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子中心 推薦】孕媽咪還在煩惱 坐月子中心 該怎麼選嗎 ? 這篇妳一定要看。

 

今天很榮幸受邀參加,

2020第一屆,台北市優質特色產後護理之家評選分獎典禮暨記者會

孕媽咪們,大家還在煩惱坐月子中心該怎麼選擇嗎? 

這篇剛好可以好好的了解一下。

 

IMG_8582

 

2020第一屆 台北市優質特色產後護理之家評選頒獎典禮暨記者會

 

得獎名單 (非名次順序)

 

9家優良的坐月子中心 (產後護理中心),是榮獲2020第一屆,台北市優質特色產後護理之家評選為優特色的名單。

 

愛兒家產後護理之家

                   

國泰台北會館產後護理之家

 

壹壹產後護理之家

 

人之初產後護理之家

                   

大業產後護理之家

 

汭恩產後護理之家

 

璽恩產後護理之家

                   

彌月房產後護理之家

 

御兒軒產後護理之家

 

                          

在評選過程中,是綜合3000位孕媽咪們,實際的回饋調查,

以及產後護理之家的硬體設施 醫療照護、餐點的口味、交通方便性、CP值等等,還有評審單位的密訪作為評選的標準。

 

IMG_8588

 

2020第一屆,台北市優質特色產後護理之家評選分獎典禮暨記者會, 是由主辦單位 Mami Guide 偕同指導單位 台北市產後護理之家協會,以及贊助廠商 紫金堂御翔開發建設、菁鏈科技、華聯生技再生緣生物科技 與協辦廠商桂格佐登妮絲奧羅拉寶寶攝影美門企管顧問 共同贊助舉辦。

 

 

IMG_8585

 

現場還有 紫金堂 展示的坐月子餐,坐月子是女人最重要的產後黃金30天,進補的食材,攸關未來的身體健康,紫金堂 的中藥材都是三代中醫師特別配製而成。

 

IMG_8584

 

而且在食安的部分,都有中央廚房一致把關,同時也嚴選健康品質的食材。

 

IMG_8583

 

而且在食安的部分,都有中央廚房一致把關,同時也嚴選健康品質的食材。並且成立自主檢測實驗室,讓產後媽咪能夠吃到既營養又健康的食物。

 

IMG_8568

 

很快的,頒獎正式開始之前,MamiGuide產後坐月子顧問平台李國寧執行長,分享了一些坐月子中心有趣的事情,像是以台灣坐月子的比例來說,

有很多選擇到坐月子中心的客群,都是落在30~34歲,很多準爸爸還會自己找到適合的坐月子中心,為了體恤老婆的辛苦,直接就結帳了,這是滿有趣的現象。

 

IMG_8590

 

 

坐月子中心究竟該怎麼選擇呢?這個李國寧執行長,也很詳細的分析了,這產後60天的黃金休養期,坐月子中心的硬體設施與專業醫療,是滿重要的考量選項之一,也有很多統計指出,很多產後媽咪容易因為家庭的壓力,而產生產後憂鬱症,其實這段黃金時間,住在坐月子中心,也可以讓產後媽咪得到心情上的舒緩。同時也能讓新手爸媽,在這黃金時期,透過坐月子中心的協助一起學習當個初萌爸媽。

 

 

IMG_8609

 

愛兒家產後護理之家

緊接著就進入到頒獎的時刻了,愛兒家產後護理之家 以英式古典的裝潢深得眾多媽咪的心,經過280天的辛勞,產後媽咪住進有古典線板風味的英倫風情護理之家,就像偽出國一樣。

 

image

 

特別是愛兒家產後護理之家 ,引進一套全新的寶寶生理安全監控系統,讓新手爸媽可以隨時看到寶寶的狀況。

IMG_8622

國泰台北會館產後護理之家

國泰台北會館產後護理之家有國泰醫院的醫師陣容服務,強調24小時的全護理師母嬰照顧,並且提供線上APP可以智慧紀錄寶寶的成長狀況。

 

image

 

同時還替產後媽咪規劃了,黃金4周的親子照護規劃。包含寶寶一對一沐浴教學、自然產媽咪身形修復運動指導,每週子宮復舊/傷口檢查等等。

 

IMG_8624

壹壹產後護理之家

 

媽咪的第十一個月,是新生兒的序曲,壹壹產後護理之家以頭等艙的服務著名,偏向日系風格的一期一會精神理念,打造產後媽咪的舒壓恢復環境。 

 

 

同時也首創五感的月子體驗,給媽咪們最幸福的黃金恢復環境。

 

IMG_8626

 

人之初產後護理之家

人之初 以東方傳統坐月子調養概念為基礎,同時還有導入正統國際五星級服務管理。並且能提供全方位的照護。

 

ebcb63f1812d11e9a32342010a8c0002_compression

 

而且在餐食的部分,使用永齡農場健康的有機蔬菜,讓產後媽咪有一個 最健康的環境。

 

 

IMG_8628

大業產後護理之家

這裡有六星級的硬體設施,加上以雙護理長用1:4的嬰護比,提供產後媽咪最完善的照顧。

 

image

同時還搭配小兒科以及婦產科與中醫師,依據產後媽咪不同的狀況,給予最好的 照顧!

 

IMG_8630

  汭恩產後護理之家

汭恩產後護理之家非常的特別,首創前200天就開始融入孕媽咪的生活,全程提供優質孕期照料。

 

dabdcb2f549511e9a32342010a8c0002_compression

 

而且還有提供媽咪24小時媽媽秘書、同時還增加產子陪護服務、更棒的就是有Porsche迎賓專車服務,讓媽咪在辛苦了280天之後,享受一趟私密奢華的月子貴族之旅。

 

IMG_8632

璽恩產後護理之家

璽恩產後護理之家提供一對一的育兒諮詢,讓新手爸媽都可以安心的進入狀況!

 

9cd8c9c654ef11e9a32342010a8c0002_compression

 

同時還有完善的團隊,給媽咪最好的照顧!

 

IMG_8635

 

彌月房信義產後護理之家

這是全台第一家榮獲ISO 9001國際認證的產後護理之家。嚴格執行感控及門禁卡管制,提高居住的安全係數!

 

754a375a808611ea912542010a8c0002_compression

 

而且是指整個家庭為服務的單位讓媽咪從追奶到離乳都得到充分的照顧!

 

IMG_8637

御兒軒產後護理之家

提供以階段式的照顧,讓新手爸媽能對新生兒有初步的照護認識。

 

9802265b555e11e9a32342010a8c0002_compression

 

同時也提供現煮的月子餐,呵護產後媽咪的每一天,針對哺乳的服務也有完善的規劃,媽咪可以很安心的享受這月子之旅!

 

IMG_8639

 

現場看見9家傑出的產後護理中心負責代表的合照,瞬間有一股感動的感覺,從他們的照護中,有好多新手爸媽正在不斷的學習新生兒的照護,這是一種傳承的感動!

 

IMG_8651

 

透過MamiGuide"特約的月子中心訂房還送簽約禮” 對孕媽咪們真的是很棒的方案喔!

 

IMG_8645

 

 

 

房型照片資料來源:  https://mamiguide.com/

 

 

 

 

 

商品資訊

官網

粉絲團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