。

 

爸媽們, 一定不能少了這個神助手,

這個寶寶攝影機太好用了,

而且影像雲端都設置在台灣, 安全加密等同於銀行等級, 所以超安心的。

有了這個育兒神器,

讓我在照顧寶寶的日常中多層把關,

而且不會錯過每一刻精彩的時光, 原來新手爸媽也可以很優雅的照顧寶寶,只要選對了「育兒神器」!

 


 

 

 Product Info.🔆 SpotCam 官網  

🔆 SpotCam BabyCam 詳細介紹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