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亂吃膠原蛋白了,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 公開正確補充!高純度玻尿酸、膠原蛋白胜肽、穀胱甘肽。

 

「不要再亂吃膠原蛋白了 」
有人跟我這麼說。

前一陣子,
我還在驕傲買到了一款完全沒有腥味的膠原蛋白,
而且吃起來還有莓果的香味,
結果馬上就被 火眼金睛的朋友「⛔️打槍了 」。
因為裡面加了一堆糖超不健康,重點是膠原蛋白才一點點,跟本不夠補充!

這個月上網做足了功課,終於找到這款膠原蛋白足量,還額外加了維生素C和玻尿酸的膠原蛋白飲了,

而且是市面唯一一款主打漢方基底,有6種漢方添加!強烈推薦翰方御品 煥亮美妍膠原飲

 

不要再亂吃膠原蛋白了,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 公開正確

 

18歲之後,膠原蛋白會慢慢流失,

而且我昨天還去曬了一下,

一整個下午.......

紫外線是女人最大的致命傷,
而膠原蛋白是女人最必須的神隊友。


 

LINE_ALBUM_鶯歌🇯🇴一秒到約旦🏺 「坏」很好拍🔆但好熱_230923_0

 

所以我只挑選分子小好吸收的膠原蛋白,

而且「努力+用力+準時地」每天補充

延伸閱讀:膠原蛋白的完整功效

 

不要再亂吃膠原蛋白了,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 公開正確


膠原蛋白怎麼挑?
* 挑選胜肽膠原蛋白,小分子好吸收。
* 挑選魚類來源吸收率更好
( 煥亮美妍膠原飲 選用日本專利頂級魚鱗萃取膠原蛋白)
* 有複方成分,搭配更有感(煥亮美妍膠原飲 複方搭配高濃度玻尿酸、穀胱甘肽)

 

不要再亂吃膠原蛋白了,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 公開正確

煥亮美妍膠原飲特色|完整說明 https://hanfang.tw/toOq5

✨1包超感導入!喝的發光安瓶

✨分量足、高濃度,快速注入青春美麗

✅澎彈:日本國民品牌 NIPPI膠原蛋白胜肽

✅水潤:美容級玻尿酸 80mg最高濃度添加

✅透亮:日本八重櫻萃取 革命性抗糖珍稀精萃

✅淨妍:高純度穀胱甘肽 活化青春淨亮因子

✅煥活:奈米級珍珠蛋白胜肽 煥發珠光亮妍

不要再亂吃膠原蛋白了,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 公開正確
膠原蛋白怎麼補充?

膠原蛋白是個大分子,
千萬不要再相信多吃豬腳、
或是多啃雞腳有助於補充膠原蛋白了,

這真的是大錯特錯,而且這些東西雖然好吃但熱量卻超高!

膠原蛋白要轉化成小分子之後,

才能徹徹底底地被吸收,

現在我都直接喝這個煥亮美妍膠原飲

煥亮美妍膠原飲 很神奇,

我覺得它就像是一款用喝的安瓶。

延伸閱讀:膠原蛋白有效補充方式

不要再亂吃膠原蛋白了,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 公開正確

 

千萬別看這個小小一包喔,

這款是中醫師嚴選6種養妍漢方之膠原飲。

不要再亂吃膠原蛋白了,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 公開正確

以日本 NIPPI膠原蛋白胜肽,6000mg高濃度,搭配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形成的維生素C150mg、韓國專利玻尿酸 80mg、高純度GSH穀胱甘肽、奈米級珍珠蛋白胜肽、日本八重櫻萃取等。

 

滿滿的膠原蛋白6000mg一包就可以簡單讓一整天所需的優質膠原蛋白,

(足量!!!!!封頂!!!!)

你知道嗎?

我比較過一輪又一輪, 

屈臣氏走了一趟又一趟, 

膠原蛋白的產品真的是多了, 去了......

但是有添加漢方成分, 再加上複方黃金組合足量封頂的膠原蛋白產品, 

真的是.....沒找到!!!! 

(如果你有找到, 拜託告訴我.....)

不要再亂吃膠原蛋白了,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 公開正確

 

 

吃進的膠原蛋白會優先被利用在最需要的地方,

所以一天一包就好!

LINE_ALBUM_鶯歌🇯🇴一秒到約旦🏺 「坏」很好拍🔆但好熱_230923_0

 

我剛剛曬完太陽, 

拍了一堆捨不得刪掉的照片, 

腳背剛好也曬出一個涼鞋印了.....

回家趕快睡前喝一包....

最佳飲用時刻:晨起空腹或睡前1包
☀️早晨飲用 啟動自信美妍
🌙睡前飲用 預約隔日光彩

 

註記:膠原蛋白不能跟熱水或酒精同時補充到~效果會大打折!

延伸閱讀:膠原蛋白補充說明

不要再亂吃膠原蛋白了,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 公開正確

(強烈推薦   翰方御品 煥亮美妍膠原飲

 

因為這一小包的煥亮美妍膠原飲有我們女人最需要的膠原蛋白和維他命C,

想要好好地保養自己,

真的不只是出門前要記得做好防曬 ,

內在的保養更是非常重要喔!

不要再亂吃膠原蛋白了,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 公開正確

 

這一小包的煥亮美妍膠原飲就像「給自己的青春」敷上一層面膜一樣,

而且面膜要天天敷, 持續保養才有效, 這一包就有感的煥亮美妍膠原飲 , 我每天喝。

延伸閱讀:膠原蛋白喝多久有效?

不要再亂吃膠原蛋白了,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 公開正確

不要再亂吃膠原蛋白了,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 公開正確

 

 

 

老實說一開始補充的時候,我還對效果半信半疑, 

我自己試過之後,我信了...........

不修圖的照片...... >>>>> 跟開著濾鏡修圖一樣的亮麗.....

不要再亂吃膠原蛋白了,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 公開正確

而且這一 包完全沒有腥味喔, 

飲用方式非常簡單方便,早起空腹、睡前一包是最佳時機,可避免膠原蛋白跟其他食物競爭吸收。

喝起來相當順口沒有腥味,而且是洛神莓果口味,包裝上標示果汁含有率68.9%。

不要再亂吃膠原蛋白了,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 公開正確

 

 

抓住青春就要避免膠原蛋白被消耗,建議長時間持續食用、

平常均衡飲食少熬夜、認真做好防曬,減少紫外線傷害唷!

 

還有就是每天一包煥亮美妍膠原飲 (常溫保存就可以),

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更適合出差, 出國的朋友們, 十天半個月的飲食不夠營養, 

那就幫自己補充「微米級」超好吸收的小分子膠原蛋白, 

女人的青春自己掌握, 千萬不要輸給了時間喔!

 

最後提醒大家,記得去官方買,最近詐騙很多!

煥亮美妍膠原飲官方賣場! https://hanfang.tw/toOq5

 

 

 Product Info.🔆 官網: 點我前往
🔆 臉書: 點我前往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