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智/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開箱】卡麻酸,看的到去不了|登山族日常保健品|銀髮找回行動力|關鍵靈活不卡卡。

 

我幫我爸媽換過很多款行動力的保健品,

其中最大的因素, 

不外乎是感覺好像沒有效果.......

【關鍵智/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開箱】卡麻酸,看的到去不了|

從好幾年前, 

我爸媽就是愛登山的老青年,

百岳完登了好幾座, 

郊山也是他們近期的目標,

我媽特別喜歡選那種需要拉繩攀岩的路線, 

讓我看了實在是心驚膽戰。

 【關鍵智/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開箱】卡麻酸,看的到去不了|

【關鍵智/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開箱】卡麻酸,看的到去不了|

 

其實很多人都知道, 往上爬不傷, 

傷的是下坡+走樓梯, 

這對我們的行動力與支撐力, 

是折損最嚴重的活動, 

偏偏, 登山客最難避免的就是這些活動

 

2020.10.31.金明山.柯仔林山.如意湖.夢湖~_201101_66

所以我讓我爸媽最近試著補充這款有歐洲專利蛋殼膜的關捷智 3合1 行動膠囊,

葡萄糖胺和軟骨素比同類型產品更高, 
持續吃3~5天,

整體的行動力會更加靈活 (官網說明 >>>有感度爆升9倍)

【關鍵智/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開箱】卡麻酸,看的到去不了|

也就是說一顆抵三顆的概念, 
我看我爸媽現在活蹦亂跳的樣子,
我真心覺得,

這種關鍵保養的產品, 成分一定要足量才更有明顯的感覺。
 

 

【關鍵智/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開箱】卡麻酸,看的到去不了|

守護靈活力, 不只年長者需要,

像我自己, 揹著13公斤的小傢伙, 

尤其是現在哄寶寶睡覺還要抱著搖搖, 

過度的重量,

這對身體支撐力都是一種損害,

我不希望兒子長大的時候, 我已經是一個拄著拐杖的老年人。

我希望還能跟他一起跑跑跳跳, 所以現在我不只讓我爸媽每天一顆保養自己, 
我自己也在保養。 

歐洲專利蛋殼膜的關ㄐㄧㄝˊ智 3合1 行動膠囊

【關鍵智/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開箱】卡麻酸,看的到去不了|

歐洲專利蛋殼膜的關鍵智 3合1 行動膠囊,

一盒30顆,剛好是一個月的份量。

 

【關鍵智/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開箱】卡麻酸,看的到去不了|

 

保養的階段, 我都一天一顆, 

但是我都讓我爸媽一天1~2顆,加強保養(早午餐飯後)。

 

【關鍵智/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開箱】卡麻酸,看的到去不了|

膠囊的包裝, 

對於需要外出攜帶的族群,

不用帶著一整瓶出門, 真的是很方便。

【關鍵智/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開箱】卡麻酸,看的到去不了|

很多長輩族, 或是登山運動族群, 

想要保養自己的活動力, 很多人直覺想到葡萄糖胺, 

或是一直被電視洗腦的UCII , 

我也曾經是被洗腦的一族。

尤其是電商購物, 我幾乎是買到 新竹貨運的小弟弟都認識我了。

 

【關鍵智/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開箱】卡麻酸,看的到去不了|

但是坦白說, 靈活行動力保養的產品真的是多到爆炸, 

吃了之後有沒有幫助?

真的一個月就知道...... 

關捷智一盒剛好一個月,

我爸媽才吃七八天而已, 

一直點頭說好! 這個真的有差。

【關鍵智/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開箱】卡麻酸,看的到去不了|

電商購物很多產品, 

我們都嘗試過, 幾乎是把自己當成白老鼠, 

但是真正體驗到有效的並不是產品本身, 

而是體驗到「電商購物說話算話, 無效真的退費了」。

這款關捷智,吃完七八天, 我問我媽要不要退 ?

「退幹嘛.......有吃有差耶!」
 

我錄了一段影片,

今天剛帶我們家這隻小惡魔去玩爬爬樂,

小惡魔指定要阿嬤陪他爬 (心裡默默竊喜, 我可以閒著一下了)

但是,心裡又擔心, 

阿嬤的靈活度有小傢伙這麼快嗎?

跟得上嗎? 會不會小的沒仆街, 老的卻摔了個狗吃屎?!?!

 

【關鍵智/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開箱】卡麻酸,看的到去不了|

玩了一場下來, 坦白說, 我還沒看過我媽這麼靈活,

關捷智真的有差, 

就差在成份跟別人不一樣吧!

【關鍵智/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開箱】卡麻酸,看的到去不了|

這有五大關鍵成分, 

足量才能更加有感。

紮實的比例直接反應在阿嬤的行動力上,

沒想到整場下來, 阿嬤完全沒跟丟............................ (笑) 

【關鍵智/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開箱】卡麻酸,看的到去不了|

爬爬樂的樂園裡, 

有很多欄杆是給小朋友扶著,靠著,

也是給擔心小朋友受傷, 一路陪著小孩遊玩的大人們, 靠著休息的地方。


 

【關鍵智/關捷智3合1行動力膠囊開箱】卡麻酸,看的到去不了|

我很慶幸,

阿嬤今天都沒有用到這欄杆, 

至於【關捷智3合1行動膠囊】到底有沒有幫助, 

我不用再問了, 

我剛剛錄下來的影片, 我又看了好幾次............

這就是最好的答案。

 

 Product Info.🔆 官網: 點我前往   
🔆 臉書: 點我前往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