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開箱【la belle拉蓓 X 雙月】蛤蜊干貝燉雞精 | 中醫師77老大配方| 最優質蛋白質。

純開箱【la belle拉蓓 X 雙月】蛤蜊干貝燉雞精 |

純開箱【la belle拉蓓 X 雙月】蛤蜊干貝燉雞精 |

味道高雅的干貝是我最愛的食物之一,

我最近發現的一款雞精, 添加了我最愛的干貝香氣。

我每天早上都固定喝一包這個la belle拉蓓 X 雙月蛤蜊干貝燉雞精。

純開箱【la belle拉蓓 X 雙月】蛤蜊干貝燉雞精 |

 

我之所以這麼愛干貝,

是因為干貝的香味真的太迷人了, 尤其是加入了蛤蜊熬煮,

這味道真的是人間極品。

 

純開箱【la belle拉蓓 X 雙月】蛤蜊干貝燉雞精 |

 

純開箱【la belle拉蓓 X 雙月】蛤蜊干貝燉雞精 |

而且干貝是低熱量低膽固醇的海鮮類,

重點是他的蛋白質含量高達5-6成。搭配蛤蜊熬煮成雞精真的是我喝過最好喝的雞精了。

純開箱【la belle拉蓓 X 雙月】蛤蜊干貝燉雞精 |

純開箱【la belle拉蓓 X 雙月】蛤蜊干貝燉雞精 |

 

我一直以來都喝瓶裝的雞精,
懷孕的那段期間, 我喝滴雞精或是魚精,

過程中我也喝過好幾十款不同口感和香味的雞精了,
這款la belle拉蓓 我最喜歡。

la belle拉蓓 這款雞精是和連續六年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雙月」聯名,

一起推出總共三總口味的 (精煉純雞(原味)、剝皮辣椒、蛤蠣干貝)特色雞精。

 

純開箱【la belle拉蓓 X 雙月】蛤蜊干貝燉雞精 |

 

● 蛤蜊干貝燉雞精 簡介:

容量:42ML

價格:480元

功效:纖盈代謝、氣色美麗、元神調理、活力重生

主要成分:熟齡母雞滴取液、濃縮雞湯

功效成份:膠原蛋白、南非醉茄、酵母、西洋蔘

漢方成分:紅棗、白茯苓、枸杞

 

 

純開箱【la belle拉蓓 X 雙月】蛤蜊干貝燉雞精 |

這款蛤蜊干貝燉雞精 不僅好喝,

還有很特別的地方就在於成分是嚴選黃金漢方成分(中醫師77老大配方),營養價值超高,

喝完之後元氣滿滿,有時候趕著出門,還沒好好吃早餐, 

我趕快喝一碗蛤蜊干貝燉雞精,喝完運動的時候也不會有無力感!

 

純開箱【la belle拉蓓 X 雙月】蛤蜊干貝燉雞精 |

 

 

而且最特別的一點是, 這款特色的蛤蜊干貝燉雞精,是眾多雞精當中, 主打對抗熊貓眼的超強黃金漢方雞精喔。

(千萬別看這一小包42ml喔, 這包的營養價值是台灣最高的,而且營養成分當中的蛋白質和總支鏈氨基酸都比很多品牌多了好幾倍,最多超過6倍!

可以作為每天中午代餐,還有日本專利膠原蛋白以及日本酵母粉喔 )

 

 

我自己覺得, 每天一包雞精是真的很好的選擇。

 

純開箱【la belle拉蓓 X 雙月】蛤蜊干貝燉雞精 |

因為體的胺基酸主要有20種,其中9種為必需胺基酸,所以我們透過喝雞精來補充「支鏈胺基酸」,

是最直接也最健康的方式耶!而且我喜歡這款雞精的原因, 最主要的就是每天喝的, 口感一定要好,

而且不能有腥味, 這款真的很好喝。我也會讓家中的長輩一起喝。

純開箱【la belle拉蓓 X 雙月】蛤蜊干貝燉雞精 |

純開箱【la belle拉蓓 X 雙月】蛤蜊干貝燉雞精 |

因為這款機精真的很健康, 有最營養的小分子蛋白質,因為分子小,所以很容易就被人體吸收與利用,

特別是我最注重的膠原蛋白補充,
這包雞精不僅添加了滿滿的膠原蛋白, 還而外添加完美好身材的南非醉茄、酵母、西洋蔘。

真的是CP值很高的一款好喝雞精喔。

 

 

購買連結 -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arget="_blank">https://www.labelle.cc/product.php?cid=151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