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和生醫 瞳之光          

 
 

試用

朝和生醫 瞳之光  是一款非常不同的葉黃素 

而且金盞花葉黃素 直接搭配足量封頂的魚油,

和黑醋栗萃取 松樹皮萃取 ,業界創新添加山桑子萃取  ,

以及蝦紅素  ,和MEG-3魚油  這個CP值真的超高。

我有特別研究過喔,一定要是

黃金比例—葉黃素10:2玉米黃素 ,才會更有感。

 

我也會選擇葉黃素中的花青素 含量高,

且高吸收率的, 這樣搭配補充, 才能更好的幫助我進行日常保健。

試用

我現在每天都補充2顆, 

而且要記得餐後30分鐘補充會更有感喔!

因為這個朝和生醫 瞳之光的葉黃素 ,

成分中有包含足量的魚油,

餐後隨著食物一起補充, 更能增加吸收率。

商品特色

【FloraGLO®金盞花葉黃素】全球領導品牌

【紐西蘭專利松樹皮】業界創新添加,花青素之王

【加拿大MEG-3專利魚油】高含量魚油提升吸收率

【美國Valensa超臨界萃取蝦紅素】

【歐洲山桑子萃取】

【紐西蘭黑醋栗萃取】

試用

脂溶性的營養素, 一定要餐後補充, 才能發揮最大的作用喔!

試用

特別是我常常都離不開手機和電腦, 

一整天下來, 不舒服感真的好強烈啊!

所以從好幾年前開始我就一直在補充葉黃素, 

但是中間我也換過很多種品牌, 

其中有蠻多市售的葉黃素都只是花青素成分高而已, 沒有添加魚油。

試用

試用

朝和生醫 瞳之光的葉黃素不僅添加魚油, 

還有許多複方成分。

試用

這也是我選擇朝和生醫 瞳之光的原因, 

其中瞳之光 黑醋栗的成分,

內含的花青素、維生素C、胡蘿蔔素、維生素B 群、鉀、鋅、硒…等

豐富的營養物質, 能夠幫助我們更好的進行日常保健,

所以我選擇 朝和生醫 瞳之光每天補充, 

我不僅僅補充了滿滿的Omega-3魚油, 還有足量封頂的葉黃素 (花青素)。

因為朝和生醫 瞳之光除了黑醋栗本身的花青素之外, 額外還添加山桑子, 

山桑子也有豐富的花青素。

試用

大家一看成分應該就能知道

朝和生醫 瞳之光

幾乎是把許多含有花青素高量成分的原料

都直接加好加滿, 加到瞳之光裡頭了。

真的是足量峰頂,

才會讓我覺得真的是找到一款CP值爆炸高的葉黃素極品!

試用

每天要吃的葉黃素, 

不想吃心安的!就要找真正成分高, 又高吸收的產品!

試用

而且我現在每天補充, 我覺得自己雖然都和平時一樣,

但似乎沒有那麼不舒服了 。

試用

感覺好像又回到了從前, 

我也不會向 「遇到初戀一樣」一直拋媚眼..... 眨眨眨個不停了!!!!!

試用

想看更多 朝和生醫 瞳之光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no=TO6067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a   的頭像
    Vera

    薇拉。 Vera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